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會有一些感覺,老是在一些事情發生前有個預兆,上天總是會提前個兩三年就透露給我情報。

 

好像這世界有一台宇宙級的超級電腦早就運算出未來,然後我某天不小心提取到這片段的預測資料,只要照著劇本演下去自己就會到達那個定點,但如果沒有照著劇本表演的話,到時一定會表現的不理想。

 

又或是其實我是從另一個平行時空跳躍過來的人,正在使用自己的一小小份力量在小小的影響世界走向,有時直覺或感覺有時是真的,但有時也有可能只是大腦的幻覺。要怎麼判斷那個才是真正真實我也無法輕易找出來,只能讓時間來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