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靈之眼】小說預購順利圓滿完成!!

可咪購:(請點)~8/6-同人誌->第X頁

水月一文(社團)(請點)


公佈全台寄賣書店(請點)
預購期間2010年7月30日結束
(沒在時間內預購雖有書籤贈品,但將無特別贈品親手信)

個人最後預購期限請把握機會,之後會鋪貸到書店寄賣,和
"御我"、"水泉"”護玄”這些大作家PK,價格從原先預購價300元
(作者穩賠價66折),變到正常定價為450元(成本高微回本,頁數310頁兩本書合一的內容)加入六千多字的作者後記與阿飄相關解說成十三萬字

快各位盡快匯款~(失綜不聯絡就無法印他的份,未來就請至實體書店購買~冏rz)
國際書碼為「ISBN 978-957-41-7388-4
以下是書封面簡圖,可能會有微幅度的調整:


摺頁:封面:書背



封背:摺頁(己經有修正了與實體書有些不同




書籤是神祕禮物,還有另外寫的信與簽名紙只有預購才有
如各位所見,光是封面就找尋了大量了研究資料,修正了百次以上(不誇張)
第一本小說希望盡力做到最好,就是如此= v =


封面文案:紅靈之眼-水月一文-作品-初版限量

一年又一年在此流失多少細沙,
累積多少塵埃。
直到現在海浪還是日復一日拍打 著岸邊,
當你遠行時,我會在原地等著你。
在我消失前總要實現一個願望,
你 知道嗎?

封底文案:(2010-08-22修正)

沒事在路上被變態算命師勸說別亂撿紅包,
明明沒理會地上的紅包,
紅包竟然很邪門特地給我飛來送上OAQ!

接著莫名奇妙被自稱是新娘的可愛阿飄纏上,
真是嚇死我啦啦啦────囧!!!!!

為了尋求道士解脫?卻不幸的給我遇上通幻術的色魔道士,
結果害自己的曖昧女友跑路QAQ!??

終於和可愛阿飄誤會解清後,又被誤會成通緝中的大變態!
大家都在追殺我啊啊啊啊啊!!我的媽呀@.@"!!!!
最後發揮靜阿飄的飄飄功力,犯人竟然……????

但問題接二連三的來臨,阿飄也會生病??

為了治好我們家的可愛阿飄>"<
我們來到了海灘上尋求仙人醫治,
不過出現在眼前的仙人竟然是個神經又有病的怪人!?
把我們一行人給整個半死……QAQ
不──────────────────────

就這樣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同時又逗趣也不失溫馨的
萌萌奇幻冒險故事>"<


(附加阿飄相關解說)

摺頁讀者推薦留言:
------------------------------------
我在慢冷汗 很好 讚哦!
原來...阿飄也有正妹 哈哈!
我覺得心用100元ˊ的膠水連起來比較好歐!!哈哈
很好看^_<
這個鬼真活潑押!!還比個愛心~= ="下面的老師好兇歐!!哈哈
良木君好悲慘耶QAQ(默哀)不過佳佳真是個鎮定的女孩子XDD!!!
如果是我大概會驚恐的大叫" 什麼!?真的假的 "
女鬼出場的機會越來越多了(開心)
她好可愛耶-//-(雖然我很怕鬼OTZ)
哇~~打死他
可能是德州+開膛手哈哈!!沒關係阿杰先生我挺你...= ="
= ="改了!!阿杰先生記得穿內褲押~~~吶喊~~
看到這裡我很想叫他自己吃便當然後大家看到一個湯匙在飛....
良木君!!加油押
推+1
鳩把刀=口=
超好玩((你是要玩什麼
真的是很變態的襲胸之狼....!!
歐歐~~推+1
進度好快說OAO我到覺得可以先從同人界發展(夠了)好厲害=////=b
你打的小說越來越好看了!><
那招必殺技太強了~我也好想學噢~>///<
那臉...肯定是班長打的!= ="
色鬼(?
你就讓范佳佳把他給殺了吧(你閉嘴
一..二..三!(碰!)昏倒了沒?月亮:還沒還沒~(昏倒)
很好看喔!好想繼續看下去喔^^
感覺好好看xdd
------------------------
感謝上面這些人給我的鼓勵,我才能支撐到現在^^

