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碰,碰,碰

我的身子在每一顆子彈的擊發後,
被都反作用力震的顫動不止。



那我為什麼可以數出這女人射出來的五發子彈呢?
難到死前人們的時間是緩慢的!
還是在死的瞬間生命裡那些美好往事,
在倒轉後會開始湧上心頭。



神啊!請讓我回想和女孩生活一切的點點滴滴吧!
求求你了!這是我最後一個心願。



但神沒有讓我的心願達成,
我也還來不及思考完這個疑問的時候,
神讓我抱著遺憾而死。



眼前是一陣一陣光芒,在閃亮無比的白光後,
就是永不復明的黑暗。




------------------------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死小鬼,鬼叫什麼」


那黑衣男用腳踹向我,剛剛才坐起身,
接著就被踹倒在地上,
這時才發現我的手腳全被麻繩給綁著。


等等我不是死了嗎!中了五槍死了不是嗎!
這是怎麼回事,我還活著?


「我的頭」發覺我的頭又痛又脹的,
一定腫起來了


「東西,東西在那裡」
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


「我不知道」女孩堅定的說


「等等,為什麼我還活著,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我望向四周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


其中一個黑衣男雙手環抱在胸前說


「我們老大不喜歡見血,卻愛折磨人,
你中的是另一把裝像膠彈的槍」


「像膠彈,像膠彈可以連發?」
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壞蛋組織也有這樣怪異的


這時女人從木門後走了出來
女人食指輕輕觸碰在他的朱唇上
「呦!小帥哥你醒啦!額頭怎麼腫起來啦,是誰打的啊!」


就是你啊!你這個王八蛋
我正這麼想著,接著女人又說
「快說吧!不然你的小公主就不保了喔!」


「別理他!」女孩憤怒的喊
因為女孩知道,這東西如果落在他們手裡
後果一定不是我們能想像

「乖乖配合,不然就」
女人左手食指在空氣中輕點身旁的黑衣男

「那女的腳」
女人在尾音上轉為輕


黑衣男聽命後喊道

「是」

我目光馬上轉向這名男子手中的槍


碰!


「啊~~~~~~~~」
女孩一陣慘叫
男子手中的槍準確命中女孩的左小腿
那骨頭肯定是碎了


在那一刻的我氣的要抓狂
想站起來,卻站不起來
我要殺了他,那個王八蛋,


但無奈睜脫不了束縛著我的繩子
另一名男子走來把我踹倒在地上
這次他踢的是我左肩上的傷口
我痛的全身發抖,一顆顆的汗珠從我額上滴了下來


「安份點」


那女人嘆了口氣後道「另一隻」


「等等我說」
我著急了起來,因為我們正被他們控制著

女孩閉起眼,皺緊眉心,
臉上盡是痛苦和不安的汗水
對著我搖頭,但我還是說了

「在屋外那裡的倉庫」
其實我知道
他們一定連要找的東西都沒看過,
所以他們也只能聽我說什麼
就是什麼


「你,看著他們」女人說著
只留下一名胖胖的黑衣男


那男子手一會兒抓抓脖子
一會兒又摸摸肚子
那副癡呆的模樣,真讓我想踹他


「你們不要亂跑喔!」
那男的拋下一句話就離開了
我想是跑去找廁所或食物之類的
有什麼組織就有什麼樣的人
這個時機當然不能放過


我忍著肩上的傷口,可能子彈還卡在裡面
用毛毛蟲的移動方式,爬到女孩身邊
把他手上的繩子咬開,他接著也解開了我身上的繩子


我看見身旁放在大水盆上的淡藍色直昇機
竟然讓水都結成冰


「這就是他收集能量的方式」
女孩說著


我一邊攙扶著女孩,一邊又帶著這個
連了冰的淡藍色直昇機


我們緩慢的走到院子的底端和倉庫附近
這時從廁所裡出來的男衣人發覺了我們


我趕緊把這大冰塊推到院子外
接著我們馬上就站上這冰塊上面
從這個上坡滑了下去


很快的那些黑衣女人和他的部下也發現我們
卻追不上這冰塊移動的速度
我們離黑衣人愈來愈遠


再滑行了500公尺後
就撞上了樹林前的石塊
冰塊馬上就碎了


我從碎冰中取出淡藍色直昇機和女孩繼續前進
踏入這片樹林,我回頭看
發現他們竟然不追了


女孩這時就說
「"風之林"不是普通的樹林
這裡所有高大的樹洞都會發出小型龍捲風,
所以他們才不敢再靠近」


我還沒有搞懂他說的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眼前馬上就看到幾個枯黃的樹洞裡跑出幾團煙
接著就變成直立旋轉的龍風
像極了果汁機裡被打成爛泥的水果,
可見的這龍風的威力有多大

原本是一個接著變成了兩個三個
許許多多的龍風會從樹洞裡全都跑了出來
雖然都移動的很緩慢


「有什麼地方可以躲嗎!」


「有,只有一個」


我們小心翼翼的繞過龍風,
走到女孩所說的樹洞
明明我們就快要到達
誰知道龍風的移動速度愈來愈快


有一條龍風靠了過來
女孩同時被捲了上去
飛起來了,這可一點也不好玩


我一邊用力抓著女孩的手,一邊向前撲倒
抓到了樹洞邊緣


忍著左肩上的痛,用上渾身的力氣
這才把他從空中拉回樹洞裡

「空中飛的感覺怎麼樣」


「很刺激」


「哈哈」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思考要如何離開這裡
同時也在樹洞裡發現
這裡還躺著是一附完整的白骨
身上還有不少蜘蛛網


「他不是人類」
女孩食指敲著白骨的頭頂說著


「這麼說的話....」

龍風在半小時後才停止
半小時後的龍風全都消失了
黑衣女人這時才敢從外面走入這樹林裡


「快點出來,不然我就要開槍了喔!」
女人把手中那把怪異的槍收了起來
取出另一把左輪手槍


把他身旁的樹洞都看過一遍
當他看到某個樹洞邊緣
漏出被蜘蛛網包覆著的白骨


女人微笑,腳步便輕了


------------------
這個很長的夢就到這裡結束
可是怎麼都覺的好像還有下集
所以未來可能再想出一個故事來接這一個夢吧
到那個時候,可是會變成一個非常巨大的世界呢!:D


昨天自己又做了另一個也是很長的夢
可能是沒有睡好之類的明天再來寫吧!







覺得不錯!就請幫推一個吧!感謝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