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嬰兒

有個小嬰兒像洋娃娃樣動也不動的待在搖籃裡,搖籃搖啊,他那天真可愛的笑容被錄製,播放在網路上的you tube上面,很多人喜歡上這個孩子。我帶著這個影片坐上太空船,用時空跳躍的技術來到另一個星球傳遞這個訊息。

2010-01-14精靈

在昏暗的房間裡,有一張柔軟的床,床上有五片葉子,那是女精靈的象徵,那位女精靈是我國小六年級的導師,對他的印象就是活潑又開朗,美麗又充滿熱血的教育精神。女精靈眼牟微閉,表情嫵媚,穿著只扣了三個鈕扣的白襯衫躺在床上。

此時有個男生長著一副娃娃臉,年紀約二十歲左右,從他身後抱住了他。

「不行,我有丈夫了。」女精靈羞澀的說。

「沒關係」那男子雙手從他背後白襯衫裡,遊移到他的胸前。

女精靈發出……

2010-01-16樁蟲

上級又有一個奇怪的任務,那就是調查一戶位在鄉下,建於山坡上的老舊房子。(其實那是我家)

來到了屋前的院子,首先看見的是穿著一身白衣的女孩,他蹲在水溝旁直盯著水溝裡的白沙,雖然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但我也學他蹲著看那水溝裡的白沙。

水溝中的流水其實還很清澈透明,我拿了白色壓克力製的箱子,裝了些白沙和一隻墨黑色的昆蟲,那隻蟲外型是隻會發出噁心臭味的樁蟲,希望這隻蟲不會咬我。

小女孩要我在這顧一下,接著就走入房子裡,而我一直蹲在那看著那水溝裡的白砂。

(注:樁蟲在台灣有400多種,這裡指的是黑色、凌型那種)

2010-01-17足球

一場足球賽,分為紅隊和白隊,我是紅隊。白隊人數明顯比紅隊多太多,才沒幾分鐘就被白隊拿下很多分數,眼看戰況告急,我跑去廁所裡想戰術。接著我走到電話亭裡,打了通電話,請來一批正在放假的聖誕老人和馴鹿、雪人,立刻贏了這場比賽。

------

有個女孩和我住在公寓裡,但不同房間,我很無聊想嚇嚇他,在他房門上方放個會移動的竹筷子,還戴黑色假髮裝鬼,他一打開門就被嚇的跌在地上。

++++++++++++

忽然想到好像忘了寫18童話的第二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