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要我當老大2010-04-20

一間和室的房間,是粉紅色的,牆上還有許多小花,地上全部鋪上塌塌米。

不知為何,我頭上長出鈴羊角,而且像是鑽頭般會轉,如果用來挖地洞,我想是很方便的,但是現在不是,因為我的這對鈴羊角會把房間的牆壁給破壞掉。

為了讓頭上的角停止轉動,我只好找了條粗大的麻繩套住綁了很多圈,才讓頭上的角停止轉動。

我小心拉開紙門,走出這間大樓,這間大樓什麼都有,隔壁就是一家麥當勞,我肚子餓了就進去點餐。就在我剛踏入麥當勞時,在點餐區下方,我注意到有隻貓受傷趴在地上躺著,我趕緊奔了過去抱起貓咪,打算送醫急救。

於是我抱著貓咪上樓,把貓送進了醫療室。醫生說這只是小問題,很快就會復原了,我也就安心的交給醫生治療。當我步出門口,忽然發現這裡竟然是學校的走廊。

此刻一群不認識的黑衣人包圍了我,對我說。
「喂!我們去郊遊吧!」

於是我被他們帶去一間和室的房間,呆坐著,一位長相兇狠的男人出現了。

「要不要加入我們,來當我們的老大吧!」那位長相殺氣十足的男子這樣對我說出不可思議的話。

「那個……算了吧!」我回答。

「什麼算了!」那男子對我大喊。

此時和室的門開了小縫,我有兩位朋友在門縫發現我在黑衣人講話,以為我早就加入他們黑化了,難過的跑走。

「你們誤會了。」我驚訝他們竟然會出現在這裡,所以我就追了上去想要和他們解釋清楚,不理會那個兇巴巴的男子。

黑衣人在我背後追著我跑,我好不容易離開黑衣人的視線,來到大樓外面。這區是遊樂園裡的咖啡杯座,坐在咖啡杯上會旋轉的地方,我獨自一個人找個位子坐著,等待遊客坐滿位子後,咖啡杯管理員才會按下開關讓咖啡杯旋轉。

這時一位冷傲穿著黑色西服的成熟女子走到我的咖啡杯裡,竟然就直接坐在我旁邊。

「哈囉!」她對我招招手說,並從口袋裡拿出東西。我覺得她黑衣人是一夥,因為她全身也穿著黑黑的,本來以為她會拿出槍,但不是,而是一張名片。

「我想要認識你,加入我們吧!」那女子這樣對我說。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我呢?」我問她的同時,咖啡杯開始轉動。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要認識你,這不算是告白喔!」女子微笑。咖啡杯轉得我頭暈,早知道應該要吃暈車藥的。

那女子在咖啡杯旋轉停止後,牽起我的手,把我帶去一間和室的房間。

「等我呦!」她刻意裝成十幾歲女生的聲音離開。結果和我猜的一樣走進來是一位黑衣教授。

這位黑衣教授一進來就是沉默不語。

「來當我們的領袖吧!」那位先生這樣對我說的。

「當我們的領袖吧!」那位先生激動的從褲子裡掏出了一把黑槍頂著我的額頭,我被他逼得節節後退,一直到角落才停下來。這時我的兩位朋友衝了進來奪下黑槍和教授扭打在一塊,現場一陣混亂,我立刻逃跑出去,我和我朋友都在走廊上奔跑。

「跟你說要用抹布!」某位菲律賓女庸大聲喊,她拿出了一塊廣告上的布來擦地板。

這時我朋友不小心踢翻水桶。女庸眼神露出殺氣,對我們投擲一片旋轉抹布朝我們攻擊。

「好厲害的抹布!」我大驚。

我另一位朋友嚇得滑倒不小心踢倒拖把,我抓起拖把,把抹布打擊回去。

右外野方向,一條抹布,抹布旋轉回去,女庸接住,抹布在她手中旋轉,但是我們早就離開這裡不見蹤影。

此時發現國中國文陳郁芳老師跑出來罵我們:「給你方便,你當隨便啊!」

這時我們接到一個情報就是小貓咪有危險,為了去救小貓咪,我們只好再次回到這間大樓裡。黑衣人都還在找我,我爬進天花板裡面在輕鋼架上,看著下面的空房間。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此夢,最深刻的就是那個背景是粉紅色,還有很多小花。

希望能順利搬上樹林,最好就是直接就是稿費收入(可能性不高),不然就是找個打工的工作也可以。
不然我只好繼續在家窩著寫作,天熱真的讓人沒有心情寫說:P
大多都是在頭昏目眩。
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搬家進度會隨時來報告一下的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