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才知道星期一才要開始正式上班
但在上班前有見過同事,
聊一些話大概就能了解他們的個性


發覺到一位男同事好像……
喔~~~我的媽啊!
為什麼講話可以這麼難聽呢!



天啊!在我觀察之下,
感覺他好像對另一位女同事很有興趣
一開始我就先迴避,給他們有獨處的機會,
只不過那女同事好像不太想理他,
因為他說話都……



最後當我要離去前,
一個個問了大家的名字
只有那女同事的名字不讓我問



這是怎麼樣啊!怕被人搶走嗎!
真抱歉啊!我對這位女同事一點興趣也沒有耶
你慢慢加油喔!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色啊!就好好和我說話不行嗎!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