還有這個讓我看到,害我哭好久QAQ
很多人的支持,感謝大家對我這麼好QAQ(請點)



作者簡介:
---------------------------------------------------
水裡的月亮,心底的太陽,
你好,我是水月一文
住在天上,只在夜裡發光。

1987年生
淡藍色的天秤座
血型不知道
屬性:宅宅一枚
屬:保育類台灣特有種
習性:路過甲、路過乙、路過丙、路過丁
注意事項:不可拍打,可以餵食,請勿食用
經常行為:看聽故事,更喜歡寫故事,
靈感永不枯竭。
小說努力生產中……
最近形態:喵~~~喵~~~~喵~~~~~(迴圈)
格言型態:不要哀求,學會爭取,
若是如此,終有收獲。
最久形態:文章中能觀察出個體的思維
與價值觀,近而認識本質。
超人形態:沒有超人型態,我很正常。

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
最後跑來寫故事,
興趣真的會有夠給他的多。
只因為我們都需要可愛的人生= w =

個人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zxvgwa123456
Email:zxvgwa123456(at)yahoo.com.tw
----------------------------------------------------

從右往左翻
裝訂:膠裝
全部十三萬一千多字
頁數:310頁(兩本書份量合在一起的結果)
內頁使用80磅紙,但有些厚度
封面:彩色銅西紙+亮膜

初版有贈品書籤

親手寫給你的神祕小信紙+簽名

線稿原型是我畫的這張,但封面是由個人御用繪師繪製XDDD。
組合01去眼底紫(基本原型線稿)
有圖(可 點)http://tw.myblog.yahoo.com/zxvgwa123456/photo?pid=35#
(初版限量再次加上,因為真的打算做限量,紀念價值較高,以後不會再把兩本書的份量合在一起做這種虧本的事情。今年就會進入書店開始販賣,都會有書籤贈品,

但是只有預購才有自己特別為你寫的小信紙加上簽名:D)


主分類:輕小說
愛情+奇幻+搞笑歡樂+微悲+輕鬆讀+輕小說+隱性哲理
用字上不會很艱澀,請放心:)

內容自己非常有自信,一定有市面上的水準,搞笑歡樂部分可比九把刀、藤井樹,絕對讓大多數人都看的開心^0^但絕不會光只有歡樂搞笑的部分請放心:)

這將是自己生命中第一本出版物,在最後幾頁會加入分析、後記、注解
如果可以我想把你的名字寫在後記上,以表感謝,
你可以拿給朋友看,自己的名字在上面這樣:)

本身非常喜歡九把刀的小說,看了大概十多本,更喜愛御我的小說,也看了大約十來本左右,還有更多日式的輕小說。反到是讓個人更有自信,雖然文筆和一些結構 的部分可能沒有他們這麼多經驗,寫的那麼樣的好。但自己在內容上比起創意、創新、特色上、有信心可以和這些大作家較量。

而且如果對自己的作品不滿意,也沒那種膽量或恥度敢出版or販售。但是頻率也要合,不然就算是金庸、涼宮春日、哈利波特、暮光之城、魔戒,也是會有人稱為糞作:)
如果大多比較喜歡看一些歷史、穿越、武俠、文言文、嚴重H口味的?也請別勉強購買就是,不然會很失望的:P


試讀:
契 子+第一章、http://www.wretch.cc/blog/zxvgwa123456/7224243(請點)
第 二章、http://www.wretch.cc/blog/zxvgwa123456/7234579(請點)

正常定價為450元(為什麼定這個價,連結請點)

以下是購買清單
國家圖書館留一本。繪師酬勞留一本
吳X豪一本@匯款完成
小嫻@
匯款完成
暴力@匯款完成
風夜猴@
匯款完成
吳X諠@
匯款完成
陳X欣@匯款完成
李小咭@匯款完成
張XX@匯款完成
玻璃@匯款完成
李X陞@
匯款完成
羅X珊
@匯款完成
李小姐@匯款完成

可以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