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原、風、還有泥土的味道,配上烈陽真可算是可口的一餐
可惜現在不是細細品味這些可愛東西的時刻
我右手緊握著女孩的手,在這一大片空曠草地中向前奔跑
就因為後面有三名身穿黑西裝、黑帽、黑皮鞋
黑墨鏡、右手各握了把制式且威力強大的左輪手槍


他們的目地就是我身旁女孩的祕密
我身旁的女孩,是我心愛的女生
為了保護他,也為了保護這個祕密


我們必須遠離這些黑衣人
這些不擇手段也要搶到祕密的壞蛋



呼呼呼


我喘著氣,女孩也喘著
女孩慌張的對著我說


「怎麼辦,你對這裡熟嗎!」


「不!這裡完全沒來過,我從來沒有遠離過我家這麼遠」


我和女孩踏過幾灘泥水!鞋子被雨後淤泥弄髒
但現在我們不會關心這些小事,因為逃命要緊


「沒有其他的路了嗎!」


「這裡就是盡頭了」



我看見我們腳邊草地,只要再往前走幾公分
下面就是高達數百公尺的懸崖
我們只要一失足掉了下去,就足以粉身碎骨
死無葬身之地



我趴下往下看了仔細,確認下方沒有任何像是電影情節一樣
那最後可以救活人命的多管閒事樹技


我望向女孩卻無法說出一句可以安撫他的話,
女孩臉上竟然也不見害怕,他非常的鎮定的閉上眼睛


「抱緊我」


「嗯」


我們緊緊的擁抱著,作出最後的覺悟
三名黑衣人這時來到了我們的面前


「快把東西交出來,你們還可以活下去」


我和女孩對著黑衣人拋下一抹微笑後,
雙腿用力一踏,就直直落下這絕命的懸崖,


當黑衣人看著我們兩跳下去的時候
六顆眼珠瞪的好大,他們絕對不敢想像
我們竟然會為保護這祕密,真的跳下去


是的一切都結束



呼呼呼


強大的風聲在我耳朵邊吹著
再過幾秒,我們都將成了一灘爛泥
或是幾坨血水和血塊拼湊出來的圖案



喀喀



我看著胸口前的女孩,他正把包包中的東西取了出來
那時我還不太清楚他要做什麼,但後來我就明白了


他把包包裡的淡藍色盒子取了出來
按下按鈕,這淡藍色盒子半晌間就變成一個奇怪的東西
這時我才發覺到,我們掉落地面的速度竟然變慢
最後竟然還停了下來



這時我才把這怪異的盒子看清楚
他有著黑色螺旋槳,他正快速的轉動著
在黑色螺旋槳下是條黃色的轉軸
轉軸下就是淡藍色的盒子,
這盒子的兩旁還有兩個粗黑的握把


「抓著他」


「嗯」


我過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原來這就是女孩的祕密
這個遠超越現代科技技術的盒子



「沒想到你真的也一起跳下來了」
女孩的臉上掛滿笑容


「你抱的我這麼緊,我不跳怎行」
我笑兮兮的看著他


「你真不會說話,你這時候就應該要說一點浪漫的話啊」


「說那些怪噁心的話不是我的專長啦!」


「呵哈」


「哈」



我和女孩就這樣從懸崖下方往上飛去
漸漸遠離了這片大草原和我美麗的家鄉


來到只有我和女孩的單純世界

------------------
這是我上月做的夢,但情節根本就是個故事,簡單寫一下





覺得不錯就推一個吧!我會很感謝你的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