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都是2010-09-15這天的夢,這天我睡得不是很好,因為怕熱的關係這幾天都睡在涼椅上,睡睡又醒醒,以下會表示醒來和睡著的情況。這次沒有什麼三五層之類的夢喔!


Sssssssssssssss第一個夢
我在一個捷運上,有一群身穿嘻哈風格衣服很潮的年輕人,身上五顏六色,四男一女,其中還有人在說:「柚柚柚。」

要我坐上捷運之後他們對我說日語:「別在那裡等待,上車等就對了。」
雖然我日語不熟,但可能是因為動畫看得多,竟然聽得懂。
sssssssssssssss


我醒來,感覺夢裡的人好像在鼓勵我搬上台北一樣,別在鄉下等待,先搬就對了。
之後我又沉沉夢去。


Sssssssssssssssssss第二個夢
「柚柚柚,別在那裡等待,上車等就對了。」那男子身體扭啊扭的說。
和剛才的夢一樣,還是日語,不過我聽得懂。
sssssssssssssssssss


我感覺沒有睡好脖子酸痛,之後喝了一點水,上個廁所,又回去睡。


Ssssssssssssssssss第三個夢
核冬天將要來臨,我們要做好冰河時期的準備,我來到火車站外面的小花園,這裡有一座小噴泉,我想像這座噴泉被冰凍的模樣。

這時一位國中同學王彥宏問我:「什麼時候會結冰啊?」

我覺得他的問題很笨,所以不回答他,就走回火車站。當我走入火車站時,發覺這裡面是一間巨大的音樂廳,內部裝潢是金碧輝煌,大紅大金,只不過頂端更像是一般廟裡內部。

我飛行在音樂廳裡,這時正播著從來沒有聽過的搖滾樂。

這時我問自己:「什麼時候才會從夢中醒過來呢?」

接著我想要離開音樂廳,因為有種沒來由的恐懼感,我住門口飛去,一直到金色的牆,那裡有個遮雨棚,我飛了過去,之後極力往上昇空。
ssssssssssssss


我醒來之後又在客廳走一走,之後又回去睡。


sssssssssssssss第四個夢
我這次是為了作有關魚的實驗,來到一處觀光古蹟的古橋上,這次和一位女生一同前來,她長相平凡,個子矮小,有些微胖。那位女生一見到我就對我說:「你好!我的名字叫月水月。」

真是奇怪的名字啊!怎麼會有人的名字叫月水月的,於是我也回答她:「妳好!我的名字是水月。」

這次我們的研究內容是把數百條小魚放進白紙做成的長方扁箱子裡,之後用線慢慢垂降到橋下方的大池塘,因為這裡的池塘有眾多怪異的生物,我們想要知道將這些正常的小魚放入這池塘後會發生什麼樣的反應。

紙箱連著四條白線緩慢垂入池塘裡,一接觸水面沒多久,紙箱就破了,小魚們游了出來,接著池塘的的怪異生物全部衝了上來。

先是來了一隻綠色大鱷魚,甩頭甩尾,卡了一聲就吞進了數十隻小魚,另人駭然。接著也來了一隻和大鱷魚同樣巨大的,大海龜也過來分食。還有一群黑色巨齒的魚把小魚們全部吃光。這時橋下水面出現小狗般大的象,背上長滿青苔從水一邊走過去。

還有一大片像是帆布的東西,一個翻身竟然是隻和房車一樣大的翻車魚。一隻綠西龜從橋下悠哉游過。我和月水月在橋上靜靜觀看這一切。

------

實驗結束,我們把這些生物都記錄起來。正當回家時月水月說要順便戴我回家。她的是台紅色重型機車,我一坐上她的車,她立即就加速衝上馬路,嚇得我心臟狂跳。

「別開這麼快啦!我心臟沒有那麼強。」我說。

「還好啦!現在的時速也只有一百,接下來才要加快一點。」她說。
沒想到我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前的時速表從一百跳到三百,緊接著又跳到一千,這根本就是超音速了。

「你騎太快啦!這是什麼機車啊!竟然可以時速一千。」我發覺四周的景物全部變成一大片模糊,不管是什麼東西都快速從身後飛過。

「這是外星科技。」她一派輕鬆的說。

「前面有個大轉彎啊!」我大叫。這時一個約九十度的大彎,在上佈滿黃線出現在眼前。

「我知道」她說的同時把機車變成九十度轉入,這個彎,我的心臟狂跳,嚇得冷汗直流。

-------------

終於來到了我家,月水月一進來家裡就跑去幫我外婆做紅龜貴(台語),讓外婆很喜歡她。夜裡家裡附近的野貓都跑進屋子裡來過夜,而且這次又多了幾隻小貓。

「我也要在你家過夜。」月水月對我這樣說。

「什麼!這樣不好吧!」我回答。

「這是獎勵。」月水月笑笑的說。

「這算是什麼獎勵啊?」

於是我只好去一間放書的房間僑空間給她睡,我把一些衣服拿出來,發覺有一顆綠色保特瓶蓋。

「有這麼急嗎?」月水月的臉撲近我的臉,嚇了我一大跳,還從包包拿出一個保險套出來。

「是妳太急了吧!喂喂!妳的思唯跳太快啦!」我對她碎碎念道。

「還是要更薄的,我去買」月水月正想要跑出去。

「這不是薄不薄的問題!不用了,謝謝妳啊,妳想太多啦!」我呆呆的看著她。接著我看見小貓咪們在夜裡從木門跑出屋外。

-------

過完了一夜,我被他戴去學校。在班上我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來,這時月水月一直跑來和我說話,此時我發覺四周的女生不知道為什麼滿臉都是殺氣,是……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嗎?

「她們好像有點妒嫉我喔。」月水月在我耳朵邊悄悄的對我說。

「說不定是妳想太多啦」我回答。

忽然我水渴,正要起身要去裝水,這時突然衝出一位女生長得像是國中的女同學,竟然從我的背後抱住我,而且還咬我的耳朵,舌頭舔啊舔的。

「啊啊!妳做什麼啦!」我用力推開她。

那個女生卻回答:「這是我們國家的習俗。」

「最好有這種國家啦!」

「食人國。」她從容不迫的說,我只感覺身後有一道陰風吹過。

「算了,當我沒問。」我快步離去。

誰知道她又追了上來咬我的耳朵,我又推開她,因為感覺有點色,而且耳朵都是她的口水。

終於裝好水,我回到坐座上,月水月對我說:「對了!我還不知道你的手機。」

於是我翻了一下抽屜,抽屜裡全部都是名片,約上百張大多都是別人給我的,最後找了一張給月水月。

就在這時跳出一位女生對我大喊:「我愛你────」
等等,妳誰啊?怎麼這麼冷不防的?

月水月立刻把她推開說明道:「別理她,她只是開玩笑。」

「呃……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月水月回答我。

「啊啊!妳說什麼鬼。」被打倒在地上的女生說話。

「啊啊啊啊!去死吧!」月水月扁了地上的女生,那名女生躲開,回踢月水月,月水月竟然就和她打了起來。

「喂!妳們別打架啊!」

這時長鬍子老師走了進來,大家齊喊:「小萌老師。」

「不不,我叫小暴老師。」老師這樣說。忽然手指向我大叫:「你的愛情運是二寶。」

「什麼鬼,為什麼不是大寶小寶。」


SSSSSSSSSSSSSSSS


直接跳過來寫最近的長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