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是私心)

強大的作品,歡樂向的神作,一定是!這部真的太神啦!我目前為止還沒有看過這麼猛超乎想像的劇情展開!簡稱超展開!超展開的劇情就是因為讓人意想不到,所以在此我不能劇透太多,不然會失去觀賞的樂趣!

 

這部動畫之前有一、二季,想當初聽說這部很有名去看了第一季,但前三集看完實在沒有什麼動力,說到神作,這種很主觀的東西還是很有爭議的,所以我分為嚴肅神作和歡樂神作好了,在我中心K-ON當然排不上去。

 

桂木桂馬是位只喜歡二次元美少女遊戲,號稱為攻略之神,智力特高、成積非常好,但卻對三次元的女生一點都沒有興趣,這是很特別的設定,從這樣的行為模式,造成桂木桂馬在攻略時讓人不會有太強的厭惡感。每攻略完後當集的女主角就失去了記憶,所以這是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神的現實美少女攻略世界。

 

但到了第三季情況改觀,女神篇就是指以前曾攻略的美少女中有幾位是女神,所以要再次展開攻略,找出有留著記憶的人,想當然這就會變成所謂的後宮路線,成為人人喊打的主角,以拯救世界為名義去攻略美少女。有趣的攻略難度更加艱難。然而桂木桂馬竟然總是能想出讓人驚異的方法來逆轉情勢。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桂木桂馬並沒有動到太多感情,才有辦法做出如此理智的算計。

 

但在這裡講一下,千萬別學主角,不然可是會後悔的喔!完美的美少女只能存在於二次元,現實與二次元的線要分清楚。

 

最後的結局讓我很能接受,攻略之神的桂木桂馬最後落得沒有女友的下場,是很合理的!
話說我可是非常喜歡桂木桂馬的啊!每次看見主角我都要叫他神大人,連電腦上的2500字的筆記也滿滿都是神大人的,最喜歡的女主角就是文學少女汐宮栞,由花澤香菜配的十分的可愛:目

 

想看這部的話,可以從第一季開始看,但要知道從第二季開始才是真正有趣,到第三季可以說是超級精采XD

 

以下是部分隨機截圖,換不同的方式寫說不定比較多人接受。

 

 

神大人~

 

 

AVG的遊戲世界

 

 

 

 

 

 

世界上美麗的東西有很多,所以要愛惜生命

 

 

 

 

 

神大人做到了:D

 

 

 

沒有人可以阻止他

 

 

 

可愛的害羞

 

 

 

 

 

 

 

欠揍!

 

 

我也很喜歡神大人

 

 

手稿

 

 

寫稿中

 

 

 

 

 

輕小說很重要!

 

 

 

只要角色強力怎樣的開頭都沒關係

 

 

 

 

美少女

 

 

文學少女最棒了!:D

 

 

 

幻想故事

 

 

 

沉默而又開朗了

 

 

寫稿

 

 

 

自己的故事最動人

 

 

 

沒說過一句話的小天使

 

 


看那氣質的背影

 

 

 

因為書是人寫的是傳達給人東西

所以寫的時候要為對方想

 

 

 

 

 

 

靠近

 

 

 

好曲子

 

 

 

 

可愛又蘿的反派角色

 

 

 

白馬王子

 

 

 

 

哭泣的千尋

 

 

攻略之神用愛改變了大家:D

但最後卻落得孤獨的下場,從某方面來說卻又像愛情騙子一樣,所以也很合理。合乎情理的結局:)

arrow
arrow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