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把本站分類改去職場甘苦改去文學創作說,真不知道這樣子好不好!
------------------------------------------------
早上,在桃太國境內的一家麵店

仙桃:「根據密桃的資料顯示,就在今天是桃太郎的城堡兵力最弱的時候
,因為他都把所有軍隊全派去別國打仗,暫時無法回來
所以他只會留下那三個最強的大將,我們要分成三路去迎擊
之後就在城堡內大廳會合,一同砍殺桃太郎」

楊桃:「他們也太自以為了吧!才三個人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仙桃:「但這三個人可不平常呢!」

楊桃:「難到說!他們是!」

踢桃:「不錯!他們就是傳說中的三隻動物猴、狗、雞
;名稱分別為"真厲害"、"魯肉"、"第八公雞"
他們可是精怪變的啊,可不是平常的人類呢!要小心」

楊桃:「猴精、狗精、雞精、好像很強的樣子,而己還很補」

仙桃:「當然!所以這次的分配是這樣子的,
在這桃太城中有三個門,
大門是真厲害,因為真厲害是三隻裡最強的
所以是由我和踢桃還有陰桃來攻。
左門的魯肉則由楊桃、檜桃
右門的第八公雞是由密桃、葡萄
還有最後這艱難的任務完成以後,希望大家還能活著回來一起吃麵
好!那我們這傳說中"七桃人"小隊就此出發吧!」






