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3-水月一文至Restorative Wings格主、老師悼文:

至長年關注本網站的讀者:(連結)

http://xrsdx.blogspot.tw/2015/07/blog-post.html



感謝R大版主對世界無比多的貢獻,我們才能讀到如此多優質的文章。
他是我最愛的部落格格主,祝福他在天國幸福快樂。

 

十分喜歡他的書評,因為有他的關係才有機會見到這些冷門又有深度少見的珍奇作品。

 

所以不斷的查資料,最後我發現這位版主就是得過角川輕小說金賞。
筆名:九十九十八先生、作品為:雪鴞最後的飛行
約在2015-07-02左右過世,是位十分有才華的作家。

 

雖然R大不認識我,但我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他寫的書評。
是否有新書?
是否有有趣的作品?
是否有什麼特別的劇情發展?
不論是小說、漫畫、文學、或是繪本。

 

我十分感激這位格主對推廣冷門作品的強大貢獻,特別是我喜愛的百合作品,如果沒有他,我可能找不到這麼多好書,自己買的書主要也是由於這位作家介紹才敢買下來仔細收藏。

 

早在之前說要休息一段時間後,我就有點擔心,就像是多年前鼓勵著我,卻在幾年後忽然從世界上消失的某位網路詩 人般。十分令我心痛,對我來說這世界又離開了一位良師。

 

我十分的感激他。

此文僅此紀念這位良師Restorative Wings格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