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


我在溼冷的草地爬了起來,
對四周看見的景像做了簡單的描述
身邊全都是高大的樹木,
這些巨大的樹木把天空都遮蔽大半
在這片樹林卻有一條寬大,
筆直由泥草舖成的道路。


再仔細抬頭望向天空,就會發現剛才明明還是白天,
在這裡竟然是黑夜,
但在黑夜中還是有些光點,
也就是星星,星星就成了照亮我們的唯一明燈。



「這裡是森林」


我特別在"森林"兩字拖長音,左右轉身就發現
站在我身旁不知所措的魚和海水兩人


「不要看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來這裡」

魚脖子往後縮一會兒,聳聳肩,一副無奈又無辜的表情


「好像是被紅色桌子的抽屜吸進來的啦!」
海水把屁股上的泥土拍一拍,
竟然沒有被這突然劇變的景物給驚嚇到
說的一副好像理所當然般


「這裡是山上」魚指指前方的草地,再指著地上


「不,看來不是」直覺很確定的告訴我
肯定有古怪,說不定這裡根本就不是正常的世界


這不是人類該待的地方,


接著從我們的後方傳出樹葉與樹葉之間的磨擦聲
這聲響斷斷續續的像似有一個節奏
持續的十分不自然,絕非自然界的聲音


當樹葉磨擦聲愈來愈清晰時
接著是樹木被某樣東西拉扯斷裂
再來就是某樣東西用力撞擊地面的聲音

  

「這是什麼,怎麼了嗎,是什麼東西」
魚緊張的望著我又看看海水,
恨不得趕快離開這個完全陌生的森林,
在這片黑暗的森林裡,
不管是什麼樣的聲響都會足以讓人擔心或是害怕



我將食指劃在他們的眼前要他們安靜,
好讓我能仔細分辨,雖然我的聽覺能力不強,
但我還有強大的感知能力
可以去察覺一般人無法察覺的事物


我將視線放在眼前那一大片的樹林,在感知能力作用下,
隱隱約約就馬上了解,在這大片的樹林後方
有一隻巨大的不知生物正朝我們這裡靠近
他因為太過巨大移動時就順帶的把樹木推倒



「有大東西過來了」我板起臉孔嚴肅且低聲的說道


「我們快跑」魚按耐不住他驚恐的情緒,
他壓抑著他早以失去控制的雙腳
往前方唯一個道路跑去,


看著魚動作,海水也只好跟著他跑,
還對著我說「豪兄,你也快走啊」



接著我一個轉頭,他們兩早已跑離我有數十公尺遠了
但我卻不為所動,我反而轉身往樹林走去
往前踏了兩三步便停下來
這是因為我己經知道現在跑早就以經來不及



我緊接著,停下,轉身,膝蓋微彎,
往樹林瞪去,

眼見巨大的黑影從樹林上面飛起,
樹林上頭飛落了無數綠葉,
黑影從我的頭頂約兩樓的高度呼嘯而過
這些事情的發生根本用不到半秒


這隻巨大的生物就降落或是撞擊在魚和海水的眼前
我轉身對著魚和海水的方向,地面早被激起一陣沙塵飛揚
魚和海水害怕的停了下來,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因為在沙塵緩慢的散開,使得星光也得以照射下來後
我們漸漸看出這個黑影的真正模樣


這個黑影在我們的面前有如一片高聳的磚牆
約五、六公尺高的牆,
眼睛像家裡的電視機那樣巨大的扎呀扎的
就算是有那些微弱星光的照射下
眼睛以外的部分還是一片黑漆
那耳朵,那眼睛就像是貓的眼睛
簡單來說,他就是一隻巨大的貓,他是黑色妖貓


「喵~」


黑色妖貓眼睛微閉且用貓爪子抓了抓他的鬍鬚
以那貪婪的眼神看著我們


「三隻啊!」
這隻妖貓發出人類女性的聲音,卻帶有一股磁性
應該是因為他的聲音在空氣中有雙次性的震盪所致。


他伸出貓爪輕輕往前一揮,揮在魚和海水身上,
魚和海水立刻就暈倒在黑色妖貓的面前。


「就是你嗎!」黑色妖貓歪著頭看著我,
並用他獨特的聲音和我說話。


我見狀立刻讓右手伸到胸前,握得一絲空氣,
接著讓食指和中指併攏形成劍指,
將力量聚集在中指,中指閃出光芒。


這光芒讓黑色妖貓的眼睛有些刺痛,
接著我用力的將右指甩向我右側,
中指和食指便散發出亮光形成一把光劍,
把樹林照亮了大半,


雖然長度只有拆信刀那般,            =口=|||
但這一切都花不到一秒鐘。


黑色妖貓看到我右手這把劍,可能是感到害怕了,
便改變了語氣。


「我沒有要和你對抗的意思」


黑色妖貓說著,接著他的頭左搖右擺兩下之後,
整個有如大樓般巨大的黑色妖貓,
在他輕微的左右晃動震盪下愈縮愈小,愈來愈小,
變成了一個貌似戴著貓耳朵的女孩,
白皮膚,全身都穿著黑衣,短裙,身上有無數個皮帶。


這時我才想起,原來他就是上次在羅馬攻擊我的貓女。


但我的驚訝沒有持續很久,馬上就收了起來,
臉色一沉說道:

「你將會後悔你的行為」


我的右臂彎曲成角,
壓低身子,左腳往地面一踏,
便擁有如飛燕瞬間跨越千山萬水般的速度,
飛衝往貓女的方向。


貓女像過度驚駭似的身子只有微微一縮,
太過訝異的停止了動作。


我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一靠近貓女,緊接著預測他能夠移動的方向,
我右手中的短劍接著就向那個方向重重用力一揮下。


貓女回過神來,見狀雙腿微彎,離開了地面,
一個撇頭、抬頭,劍竟然就只能從他的臉旁劃過。


我立刻縮回劍,以免被找到反擊空隙,
緊接著再次往貓女右邊砍去,
砍下一劍、再一劍,
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只聽著見空氣和劍氣的嘶嘶磨擦聲。


我踏著一步又一步死沉的步伐,每踏一步,
地面便揚沙塵,一陣動盪,
打算穩穩的將他逼向死路,
就算貓女多會躲,他一旦後退,
我就往他身上再砍一劍,
遲早會砍的到,我心想。


貓女卻在這時一邊躲著我的攻擊,
一邊很快速的把話說完:

「我知道你很有實力,
但我沒有要和你打的意思,我只是需要你的幫助」



「你說什麼瞎話!那你沒事打昏我同學又算什麼」

我近似怒吼似的回應他,接著又再往他砍下五六劍,
雖然他都躲過大多致命的攻擊,但身上還是有些割傷。



「他們不可以知道有這個地方」
他抓著了我右手的手碗,
很可惜我右手的劍只有拆信刀那般長,
不然早就可以傷到他。



「如 果我真的要殺了你,現在早就可以了」
貓女陰沉沉的一說。


「就這樣吧!」
他緊接著右手就抓住我不帶劍的左手,
而且竟然還直接就十指交扣。

喂!等等這樣子好噁心喔!
我可是要殺你的a!
我在心中吶喊著。


-------------------------------------------
其實夢裡這個貓女很漂亮
只不過他的眼睛
是貓的眼睛,就是直直的很可怕的那種
還會發光,在眼睛旁邊還有粉紅色




請推一個吧!感謝你:D啦~啦~~~啦~~~~啦
一個吧!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