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比日本早一步製造出最新型的鋼彈機器人,在今天將會投入戰場」我看著電視上一台三十公尺高的人型機器人,有幾位技術人員正在把機器人胸前的鐵片取出來,再把藍色的圓柱插在鐵片上。

「世界都要毀滅了還是想要發起戰爭呢!」


我用遙控器把電視機關掉,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待在這個家,
因為"世界冰河避難"組織發布了台灣最後末日訊息,
所以今天就得離開台灣,離開這個將要死亡的世界。


我開著自己的白色保時捷,在鄉下四處亂晃,


「反而這裡都要毀滅,不開白不開,遲早這台也會成廢鐵。」


我自言自語的說。


我的車子在鄉間的小路停了下來,
因為前方正有幾隻動物擋住了我的去路,
那是五條狗,有三條狗趴在地上發呆,
另外兩條狗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
正在互咬狂吠,看樣子就知道他們是在打架。


「這群笨傢伙連都要世界末日了還不知道!
還有精神在那裡打架,混蛋。」


邊說邊在地上拾起幾塊石頭,往狗兒們丟了過去。


狗兒們被石頭打中,發出小小的哀嚎,趕緊散去。


「快滾,混蛋」


閒晃結束,
我把這台心愛的白色保時捷停放在家裡的倉庫。
鐵門慢慢關上。


一位身穿綠色軍服的男子走了過來向我敬禮。


「報告艦長,日常生活物資都準備好了,
民眾們也安置好了,現在就是等待你的發落。」


「又要再回去那艘木頭戰艦是嗎!」


我說道同時拋過一個上吊眼,
那軍人全身繃緊,似乎被嚇到。


「工廠的事用好了嗎!我現在就要過去看看。」


「是,艦長」


我和這位軍人來到了一間由鐵皮搭建的巨大工廠,
工廠整體大小和板橋體育場是差不多的,
這時外頭開始降雪了,我身上早換上厚重的外衣,
和我的部下一起走進工廠裡。


裡頭一位工程師見到我,馬上走過來


「艦長,學生們趕不完啊!
他們己經兩天沒睡了,只有完成一半。」



「是嗎!我看看。」


我推開工程師,走進工廠內部
太約有三十多個孩子正在用手中的器具磨著身前的白色石頭,
每人個都磨出一個一比一的半身人型。



「艦長!」工程師說道。


「不要再說了
,我知道。」我有些怒氣。


「半身就夠了,把這些東西刻好後,
放在外頭要讓下個世界的生物知道,
人類有存在過就好了」


呵呵!人類在世界末日的最後能留下的只有藝術嗎!這個最後的藝術


「我們上戰艦吧!」我右手拍著身旁軍人的肩膀說道。


-------------------------------


但我進入艦內的通道就聽見了爭吵聲,
忽然瞧見兩個身穿軍服的女孩正在互毆,
我清楚看見這兩個孩子身上的編號不是我的部隊。


兩個女孩子臉都被打腫,嘴角流血,
披頭散髮,衣服被扯破,甚至連內衣都被扯出來了。


我見狀忍不住就開始大怒狂吼


「你們在作什麼!混蛋。」


但他們沒有理會我,其中一位女孩還被打倒在地,
向後倒重重的摔在地上接著就一動也不動了。


我衝向前拉住那位還打算用腳踹的女孩子肩膀,
馬上在他正臉上賞了一個耳光,
那孩子有點被驚嚇到就向後倒,
我接著又緊抓住他胸前的衣服把他拖到我面前。


「你知道不知道你們在作什麼,
混蛋,混蛋,你這個混蛋。」


自己的火氣說不定都把他的耳膜都震破了也說不定,
這麼大聲的音量相信全艦的人都聽到了。
我放開被我的吼聲嚇呆的孩子,
趕緊蹲下來關心躺在地上那女孩的傷勢。


「脖子斷了!」


我殺氣騰騰的瞪向打斷他脖子的女孩,
那女孩害怕到腳軟的往後跌在地上。


「艦長,發生什麼事了。」


另一位軍人趕緊從通道遠方跑來。


「軍醫,快叫軍醫過來!不要拖,快點!」


「是,艦長」
那軍人慌慌張張似乎快跌倒的跑回去。


忽然整艘船艦起了巨大的震動,


「可惡,冰河風暴提前來了嗎!」


因為身邊沒有工具,
所以我只好用手去固定那女孩的脖子和頭,
這女孩臉上都是傷痕實在讓人痛心,
瘋了,這些孩子都瘋了,
但忽然船開始傾斜,接著停電。


「這麼不剛好,混蛋!」


---------------------------------

這是兩個月前的夢境,
感覺在夢裡我的火氣非常的大,
特別是看到那兩個女孩打架的時候整個人都抓狂了,
非常少見的夢,還是世界末日的夢說:p



一個吧!

雖然是個有點沉重的夢
讓我們一起來愛護地球吧:D
不要讓世界末日這麼早發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