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夢-核戰年代

在空曠無邊的沙土上,我看見一道閃光在遠方炸開,瞧那菇狀雲是核彈沒錯。2012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那是核彈時代,也是我們將滅亡的年代。

不過在此之前我同伴們早就挖好了洞,因為上面的地表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們選擇躲到地底下居住。事情卻沒有這麼簡單,因為攻擊我們的軍人是冷血禽獸。

他們因為後方戰線無法提供補給,變得像是瘋狗一樣,一次次侵佔這土地下的居民。搶走食物,燒了地下農作物,瘋狂的虐殺居民,強姦婦女,無恥至極,癈物人渣,混帳東西,真是混帳東西。

前面早有幾區地下居民慘遭屠殺,如今這次他們也將侵犯我們這區。他們從地面往地洞灌入綠色毒氣,我立刻呼叫幾組小隊開始警戒。

我們各自走入復雜的土洞通道往地底移動,在這我們所創造的地底世界,像極核戰前還完好的地上世界,雖然有很多地方全是假的,像是天空、雲、太陽、湖、海水,那全都只是壁畫。

敵軍從綠林池塘裡出現,那裡是我們其中一條通道。他們手上卻只拿著刀不拿槍,可能是因為彈藥用盡,而我方隊友手中只有前頭削尖的青色竹竿。

由於地緣關係,他們走過來的路途中我們都設置了許多陷阱,一路上眾多穿著軍服的傢伙,身體被數量繁多的竹竿刺穿半浮在地面哀嚎。

他們恐懼的退回綠林池塘,我把耳邊收聽戰況的收音機關了,帶著一群人往綠林池塘前去。他們要求和我們的領頭說話,我上前。對方從走出一位綠髮女人,肩上五顆星,膚色白皙,黑色嘴唇,下巴抬得很高,一臉瞧不起人的神情望著我。

「你……就是帶頭的?」那綠髮女人抽著煙,從嘴裡吐出一團煙霧說道。

「是!」我回答。

綠髮女人旋即舉起左輪手槍對我開槍,我噴血倒地。

「分三組殺光他們!」我躺在地上對同伴大吼。


++++++++++第二個夢-梁柱鬼

家裡昏黃,用的是黃色燈泡。

我在家裡空間跳躍,我可以跳到兩個人的高度,跳的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此刻忽然發現有女人橫躺在梁柱之上,歪著頭邪眼瞪著我,我嚇得大叫。

ps:醒來後的我立刻起身大叫,這時剛好我媽路過沒有理會就靜靜走過。

++++++++++第三個夢-俠義

我們待在一個怪異的班級,如果不聽從風紀的話,就會被風紀凌遲、虐待與分屍,所以同學們都害怕那一天會被風紀殺了。

所以我帶著一群同學起身反抗,把風紀抓了起來。我毫不猶豫即刻抽出西瓜刀往風紀脖子砍去,奇怪的是風紀沒有流血,只像菜市場豬肉,被分開來部分露出白花花的油脂與肌理肉,而且他被砍卻像沒事般還能清楚說話。

「喂!你們不能這樣,不然我就要殺了你們。」風紀喊道。連氣管都分開了竟然還可以說話,而且手腳還會亂動,真詭異。

「壓好他。」我冷冷的對同學說。

「好!」同學們回應。

我換成半弧型專門切豬肉的菜刀往他脖子上猛力砍下去,小鋸幾下後,那風紀還是在碎碎念。發覺他的皮膚很有彈性非常真實,這讓人感覺有些噁心。

再次把手腳剁了,風紀的手指則是用鉗子夾斷,他還是能動,最後沒辦法只要把他放進冷凍冰箱裡,風紀的手機響了,我只好打開他的手機也放進冷凍冰箱裡,讓風紀講手機。

等一段時間後打開冰箱,風紀的頭、手、腳、身體都變成白霜了,

此時有人傳消息給我,說有人要把我分屍。

「等我個五分鐘,讓他們過來。」我冷冷的講完這句話,握起西瓜刀,往門口走出去。

-----------第三個夢,第兩段

我跟著一群人在樹林上跳飛,最前頭的師父穿著道袍手帶著我們移動。

我們跳啊飛啊!

這時有位漂亮的女生,她手裡拿著倚天劍,開心的笑著往後跳過來,握著那把劍刺向我左胸口,我眼睛瞧著她,就讓她刺。

但倚天劍卻沒有刺入我胸口只是彎曲成U字型,之後就反彈回去。女生開心的笑,並把劍收起來。

她飛過來抱住我,原來她是我女友,其實我根本不認識她,我們跳飛離師父他們,在竹林上空飛行。

「有在空中試過嗎?」女生說。

「沒有欸!」我回答。接著就左手就拉下她的短褲和自己的,在兩次跳躍時頂。

「啊……」她吟唱著呻吟之歌。其實自己沒有感覺。

我緊抱著她飛來到一座古堡,沙灘上有很多人。

師父知道我們脫隊,特地叫了一個巨人化的港星林/志/穎,約有十五層樓高,他跑來追我們。

「我也喜歡上這位女生了。」林/志/穎這樣說的。後來他還想用黑白棋和我PK。

不過事實上我和他比的是圍棋。

「這是圍棋,不是黑白棋喔!」我對巨人化的林/志/穎這樣說。

「嗯嗯……好難解開……」林/志/穎似乎想不到下一步要怎麼下。

我趁這時帶著女生飛走。

--------------
三個夢都在2010-04-24發生
這天我分三次睡就產生三個夢,第三個夢還分成兩個
自然這天就睡不好=  ="
第二個夢還嚇得大叫XDDD

18禁情色部分只需以文學型態寫法,描得隱晦就是全年齡,
不然九歌出版的97年小說選有兩篇不就是十八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