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殺手夢的下半段
-------------------------------
因為沒有什麼要殺的人,所以沒有收入
我就去了一家小汽車工廠上班
也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所以我一星期也只有上兩天班
為了省電公司只有一盞日光燈,光看著黑黑暗暗的工廠就讓人灰心



我走出公司外面在身邊都是芒草的路上
不知那來的紙條出現在我手中,讓我知道,我又要出任務了
我要和另外三人同行
一名是上次的女孩
另外一名有戴眼鏡,最後一人像只是來充人數的
因為是四人出任務,所以一定是個很艱鉅又刺激的任務



我先假扮成敵人組織裡的人,把地型都看熟
在最後一個木管轄者的地方發現
木管轄者正把一名男子從草地上踹下懸崖



這是一個很大的組織,有 分金、木、水、火、土
不同的管轄者,我們就是要殺掉這五個管轄者
雖然目標比上次那些僵屍好對付多了



但最麻煩的是他們手中有槍
他們的槍也很奇怪,是把火繩槍,卻沒有火繩
外形像儀隊練習用的木頭步槍,在上面有一個鈕扣的黑色按扭
是大拇指按的地方,也就是發射子彈的按扭



任務開始,馬上金、水、火、土
四個管轄者都被秒殺
我們打開了最後一扇門
這門的後面就是木管轄者的地區
這部分也很怪,全都是草地
草地旁有一個懸崖,懸崖旁還長滿了芒草



木管轄者見到我就想把我推入懸崖
但我手腳俐落,馬上就變成了我把他踹下懸崖



我們開始又要逃命
幾個帶木槍的敵人就跑來了
數量不多,但他們手中的槍可難對付的
眼見一個阿呆敵人左右手各拿一把槍
衝了過來



我馬上鑽到了他面前
雙手抓著他的兩把槍
用腳把他踹開
再用他的槍打死他



此時又跑來一些敵人,同時對著我們開槍
我的頭皮被子彈擦過,但還好沒事
那個戴眼鏡的同夥也說他的頭皮被擦過



我們四人一直跑到外頭那黑暗的夜裡
在芒草叢裡跑,看樣子是躲過他們了



我們來到了空屋旁
這空屋是用磚牆砌成很舊又很破的樣子
因為有一半的屋頂都沒有了



這時我想起上次也夢到一樣的地方
我知道敵人的公主就躲在這磚牆破屋裡



我馬上帶隊要進入破屋內,因為不殺他會讓我不心安
同夥帶槍進入,但屋裡竟然什麼都沒有
空空如也,就從另一邊出來
看著同夥在坐在芒草上養傷



此時我又想起還有另一面矮牆沒有看過,我和帶著眼鏡的說
一見到他就馬上開槍弊了他



眼鏡兄走的很前面他馬上繞過牆
我卻在牆面看見了一個灰色的女孩的頭
眼鏡兄比較慢看到,但他開槍了




我也靠在牆邊,按下按扭竟然槍沒有子彈
眼鏡兄的槍口在黑暗中發出火光
卻沒有命中那個公主
因為那個公主把他的槍踢開




公主手中的槍到是命中了眼鏡兄
我馬上就把公主的槍奪去,扭打在一起,
他從他屁股竟拿出左輪手槍
真是太瞎了,在這個落後的時代竟然還有這種槍




我記得上次明明就沒有夢到他有左輪手槍的啊!
抓著他的手馬上就把他的右輪手槍丟掉
他竟又拿出一把瑞士萬用刀,我記得明明是上次的夢是藍波刀




我右手抓著他拿刀的左手,用嘴把咬下他的刀,丟了
他口中喊著強暴啊!非禮啊!
我是殺手,殺手只殺人,這時他說的話讓我有點生氣



---------------------------------------------
之後我就醒了,誰知道這個夢會不會有後續
老是會夢到重複或只重複一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