-----------------------------------------------------------------

在桃太城的大門口

仙桃:「桃太城的大門到了,等等真厲害就要出現了」

踢桃:「喔!喔!他知道我們要來」

仙桃:「因為這裡有三台監視器」

踢桃:「這三台就足以知道?」

仙桃:「你不知道嗎!
其實這城裡的女廁的針孔攝影機都是他裝的,

踢桃:「什麼?」

仙桃:「但後來被人發現網路上流傳太多的片子都是從公廁來的
所以去女廁的人變少了,但沒多久他又開始動歪腦經
開始偷偷在深夜跑去許多桃花國的人民家裡偷裝」

踢桃:「他還真變態」

仙桃:「不!我真羨慕」

踢桃:「什麼!」

仙桃:「沒有!我只是覺的他的電子工程技術真強而己」

踢桃:「這在電子工程技術沒有什麼關係吧!」

仙桃:「這只是理由,你不要再多問了,小孩子不懂不要亂說話」

踢桃:「什麼啊!我也只和你差幾歲好嗎!誰是小孩子了啊!
對了!怎麼從剛才到現在陰桃都不說話啊」

仙桃:「他心情很差,因為他正在培養情緒」

踢桃:「看起來真陰沉啊」

仙桃:「這就是他可怕的地方,這要等到他比平常還要特別陰的時候
他的超能力將會發動,到時候誰也擋不住」

踢桃:「好!那我等著」

這時桃太城那巨大高聳大門在喀喀聲的齒輪聲打開了
從門裡滿出來的陰涼氣中,走出了一個相貌翩翩的男子

真厲害:「好久不見啊仙桃人,想當年你還只是隻小烏龜」
真厲害一臉輕鬆的樣子,那聲音充滿了男性魅力的磁性

仙桃:「哼!小變態!當年你竟然還偷咬了我的桃子
這筆算帳今天就要向你討回」

踢桃:「什麼小烏龜?還有你的桃子,難到你家以前也種桃子的」

仙桃:「以前的事就不要問了,還有我家以前不是種桃的」

踢桃:「難到說」

仙桃:「沒錯!我的傷口還在,但還沒有壞,
而且請不要把我和龜仙人搞混了,我背上背的是桃子,不是龜殼」

踢桃:「好!我了解了」

真厲害:「好啦!現在是由你們先攻還是我先攻
我很有風度的,讓你們選」

仙桃:「哈哈哈!真有自信,踢桃你掩護陰桃一下,
我先把他的頭砍來,等等我們就來吃猴腦大餐」

踢桃:「好!等你不行了換我上」

在他說完後仙桃馬上一個跨步縱身一跳,揮動他的刀
快速的飛到了真厲害的面前

但真厲害的身手極快,雙手劍不知道什麼時候己抽出
早穩穩的把仙桃的刀擋下,讓仙桃整個人都反彈了回去
仙桃背著地跌在地上

仙桃:「嗚!你的力量怎變這麼強了,太不正常了」

真厲害:「嗚!哈哈哈哈!開玩笑我右手的加8武士刀
和左手的加7武士刀可不一般的厲害啊!哇!哈哈哈哈」

仙桃:「難到說!」

真厲害:「沒錯!我盜了你的帳號,
這把加7武士刀就是我從你那偷來的」

仙桃:「這卑弊的傢伙,那是我努力存了大半年的薪水買的呢!」

踢桃:「等等盜帳號也能偷實體的刀?」

真厲害:「你真不知道啊!現在科技很發達」

仙桃:「哼!你真太小看我了!還好我早就留了一手」

真厲害:「難到你還有什麼打的到我的武器嗎!」

仙桃:「本來我不想用的,因為這會傷了我的元氣」

真厲害:「喔喔!到底是什麼啊」

此時仙桃表情嚴肅的從口袋裡拿出來一條黑色長達10公分的東西

踢桃:「喔!這個是,難到說」

踢桃一臉驚訝,他萬萬沒想到仙桃竟然還帶這麼個武器在身上
竟然還這麼好好就收藏在身上

仙桃:「沒錯就是麥克筆,今天我就要用這個打倒你」

真厲害:「你真的想用這個打倒我嗎!那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踢桃:「這麥克筆,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嗎!會變長還是變型」

真厲害:「原來你也想偷學我,雖然我的棒子很久沒有用了」

仙桃:「不我很注重智慧財產權,這麥克筆真的是普通的筆
但我只要....」

踢桃:「只要做什麼」

仙桃:「寫」

馬上仙桃就把他的刀子拿了起來,在上面寫了+20

踢桃:「這樣就會很強!」

踢桃一臉疑惑的看著仙桃!

仙桃:「當然」

仙桃把寫有+20的刀子那一面翻給真厲害看
真厲害一看身子一陣抖擻快步的往後退了個半步

真厲害:「高招啊!」

踢桃:「這樣高招?」

真厲害:「7加8怎麼加都只有15怎樣都不會比20還要高」

踢桃:「真的是這樣嗎!那你沒事去盜別人家的刀做什麼啊!」

真厲害:「不過我還有比你還要強的武器」

真厲害話一說完就把右手貼進了耳朵,抓著耳朵裡的東西的樣子

真厲害:「這是你逼我的」

踢桃:「難到說,是傳說這根沾有耳屎的棒子嗎!」

真厲害:「不只是這樣,他還會伸縮自如,也會變大變小」

真厲害在手中好像是握著什麼東西似的

真厲害:「變長變大吧!」

眼見那棒子愈來愈長,足足長成了一個殺人利器
最後還把上面也變巨大的耳屎也用力吹了吹
真厲害終於吹掉了那巨大的耳屎

踢桃:「看起來好噁心,要不要我也要幫忙你啊!仙桃」

仙桃:「不用!我可以的」

真厲害:「怎麼樣!怕了吧!很厲害的!」

仙桃:「要試試才會知道」

真厲害:「哼!死鴨子嘴硬,讓你看看我的招數」

話峰一轉真厲害把棒子在手中揮舞了三轉
馬上身子在左右晃動下,用棒子直直打向了仙桃

但仙桃用刀擋了下來,

真厲害後退了三步又往仙桃下盤打去

仙桃向左一跳閃開了這致命的一擊


馬上真厲害拔起了棒子前的金屬暗器丟向仙桃

但仙桃躲開了

真厲害馬上用他藏在棒子中的麥克筆在刀上寫了+30

仙桃:「什麼」

踢桃:「等等這沒有用吧!」

仙桃氣定神閒的坐了下來也開始在刀上20的後面多加了一個0

仙桃:「這樣我就是200了,怕了吧!」

踢桃:「仙桃!你的腦子有問題啊!」

仙桃:「這你就不懂了,要戰勝敵人,第一個要克服的是心
也就是自己,如果自己的心不能強大,在氣勢上輸的話,
即使你有再強的力量也都無法戰勝敵人。自己才是自己的最大敵人
踢桃你聽好了」

