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車輪轉」


此刻,我從地面飛起約兩公尺高,
短裙在風中劈哩啪啦的發出聲響
雙腿在空氣中畫出一道圓弧,


轟,轟


腳下的風被我壓縮的足以殺人
但卻有一個男人不知死活敢在我面前停留



「不知死活的傢伙」


其實這個男人就是我狙殺目標
兩記"大車輪轉"扎扎實實的命中頭部


喀拉,喀拉


不知道是不是頭頸斷掉的聲音
他的頭朝上,雙手前擺,全身在空中緩慢漂浮
雙眼混濁,從鼻孔噴出兩道鮮艷血柱



真不知是被我的美色吸引,
還是因為被我的"大車輪轉"擊中
他連一聲慘叫都還沒有發出來就倒臥在地上



死了!沒錯他是死了


從來都沒有人在我連續兩記的"大車輪轉"下還能存活的
除非你是熊熊,要不然就是天狗



「KO」



「嘿嘿!第五隻了,下一個,下一個」
我手裡的搖桿正控制著一個美少女的角色
剛打倒一隻自以為是李小龍的李強



我根本減不到一滴血,
很快就可以破完這個角色的所有關卡
並且拿到新的服裝


這是實力,這是實力,長期鍛鍊下的應變戰術
可不是電腦這種弱小的智慧可以比擬的


等等,奇怪了剛剛打倒一個角色
明明是件好事,可是卻在此刻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叩,叩



「敲門聲」



卡卡



「門把被轉開的聲音」


「等等為什麼我要自己解釋開門的聲音呢,
我也太無聊了點」



「嘿!你再玩電動喔!」


門口這人說話的音調,聽的出來是一名男性
我轉頭往門口看去,站在我面前的竟然是
曾經在當兵時期老愛虐待我的士官長
我的天啊!士官長沒事跑來我家做什麼啊!


「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想起當年在軍中,那有如殘暴壓榨似的照顧
他的出現讓我連說話都有點緊張

「什麼事啊!」



「就是最近我要來住你家」
此話一出,我馬上從椅子上彈跳起來



「啊!」
是怎樣,現在是怎樣
天降大"惡"於"私"人也嗎



「因為我有重要的任務在身,這任務就在你家附近
所以就借住你家幾天」


「什麼!」士官長是發了什麼神經啊!
沒事跑來就算了。不管好你的兵,竟然想搬這裡虐待我
有沒有搞錯!什麼鬼任務!


「這是命令,最高上級下的命令,這個命令就是搬去你家」
竟然說了三次命令,什麼鬼,有這種命令,我是造了什麼孽,



「我...」
正想說句話時,士官長馬上就把我的話打斷了


「不得不尊守」
他的厚重嗓音好像會把電視機給震爆一樣


「喔」
我在他嚇死人的長相之下屈服,我真是太懦弱了

「現在你第一件要做的事
就是把這台機器給我關掉,拆下來」


「是!尊命」我趕緊把遊戲機關了,
接在電視機上的線拔一拔,
幾條遊戲機的線,我連收都還來不及收
就從客廳拖去房間裡



「還有!接下來的日子,我就睡你的房間」


「什麼!喔...喔...是,尊命」



等等他變態嗎!睡我房間,那我睡那裡
於是我走入房間心情鬱卒的躺在床上
天底下竟然會有這樣倒楣發生在我身上
我今晚是要睡那啊!



話說到底是什麼鬼任務,有必要住我家
還是說和老婆吵架,之後被老婆趕出家門


正當我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時
從客廳卻傳出一首台語歌曲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拼..
為什麼,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



什麼士官長竟然自己帶了伴唱機來我家裝
這是任務的內容嗎!
還有一定要唱台語歌嗎!
還指明唱阿吉仔的歌,該低不低,該高不高
你那麼閒啊!來我家唱歌是會比較有氣紛喔!



「心情真爽」
外頭士官長這句話,讓我氣的快去撞牆。



我在床趴著翻著漫畫,
想著是不是要等士官長來的時候,
自己帶著綿被和枕頭去客廳裡的沙發睡



但是讓我沒想到士官長竟然唱了一整夜
也正因為如此我保住了床,可以安穩的睡
雖然有士官長那恐怖的歌聲相伴


-----------------------------
這個是我前幾天做的長夢
事實上我做的夢非常的多
但在之前的無名裡
全都被刪了
之後我有空再重寫一次
因為我還記得很清楚


今天經理在我下班後來了
據說明天有更高的主管
部長會來,真希望明天快點過去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他






覺得不錯請幫推一下,感謝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