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如往常在馬路旁騎著單車,可是奇怪的是,怎麼路上的汽車開的速度愈來愈快,而且還不按正常方式開,硬是要左扭右彎著。

接著前方有台汽車像是故意一樣,逆向行駛要往我撞了上來,我心頭一驚卻反而加快速度前衝,身體往左一側躺下,我的身體幾乎是要和地面平行了,即刻用一百八十度的甩尾閃過那台汽車。那台車搞什麼啊!難道是想謀殺我嗎。

此時又有一個車子在我後方追著跑,我腳用力踏加快速度要擺脫他,我將腳踏車往狹窄巷口騎去,那台車還是緊緊跟著我,還撞倒了幾台自動販賣機與垃圾桶。

終於我還是擺脫了那台想謀殺我的車子,但往前騎去卻有個環型氣球拱門在我前方,上面好像寫著「破除障礙自行車大賽」我騎了進去,立刻有一群人衝上來歡呼,還放彩帶,鞭炮,現場十分熱鬧。

「恭喜你,恭喜你水月,你得到自行車大賽第一名。」某位陌生男子這樣笑著對我說。

「什麼!什麼時候我參加這種奇怪的比賽啦!難道剛才那台車就是什麼障礙之類的嗎,這不是要出人命嗎,這個。」我有些莫名奇妙的喊著。

「第一名有兩百萬元、第二名是九十萬元、第三名有十萬元。」那位陌生男子開心的念著。

「什麼!有這麼多啊!這會不會是夢啊!瞎爆了。」我驚訝的說。

「目前只有第一名,以下全部從缺。」男子搖搖頭。

「喂!他們是全都死了吧。」我緊張的說。

剛剛差點被車子壓扁,難道這會是什麼意外事故的保險金嗎?

但不管了,反正就是得獎了,剛才表演了腳踏車甩尾,得個獎也是不錯啊!但是如果我回去和家裡的人講,應該不會有人信吧。但我還是去領獎了,他們一群人帶著我,要我進入教室裡,我走了進去。

