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嚇人的鬼下場@

在黑暗中,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有個黑影漸漸靠近我,那黑影看來有著長頭髮
他雙手在前方亂抓,走路左搖右晃的


「我好恨......我好恨......」


那女人,不,那根本不是個人
因為他在靠近我約一公尺距離抬起了頭
亂髮之下那蒼白的臉上皮膚竟然有許多處斷開,腐爛
還翻出了幾片肉,肉裡流著快要乾枯的黑血,
他瞪大他如乒乓球般大的雙眼最為清楚
這雙眼睛的瞳孔無限闊張,眼白部分有許多的血絲
那乾紅的嘴微開咬著咬著,又有一片血水流出來
那也是黑紅色的


「我好恨......我要殺了你」


那女鬼雙手掐著我的脖子
使盡的擠壓,想致我於死地


「我要殺了你」


我呆呆看著他一秒鐘
接著左手抓著他那乾黃又充滿皺紋的右手臂輕輕一捏
趴嚓,骨折的聲音像是餅乾那樣清脆


「啊~~~~~~~~~~~~」

那女鬼尖叫
趕緊用左手抓著右手,臉上一副痛苦的表情
顯得更加扭曲


「你來幹什麼的」我低語問


「你竟敢傷害我,我饒不了你,我要殺了你,嗚啊!」

女鬼又撲上前


我右手一拳打在他臉上,女鬼飛落了兩顆血紅色的牙齒
臉上的黑血肉也掉落了一些


「啊~~~~」女鬼又一記慘叫


「好好回答我問題,為什麼沒事跑出來嚇人」

我冷冷的看著他


「啊~~~你可恨啊!我要殺了你」

女鬼張開他的雙臂,臉上也浮出青筋
面目更加猙獰。


「你煩不煩啊」

碰!我再往他臉上打一拳,只不過這次換左手
女鬼被打到的向後跌在地上
全身微微顫抖


「鳴!對不起」女鬼說


「下次還要不要這樣嚇人」


「以後都不會了嗚!好痛」女鬼揉著自己的腰


「這樣子你知道嚇人是不對的吧!」


「是的!我會好好改進,不會亂嚇人」


「這就對了,不可以亂嚇人,跟我來」


我伸出左手,左手馬上變出一個類似西洋棋的棋子
不過是城堡的樣式,約半個保特瓶大


「進去吧!」


「好!」


女鬼馬上就被吸進我左手裡的法寶內
我右手一揮前方就又變出了一座小廟
約半人身高,小廟裡閃著微弱的黃光
我把東西放進小廟裡的台座


「你就在這裡好好住下來吧」我說
並在右手上變出了兩張黃紙
上面寫有紅色不明文字


「封印!」我貼在小廟上面成x型


接著我看見有一隻小老鼠在泥土的地下水道
用黃土造了一艘船準備要離開


「看來他就是主嫌了」我微笑


-------------------------------

@釣到條大魚@(極短篇)


這天,我和表弟在海邊的小碼頭釣魚

表弟「你怎麼釣這麼久都釣不到啊!」

我「誰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會釣不到,
而且我平常又沒有什麼在釣魚,釣不到是應該的」


「這樣很遜喔!」


「等等一定會釣到比你所有還要大的魚的,
我這個人是所謂晚一點才會看出實力的那種」


「那樣天早就黑了」


「屁啦!等等!真的有條大魚來了」


「什麼鬼」


「魚上來了快後退」


「真的釣到大魚了啊!瞎a」


「來了!」


此時一條和公車般體積的鯊魚從海面飛躍起,四周水花四濺


「媽的,是條鯊魚啊!」


「靠,還超大條」


「媽的,救人喔!」


此刻表弟不顧一切的往後逃竄


「喂喂!你怎麼可以先一個人跑走」


此時,我發現鯊魚竟然在地上游了起來
竟然還往我這裡遊去


「媽的!我也要逃命啦!」


我和表弟一起攀上後方那高達三層樓的岩石
到達岩石頂的時候,看見在另一側
有一台和小巨蛋一樣大的飛行戰艦"白色基地"


「是白色基地啊!我們快躲進去」


我們順利躲進白色基地裡,同時白色基地也離地飛起
遠離了大鯊魚


(注:白色基地是初代鋼彈裡的飛行戰艦)


-------------------------------
話說這好像是我上個月的兩篇夢!
因為兩篇都比較短所以就合在一起

話說就在剛剛睡午睡的時候
又夢到更瞎的夢@@"
大綱打好了,存起來
內容因為太瞎了,等下次再打好了=    ="
最近夢到的夢真的是愈來愈瞎=  v  =

可能是因為上面那個夢讓鬼鬼們放棄嚇人了
所以就改成搞笑路線:目


有驚聳到請一個XDDDD
或是鬼鬼嚇到都可以喔: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