close
現在我家形狀像是一艘大木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會變成這形狀,反正現在是晚上,而我現在正在忙著睡覺。

 

「今天學校要去郊遊囉!快出來玩吧!」

我打開窗戶看見院子下面有位老師帶著一群約二、三十個小朋友正在集合。

 

「搞什麼鬼,現在是晚上a,這時候帶著小朋友出來玩,會不會太詭異了點,我才不會這麼愚蠢的理由,特地去犧牲我的睡眠時間哩!」

 

等了一陣子之後,這些小朋友的聲音也不見了,但這下好了,現在也睡不覺了,失眠了,我從床上爬起來,在我家外面,也就是木船上的甲板散步。

 

「這月亮也太大了點,大也大過頭了」

 

 

我望著天上那顆比我的頭還大上兩倍的月亮,又走回那木船的怪房間裡躺好睡著。忽然躺在床上的我,身體竟然都無法動彈,這下可好了。

 

 

這時候謎之聲說話了「文x,文x,快來當我的手下吧!」

 

「你是什麼東西啊!」我有點怒氣

 

「你身上的氣雖然有點亂,卻是有著強大具威力的正氣。」

 

「你好煩喔!」

 

「我很需要你這樣的人才,來當我手下吧!」

 

「小心,我宰了你」

 

「來當我手下吧!」

我忽然意識到,現在正在夢裡,不然才不會有這樣瞎的劇情發生。

 

「你怎麼這麼吵啊!」

 

「快點……」

 

「你煩不煩啊!小心,我把你打爆。」

 

忽然從天花板上掉下一顆約藍球大小的鐵製尖椎,尾端掛著鐵鍊,就這麼重重的刺入我的胸口,我緊緊閉上眼睛。

 

「快點…來當我手下吧!」

 

「你很煩a」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尖椎消失,身體終於也能動了,我坐起來摸摸胸口,還好沒有凹一塊肉。

 

「快點…啦!」

 

「可惡啊!」我撥開眼前的黃色燈泡,從船上的甲板上跳了起來,打算飛上天空,回頭望向地面,腳底下都是樹林和竹子。

 

「不管你飛多高都是沒有用的。」

 

接著我試著從天空直直墜落地面,讓頭去撞水泥,這樣子在夢裡死了,現實中的我就可以醒過來。

 

我從高空處往下衝,水泥地馬上接近我,撞擊,一陣閃光,竟然又回到床上。

 

「這是重新開始的意思嗎!」我無力的給一個答案。

 

「正解,不要以為有人可以叫醒你。」

 

「你真是太可惡了。到底要我幹什麼啦!」

 

「你需要做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你就快說啊!」

 

「就是…你之後自然就會知道。」

 

「喂!什麼鬼,什麼事情啊!你回答我啊!喂!說話啊!人哩!」

 

 

一分鐘之後

 

太陽出來了

 

「太快了吧!我的媽啊!我拉肚子都沒有這麼快。」我指著太陽說

 

於是我來到了一個漁港,我看見一個孤寂的老人坐在漁港,獨立一人望向遠方的海洋,在他的身旁有好幾排,串的像是丸子的藍色船,一排一排立在漁港邊。

 

「難到說這是要我來幫助這個小漁港的嗎!話說這些串起來的船還真有點怪異。」

 

「你來啦!」那個望著遠方的老人說話了,但是他的頭還是在望著遠方。

 

「什麼叫我來啦!你知道我會來是不是。」

 

那老人沉默一陣子。

 

「最近漁港的生意怎麼樣了。」我開始試著和他搭話。

 

「很不好呦!」

 

「一定是因為抓太多小魚的關係,魚都沒有了怎麼會好呢!要管制一下啊!要像日本那樣才行啊!」

 

那老人又開始沉默,現場氣氛像是要沉進海底一樣。

 

「這個村子都只有老人嗎!是不是小孩子長大了都跑去城市工作、讀書和發展啦!」

 

「對啊!都只剩下老人呦!」

 

接著那老人又沉默了,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脖子閃到,還是怎麼樣,怎麼連說句話都不看人的啊!真的是喔!

 

 

喂!說說話啊!不要只有我一個人花那麼多口水,還要努力費勁千絲找話聊啊!很累a,你知不知道,說話啊!死老頭。

 

接著那位閃到脖子的老人很敏捷的爬上一層又一層的木船上,我也跟著爬上去,真不知道這些木船串在一起有什麼用處,難到只是為了坐在上面,看向遠方的海,這樣特別會有老人氣嗎?

 

「現在這個漁港正發生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這老人終於說出一句比較長的話了。

 

「什麼事情啊!」我問。

 

「外星人來了,他們要佔領這座漁港!」

 

「這是什麼鬼!太瞎了這個!」夕陽把海照的通紅,我激動的說著,差點從船上跌下去。

 

---------------------

 

這是718日做的夢,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奇妙,沒辦法就是很怪,說不定那一天,我也會參加星際大戰也說不定。

        請幫一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