黑板上寫著:「恭喜得獎!兩百萬元喔!」真的假的我還是不太敢相信。

這時有位女老師微笑的看著我,在講台前有許多課桌椅,還有很多年紀很小的小朋友。

「真的是在這裡領獎的嗎?」我向女老師問道。

「是的,不過需要等一下。」女老師很親切的告訴我。

「而且還有一個儀式。」女老師說道。

眾多在台下的小朋友衝上來圍在我身旁,每個人手中都拿著一張貼紙,緊緊貼在我身上,還輕輕的拍啊拍的。

「喂喂!你們在我身上貼貼紙做什麼?」我問著這些小朋友。

「這是得獎儀式。」女老師說。

我全身都貼滿了貼紙。

不知是那個小朋友用力把我貼在手上的貼紙撕下來。

「喔!誰撕下來的啊!痛欸!」我喊道。

沒想到我這麼說的時候,所以的小朋友都把我身上的貼紙全撕下來了。

「啊──────妖獸喔!我身上的毛都被你們全撕光光了啦!」

「哈哈哈……」那群奇異的小朋友笑容燦爛的看著我。

「這是儀式。」那位女老師依舊默默站在講台旁看著我,不過這次不微笑了。小朋友們全回去座位上坐好。

這時台下有一位小朋友拿一份水果日報丟我,接著所有的小朋友都用報紙丟我。

「喂!喂!你們做什麼啦!」我雙手遮著頭,擋下這些報紙的攻擊。

「得獎儀式正式開始。」女老師嚴肅的說。

「喂!等等,那剛才那些奇怪的舉動是什麼東西啊。」我碎碎念抱怨道。

「喔,那些是他們的自由意識。」女老師說出這麼怪異的答案。

沒多久台下有位長相甜美,穿著哥德蘿莉服的女孩捧著一束花走上來。

我接過這束花微笑的對那位小女孩點頭,那女孩也微笑的看著我,模樣十分可愛。

此時女孩忽然從背後拿出一把巨大的西瓜刀,歪著頭對我微笑。

「大哥哥……」女孩的聲音十分的稚氣。

「妳拿西瓜刀要做什麼啊?小朋友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我問女孩。

「嗯!大哥哥講的話,我知道啊!不過這來因為我要砍你啊!」女孩眉開眼笑的從嘴裡吐出這樣的恐怖宣言,聲音還十分甜美,這不禁讓我打了個冷顫。這什麼世界啊。

女孩拿刀緩緩走近我。

「我……妳誤會了……我不是西瓜喔,西瓜刀是用來切西瓜用的,不能用在人身上喔。」我臉部僵硬冒著冷汗的對女孩笑著說道。

「本來就是要砍你的啊!大哥哥……」女孩還是一臉微笑著說,往我走近。

「妳……為什麼要砍我啊?」我非常激動的對女孩問道。

「因為大哥哥你看起來比西瓜更好吃。」女孩說。

「什麼好吃啊?」我驚奇的問。什麼鬼啊!

「大哥哥感覺就是很好吃。」女孩竟然臉紅了。

「大哥哥的手好好吃。」

「大哥哥的腳好好吃。」

「大哥哥的嘴唇更是好好吃……」女孩從嘴裡伸出舌頭,抿了一下嘴唇。

「大哥哥……我好喜歡你,所以想把你吃掉……」女孩微瞇著眼,輕聲的說出這句話。

我先是傻眼了一下,之後無奈的說道:
「……我說這妳從那學來的啊,妳應該看一些健康的動畫,看那些電視節目會影響身心發展的喔。」

「大哥哥……你……看起來好好吃喔!我可以吃你嗎……」女孩一臉懇求樣,那模樣真是十分的另人憐惜,但是講出來的話也太不正常了吧!這是這年紀的小女生應該講出來的話嗎?

「不行喔!」我食指在她前面搖啊搖的。

「大哥哥……真的不行嗎……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女孩左手抓著胸口一副心情鬱悶的樣子,眼神痛苦的瞧著右邊地上。

「孩子!食欲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喔,這點你還沒有分清楚吧,喂!喂!等等!」話還沒有說話,女孩立刻衝過來,不發一語猛力就往我身上砍上一刀。

幸好我剛才腳踏車有甩尾過,練就了一身快速反應的神經,馬上就使用家不傳祕方「空手奪西瓜刀」

「爆氣!接西瓜刀!」我大喊,西瓜刀立刻被我雙手接下。

「為什麼不讓我吃,大哥哥……」女孩一臉哀怨的樣子。

「什麼東西啊,那有這種事情的,這是這年紀的小孩應該說的話嗎?」我雙手用力夾著西瓜刀,激動的說,而且一點也不激情。

「我好想吃掉你喔,大哥哥……」女孩瞪大了眼,微微開著口,口水流下來。妳好噁心喔妳!孩子!妳沒形象啦!

「閒閒沒事為什麼要吃我?妳可以用別種方法表示啊,像是寫情書不是很正常又自然嗎,如果有不會寫的字可以注音啊!不然我可以教妳,這樣妳的國語成積會考得不錯喔,對未來想考的學校會容易很多。」

我飛快且緊張的對女孩良心喊話。用文雅一點的方式好嗎!這麼熱情的示愛誰都受不了的啦啦啦。

「妳怎麼不來阻止她啊,我可是妳以前教過的好學生欸!」我轉頭對女老師問道。

默默無語的女老師忽然笑了,接著說:
「今天要加菜喔!」女老師很開心的從背後拿出一條繩子,一把菜刀。

「原來連妳也不正常了是嗎。」我絕望的說。

女孩還是依舊緊抓著西瓜刀不放。

-----
最近的夢境愈來愈猛了。
此夢發生於2010-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