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目
這是我第一次用繪圖軟體畫的,
有很多懶的去修了,上重點就好,重點@@"
因為花太久的時間了,還有......@@"
我才知道原來用電腦畫是這麼累人的事情= v ="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等等再說>"<


畫的有點草:D
真的非常的累,如果用手來畫一下子就畫好了
可是用滑鼠畫卻是非常的難畫
圖層太多電腦跑太慢,
竟然還跟不上我的遊標,

結果是遊標後面有個顏色在追著跑>"<
好想哭喔=    ="
所以就用少一點的圖層,不要讓人太復雜吧!:D
不然我還想讓他有閃亮亮的感覺

















鉛筆原搞,
為了讓整張圖簡單一點也好上色,線條就少一點
後來發現這決定是對的#..#












第一次拍上電腦的鉛筆,
有點不太行,因為鉛筆的顏色太淡
因為我都只用2b或是hb
所以我就用原子筆重描一次
上傳電腦後發現比較好了
可是右下角太黑,電腦很難分出來
變成還要在電腦裡描一次
不只是這樣,還有很多地方的線也要描一次
真是累死我啦!@@"














另外原搞還有上鉛筆,隨意上一下,
因為己經上傳到電腦了= v =
我還是喜歡用鉛筆的感覺
因為很快就畫好了^0^
















上傳後開始上色,開了很多圖層
先上第一層,之後還要修很多跑出來的顏色
和一些雜點,修也花了非常多的時候
當我把第底色都上好,修好時,就是現在這張
其實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很乾淨^0^
我將他另存成jpg

可是之後就發生一件慘絕的事情,
就是當機了@@"我還沒有存啊!
救人喔!我不要當機啦!但該當的還是當了@@"













所以我重新上色了,但這次我懶的去修
來個自然點好了@@"(明明就是懶= v =")
同時也上了第二層,
本來還想上第三,第四,第五,六等等
可是我怕又會當機,就只好停下來了@@"
兩層就好了= v =我要好好為我的電腦想想:D
等下次我的電腦進化後再來畫更棒的:目











這是連線也上色的樣子,可惜感覺好像變輕了
還是深刻一點比較好:D

話說現在才知道
原來電繪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
右手食指點滑鼠點到要快抽筋>"<



------------------------
簡單說明一下"初音未來"是誰

是位虛擬女性歌手
日本很紅的程式軟體,能唱所有的歌>"<
歌聲自然,可愛,動聽:D
超過六成的日本人認識他,日本名人排名第三位


因為太紅了開始也出些漫畫和動畫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動畫之類的說^0^
同時也激發
圖畫,電子樂,影片,作詞,作曲之類創作
歌手們也快失業了呢:目
自己可是對他又愛又怕的CCCC

--------------------------







請為了我們可愛的"初音"請一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