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用網站測我的3g網卡驚覺很龜,速度連1m都不到
號稱什麼台灣大哥大的無線網卡可以快到2m,見鬼啦!他媽媽真的很好
繳800塊是這樣消遣客戶的啊,有沒有搞錯



難忍一身怒氣與無助之下想狂奔去台灣大哥大門市嘶吼
所以一早下班就趕緊騎著我的小50跑去找當時幫我申辦的店家
喔!來的太早來!門市還沒有開,誰叫我是7-11的大夜班呢!



看來還得在這個殺人烈焰的鬼地方等上一個小時,
你要知道體質虛弱、氣不足、血不純的我是熬不過焰陽的摧殘。
可要快點找到有冷氣方便混時間的地方,


看到了,在台灣大哥大的左方第二家店面
有家看似快倒閉的大陸眼鏡行,連隻米粒小的蒼蠅都不想進去,
為了保護地球,為了不浪費地球資源,怕冷氣沒人吹,


為了這個世界我決定要好好幫他們發揮冷氣該有的效用
找了臉皮厚又穩的住良心的好理由踩了進去
一進門,哇!真爽!沒錯在夏日裡就該吹冷氣調劑身心


哇!眼鏡真是漂亮!只不過我說的是藏在眼鏡後面的那個女人。
是的我一直都很喜歡有氣質的人
氣質的他開始帶我測了視力,看不同的鏡架。
慢慢的我漸漸開始有了強大足以讓機車翻掉的欲望,嘿!嘿!我說的是買眼鏡的欲望


鏡架2900鏡片800元對我這個近貧的青年人來說可真是種奢華
但為了加強我的氣質,增加灑脫浪漫的帥氣
就給他買下去吧,雖然這個眼鏡會讓我窮了一陣子


我打開了眼鏡盒,把眼鏡載了載,
再放入他原本的黑色盒子
再打開來載了載,嗯~很有我要的清新氛圍
看那小黑眼鏡,餓了幾天也算值得

看著看著


慢慢想起在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那是發生在國中時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