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看完一本衛斯理傳奇-雨花台石後就做了一個夢,
但這個故事其實和衛斯理到是沒有絲毫關係,
這個夢很長也很怪(我的夢很少正常過),所以我可分為兩段說,
我先來說第一段,後一段之後晚點再說,因為等等要上班
-------------------------

我是個殺手,殺手的任務就是要殺人
上面交代我和另一名女性搭擋,一起去殺某組織的首領
任務一開始很順利,沒兩下就殺死了那個不怎起眼的首領


正當我們打算回去時,卻在門口被敵人的手下發現,
我殺掉他,才發現原來他的手下竟然全都是僵屍
僵屍愈來愈多,他們全都知道我們殺死了那個不起眼的首領


這些僵屍他們外表腐爛,有的臉還有一塊塊白白黑黑的東西
行為模式和常人差不多,他們數量龐大有上千隻


我和女搭擋一同逃命,
才知道殺死首領很容易,但他手下的僵屍還真要命
跑過佈滿野草的小路,爬過了一座山,有些石牆也翻過
但僵屍動作也很快,緊緊在後面跟著


我們來到了一座超高的涼亭,有8樓高,
但形狀更像臨時用檜木架起來的鷹架
我和女孩就努力向上爬去,本來還有樓梯的
但是到了中途就需要像蜘蛛人一樣在木頭上爬


沿途我的腳不知踹死了幾隻動作不如我俐落的笨僵屍
誰知道就要到了塔頂時,我的搭擋也就是那個女孩
一不注意竟然從高塔掉了下去,跌在地上馬上被千隻僵屍包圍


高塔下的一個帶頭的僵屍,對著我大喊:
「想要把他領回去有一個條件,就是你要通過我們的測試」
什麼鬼,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種僵屍的喔!
不過這樣也好,我跳了下來,
因為這個女孩我可不想讓他死掉


僵屍們說的這個測試就是要擋下100隻箭


我正在想要怎麼擋下來,此時我右手中有一瓶鋁箔包的飲料
正吸喝著,地上也有兩個喝完的鋁箔包
我把地上的鋁箔包撿起來,左右手各拿一個,


怎知道箭就在我面前的3公尺入發射
在沒有通知一下,一百隻箭就在我面前密密麻麻的飛過來


我想著要怎麼利用手中的鋁箔包,擋下一百隻箭


馬上把手中的鋁箔包,用力一捏成扁平
接著我左手的鋁箔包輕一揮就把密密麻麻的百箭分成兩團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這樣厲害,真的是太瞎了


我測試完了,所以我們打算要離開的時候
有隻僵屍跑來擋著我們的去路,那僵屍說好不容易才抓到我們
怎可以就這樣輕易讓我們走


但那首領說:「因為他已經擋下一百箭了
我們僵屍做事情要講信用」


我這才明白原來在僵屍心中,信用的地位竟然還有這樣的崇高價值
他們心中的道德情操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在心中點了點頭
就和女孩手拉著手離開


這個夢告訴我們要隨手做環保,說不定那一天可以擋下僵屍射出來的一百隻箭
夢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