踢桃:「什麼!什麼!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的樣子」

真厲害也坐了下來

真厲害:「那算什麼我也加一個零,比你強了吧!加300武士刀」
真厲害在刀上也畫了個零

仙桃:「我不會輪你的」
仙桃多畫了三個零

真厲害:「我也是」
真厲害畫了五個零

仙桃:「你看看我多了你好幾個零」

真厲害:「我馬上就追上你」

仙桃:「再五個」

真厲害:「我寫的比較小,所以可以比你多」

仙桃:「我還有另一面可以寫,我寫的零也比你好看多了,
你瞧又圓又正,香Q美味,溶入你的口,打入你的心」

真厲害:「哼!我只是比較少寫字罷了」

仙桃:「我也不常寫字呢」

楊桃:「等等你們這樣寫下去,會來不及去殺了桃太郎的」

仙桃:「等等我快要寫完了」

真厲害:「我也是」

仙桃:「我還帶了本子,還可以寫」

真厲害:「我也有帶簿子,一定要贏過你」

仙桃:「寫...」

真厲害:「好多字喔!我的眼睛快花了」

仙桃:「我也是」

踢桃:「嘿!陰桃!」

踢桃:「難到說!」

踢桃:「竟然睡著了!難怪你從剛才都沒有反應,
你昨天又熬夜玩電玩嗎!」

陰桃:「...」

踢桃:「天啊!沒完沒了啊,你們也太無聊了吧!要寫到什麼時候啊!」

仙桃:「寫...」

真厲害:「我也寫...」

踢桃:「仙桃和真厲害都瘋了,陰桃也睡了,那我也睡好了!」

旁白:「等等你們不是要去砍殺桃太郎嗎!怎都忘了!
踢桃別睡了快起來!」

踢桃:「我累了.....」

旁白:「別睡啊!不要忘了你們的任務!」

踢桃:「...」

旁白:「不要睡了啊!」

踢桃:「...」

旁白:「好吧!」

旁白:「糟糕!故事往最壞的情況發展
很顯然的踢桃和陰桃都因體力不支倒地就睡著了,連旁白也叫不醒來
仙桃和真厲害陷入了一場長期苦戰,不知道要寫到多久
也可能永遠寫不完,但這枯燥乏味的戰鬥還繼續著
誰也不讓誰,趕快換其他人好了!不然會寫不完」











-----------------------------------------------------

場景轉到了桃花城的左門

葡萄:「為什麼會有你這麼一個女子來加入我們」

密桃:「為什麼女生就不能參加這種任務,我懷疑你有性別歧視喔!」

葡萄:「沒有啦!只是我參加戰爭這麼多年,
從來沒有和女性一起戰鬥的,這會讓我的熱血的男兒的心裡怪怪的」

密桃:「開完笑,仙桃就是看上了我這
無敵聰明又有智慧的腦袋才讓我加入的,
我會和你組隊,就是要補你少個根筋的智商」

葡萄:「你說的話真是難聽!不過放一百萬顆心好了,
保護女人是我們男人的天職,我絕不會讓你受到一些傷害的」

密桃:「哈哈!我本來就不想先攻」

葡萄:「話說!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等第八公雞出來啊」

密桃:「沒辦法!這是一種公式,一種特別的文化
文化這種東西形成過程很復雜的,遵守此地的文化
對某些人會比較方便」

葡萄:「誰啊!」

密桃:「以你的笨腦筋,是怎麼想也想不到的啦!」

忽然雞的啼叫聲回蕩在葡萄和密桃的四周

咕咕咕

咕咕咕

現場氣氛一片緊張

葡萄:「第八公雞嗎!是你嗎!」

葡萄高聲向天吼叫,那渾厚無比的嗓音正試圖壓過這咕咕的叫聲

第八公雞:「不錯正是我」

一陣光線打在葡萄和密桃眼上

密桃:「好刺眼,還好我的防曬乳液的防曬度數是50度的」

接著就看見了一隻大雞從桃太城的高牆上一躍而下
這雞高三公尺是隻大雞,還是隻很大的雞
非常的大,他是一隻超級大隻的大公雞
真的好大,真的非常的大,超級的大
大到嚇死了,真的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

旁白:「詞窮了嗎旁白2號」

對!旁白2號是詞窮了

旁白:「那換我吧
密桃和葡萄兩人眼見一隻巨大兇猛又帶著惡烈嫌棄眼神的公雞
從高數十丈的桃太城牆上一躍而下,
這雞他拍動著同他巨大的翅膀,風和空氣在此為他所掌控
雞雖然不會飛,卻也安然著地
這雞用著兇狠的眼神瞪著密桃和葡萄
使勁的瞪,用力的瞪,非得嚇到密桃和葡萄屁滾尿流不可」

第八公雞:「小朋友你們好啊」

葡萄:「這雞也太大了吧!」

密桃:「竟然超出我所擷取的資料」

第八公雞:「就是你們兩個小朋友要和我玩嗎!
哈哈哈,太不自量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