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女孩子,還是無敵漂亮那型,白皙的肌膚,瘦小的身材,這當然很正常的。(XD)


這天我突發其想,想用步行的方式走回福隆家,事實上福隆和台北市的距離非常的遠,所以就有人罵這是不可能,你瘋了之類的,但我義無反顧,下決心用走的就用走的,反正就是要步行的方式回家就是了。


今天太陽很大,我戴上草帽,草帽上還有紅色蝴蝶結隨風飄逸(不是魯夫喔:D),身穿著白色長裙,素面所以沒有任何花紋,無袖所以露出肩膀,總之我就是正妹就對了,只要是魚和燕子見到我都要昏眩的,而且三天三夜都無法清醒,所以只要是我出門的日子,大家都有魚肉和鳥肉可以吃。(太可怕了吧:目)


我左手拿著白色包包,路過熱鬧的街道,水泥地,停車場,最後我在停車場尾端找到了一條捷徑,全是石板一條一條鋪成的,我打算走上這條石板路。


不知走了多久,城市的水泥建築全都看不見了,全世界像是只有我活下來一樣,接著眼前全都是花花草草,路上兩旁的草原都高過我的腰,而右手邊則是海岸山脈,左手邊則是海,那廣闊的海。


有一位小妹妹從前方走了過來「姐姐,姐姐,我們來打牌。」


「姐姐正忙,沒辦法和你玩牌喔!」我揮了揮手,小妹妹失望離去。


走著走著,竟然發現前方沒有路,這怪了,不該是這樣的啊!但同時我也發現左邊多了條更窄一點的路,難到要走這條小路嗎!我疑問的想著。


接著有一個老頭杵著拐杖從那小路走來「跟我來」,他丟出這句話後,馬上就往回頭走去,這時我還發現這小路最後竟然是通到海岸大石頭下的山洞,這老頭看起來有點詭異,像我這樣瘦弱的小女子會不會有危險呢!但我還是決定跟上去。


這洞口有一點黃色的燈光,但有點矮,變成我要用爬的才能爬進去,老頭這時也憑空消失了,難到是上天的旨意,不管他繼續爬,我跟著光爬行,接著洞口變高,終於可以站起來走。


前方可以清楚的看見大海,還有聽見那清晰的海浪聲,這時我還發現左邊也多出一個洞口,但是黑黑的,我還是直走好了,走進前方那洞的出口,難到說是要沿著海岸線走回家嗎?


「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啊!」一個小男生的聲音,這時我發現這個小男生在我前方的海蝕平台上坐著,我走上前去瞧瞧,腳踩空,不小心從這大石頭跌了下去,有點痛,但還好沒有受傷。(海蝕平台是海岸的一種地型)


「大姐姐,我不小心跌下來了,可是我上不去」小男孩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你怎麼會跌下來啊!」其實我也是跌下來的。@@


「我……我想看海啊!」感覺他好像隱瞞著什麼,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看海!你還真是奇怪的孩子」


我發覺這石頭還真的有點高,讓我也爬不上去,於是我在白色包包拿出一把小剪刀。


「姐姐,你要做什麼啊!」


「做繩子啊!」我切下海岸邊的樹皮做出一條長長的繩子,在繩子前端綁上一條枯木,往大石頭上一丟,拉了幾下,確定卡好。


「大姐姐,你還真厲害,我一直要和你多學學」


「還好啦!」


我和小男孩就成功的爬上去,我們再次走進洞中,這時看見剛剛還是黑暗的另一個洞口,現在竟然在發著黃色的光芒。


「大姐姐啊!這洞裡有寶藏,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寶藏?」


接著小男孩就跑進去了!我也跟了上去,洞裡真的有很多金色的金塊,和一些寶石,皇冠之類的,把洞裡照的是閃閃發光,我呆住。


「哇!好多金子喔!」小男孩興奮握起地上成堆的金子,笑的好不開心。


這時從金山後面走出一個,全身也戴滿金色衣服的人,那女人頭上長滿黑色的蛇,那些蛇還會左右的蠕動,看上去還真噁心。


「這些都是我的財產,你這個貪心的孩子,看我怎麼教訓你。」那蛇髮女,拿出一根拐杖,對著這這男孩一揮,一道光芒打在那男孩頭上,他馬上在金堆裡變成一頭小豬,還噗噗叫。


「這下次我就不愁東西吃了」那蛇髮女邪笑著。


見狀,我嚇的馬上要衝出洞口。


「別跑,你也一樣」接著他也用拐杖向我一揮。


「啊!救人啊!」我跌倒在洞口,接著那發光的洞也不見了。


「咦!沒事啊!」我看看自己白皙的手臂,還好沒有變成豬手豬腳,放心了一下


誰知道,當我爬出洞口回到石板路的時候,這才驚覺問題大了「咦!我的衣服怎麼變大件了!咦!我的胸部呢!我的胸部呢!怎麼不見啦!還有我怎麼長出了這個東西!」


我臉色慘白,神色驚恐的對天喊道:「我怎麼變成男生了啊────」


-------

這是三年前的夢境
原來我以前是女的@@”後來竟然被蛇髮女變成男生=    =
都是那個貪心的小男生害的啦!XDDD

一個吧:目
神豬愛你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