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不著想去客廳想看電視,此時從走道黑暗不見底的一端衝出一樣怪東西,這東西全身黑漆,人形,高度只到我的膝蓋,雙掌是黑色三角大爪,爪子銳利的像是可隨意割傷我的肉。



雖然是個危險的動物,但因為長的像是老鼠之類,我也不怎麼在乎他,等這小黑爪奔向我時,右腳往前一伸,他就這麼卡在我的鞋底下,兩隻手在左右兩旁轉啊轉畫圈圈似的。



「哈哈!小鬼你也太矮了吧!」可能是這句話傷害到小黑爪幼小的心靈,小黑爪頭上的小眼睛噴灑出熱淚,嗚嗚哭泣,逃回黑暗的角落。



「你別再來啦!」此時又冒出一隻放大版的小黑爪,約到我的腰部,但我單手壓在他的頭上,中黑爪又像之前那隻小黑爪一樣雙手轉啊轉的。



「啊哎!你的手太短囉!」中黑爪也哭了,也失魂落魄的離去。



但在這時從走道那方又衝出一隻更大隻的大黑爪,但體型更高大約兩公尺,這是黑爪他媽嗎?此刻我知道我的生命飽受威脅。



「嘿!黑媽啊!我可沒有欺負小爪怪喔!」很明顯的黑爪他媽沒有聽進去,也不聽我辯解,充滿強烈的怒氣衝向我,右邊剛好是大門,我急忙的打開大門衝出去,再把門關上。



--------------------


屋子外頭是夜晚,有許多星星在閃耀著,可惜老天爺沒有特別眷顧我,因為從那陰冷的竹林裡發出一些聲響,接著跑出來一個披著虎皮的虎姑婆,雙虎掌在空中揮舞,五爪尖端還十分銳利。



正好有一台計程車停在院子,我衝上前去敲著車窗要司機開門,虎姑婆這時從竹林一跳,就跳到了我的身旁,虎爪撲來,在這危險置極之時刻司機才打開車門,我跌坐進去,從車裡用腳踹開虎姑婆的虎爪。



「愈遠愈好,愈遠愈好」
我和司機這麼說著,計程車馬上開離我家,虎姑婆跌在地上,從後照鏡可以看見虎姑婆正在車後面追著,可惜怎麼可能追的上汽車的速度。



>>>>>>>>>>>>>>>>>>>>


司機從夜晚開到白天,我來到了一個滿是水泥高樓的城市,司機讓我在這裡下車。



我在水泥的巷子走著,接著其中一間走進公寓內的樓梯,樓梯上面也走下來一位先生,我的直覺告訴我,他的真實身份是螞蟻,所以說他是螞蟻人,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仔細看會發覺,他屁股有點腫,頭頂上還帶著兩條像是螞蟻頭上的天線,我不理會他,又繼續走上樓。



又遇到一位先生,我的直覺又告訴我說,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蟑螂人,仔細看會發覺他的西裝外套背後有有對巨大的咖啡色翅膀,所以說他是蟑螂人。



我停下來了腳步,因為感覺再往上走會遇到更多蟲子,想到再一堆昆蟲就覺得有點噁心,於是我就走下來。



走出一樓的大門就看見有幾台坦克車正往遠方寬廣的草地駛去,戰爭什麼之類的嗎!此時我再往草地一望發現到,有一個變裝怪異巨人在站在草地上,和坦克車或是軍人們打鬥,巨人當然比較有利的,因為沒幾秒就有幾台坦克車被他打爆或是被他踢飛,這些坦克車就像他手中的皮球一般。



而己我還發現到這巨人竟然就是來自光之國的宇宙人,俗稱鹹蛋超人,沒想到這個鹹蛋超人這麼邪惡,我為了拯救世界,所以我也要變身了,我左手在空中劃圈,左手也劃圈,最後比出了關刀式。



「變身」我大喊,接著我的身高就變高了,愈長愈大,愈來愈高,馬的,市面上的什麼增高配方都沒有我這變身來的厲害,



我接著就和眼前這位鹹蛋超人打鬧,很明顯的這個鹹蛋超人沒有我來的強,這鹹蛋超人看情況不對,接著又跑一個鹹蛋超人。



「這不公平啊!這不公平啊!」我大叫,因為我被兩個鹹蛋超人圍毆。


----------------------------
發的於2007年
這個夢前一天,我正和螞蟻大戰,
但螞蟻都很聰明,改變了三次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