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外教學,遊覽車載著班上同學沿著濱海公路來到海邊的九孔養殖場,在馬路旁的水泥空地待機。

雖然說等等就要離開這裡到下一個定點參觀,但在離開這裡的前半個小時,我和班上一些較好的同學,跑到海岸旁放置在海岸線上的

消波塊裡頭嬉戲。我們在這些人造水泥物之中來回穿梭,發現有個稍微大點的空間。

「這裡當作我們的秘密基地吧!」某位甲同學興奮的說。

「哈!都幾歲了!還有秘密基地啊!」我這麼回答他。

「而且我們也只能在這裡停留一下,之後就不會回來這裡了。」一位戴眼鏡的乙同學提醒道,想要破壞他的美夢。

「秘密基地就是秘密基地,管他那麼多啊!」甲同學有些生氣的反駁道。

「我們再往前面走去看海吧!」我提議道,大家也就跟著我鑽進消波塊往海岸前進,但我們鑽過消波塊後,所看見的竟然不是海,而

是軍方的實驗廣場。

那是一個巨大的實驗,上百人在學校操場上整齊的站成幾排,不論男女全身赤裸的身上被貼滿白色的不明線路,這些線路排滿操場數

量多到像人體的血管般。那綠色長髮的女人對站在控制面板前的白衣研究人員下令。

「開始」

大量電流似乎穿透了這些人,他們全部倒地,他們都流出大片鮮血。我和同學們在洞口看傻了眼,他們竟然在殺人,還殺死了這麼多

人。

「怎麼全都死光啦!」綠色長髮的女人似乎對眼前這片屍體毫不在乎。

「很抱歉,這是因為樣品不足」那白衣研究員這麼對那綠色長髮的女人這麼說。

「那麼……就用那群偷看我們研究的小朋友來試試吧!」綠髮女人冷眼望向我們。

「我們快逃」有位同學這麼呼喊,我們驚恐的回頭往遊覽車方向爬去,來到了那片水泥空地時,發現遊覽車早被軍方包圍,班的同學

全部被抓,將被帶去實驗,而我們這些躲在消波塊洞裡的學生也被軍方拿步槍頂住頭部,我們全被抓走實驗。


++++++++++

從床上醒過來發覺自己全身赤裸,而且四周也有眾多躺在床上的人,有的胸口和腹部被分割開來,有的是頭部,有的女生乳房被割掉

,在床頭上還有牌子分別為「有胸」和「無胸」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全死了。

發覺身旁還有位倒在地上早己死去的女性研究人員,我把他身上的白衣脫下來讓自己穿上。

「喔……原來你是實驗完成的強化人啊!」那邪惡的綠髮女人從門口走出,他手上帶著一把散彈槍和一技深褐色長鞭。

「你就是這一切的主謀」我問道。

「沒錯,但是你似乎不會聽話的樣子,哈哈哈,那留著也沒有什麼用處」他立刻就對我開槍,但我瞬間躲開,滾到鐵櫃後方。

「喂!你不會把我當成女人了吧!我可是一名美男子呢!呵呵呵」他對櫃子再開了一槍,我蹲低往前衝,躲到另一排櫃子。

「你只不過是個變態。」我說道,同時在地上找到一把十字弓,我立刻裝上弓箭往那綠髮不知是男還是女的人妖發射一箭,但他一個

撇頭就閃開了。

接著他開了好幾槍,我往門口一躍奔出這個實驗室,在門口找到一台機車往市中心騎去。夜晚下班時間城市的車子很多,從後照鏡發

覺他開台汽車追上來,但幸運的是台北的忠孝東路這時候特別的塞,我鑽過車陣很容易就擺脫了他。

我回到家裡坐在倉庫放書的房間,這時我家人正在吃飯,我正整理著書本,卻聽見外頭傳出那綠髮人妖的聲音。

「你們家的水月,在那裡啊!」

「來吃飯,不用客氣」我外婆這麼說。

我小心翼翼的從倉庫探出頭,立即就被他拿槍抵住。
「嗚……你」

「真不好意思打擾了啊!請問你們家的洗手台在那,空氣有點髒。」我帶著他到水缸那,而我正洗著臉。

「你如果能回答一個問題,我就放過你」那綠髮人妖說。

「哼!你就說吧!」

「請問台灣靈異事件裡警方在抓犯人前,有做過什麼事情不讓自己被發現。」

我忽然想到在很久以前的夢境裡,一個自己的故事,這夢境我有發生過。
「打工」我回答他。

「答對了,那就是這樣,呵呵!」綠髮人妖開著車子離開這裡,我只感到莫名其妙。



+++沒有關連被分割的夢境接以前不知那一個夢++++

這是上次的夢境,我還記得那時往海邊出發,在三町目街迷路,而三町目到底在那裡,這我就不知道了說不定是在日本。

這是在海岸的一座城市,但路上沒有什麼人,有高架橋但上面沒有車子,這裡的一切全都是白色的,我往海邊走,途中有眾多矮樹。

我左邊是海岸但找不到路可以下去,而我的目標是海,右邊是個陡得幾乎是直立的樓梯,有許多橫格的木格子,我爬上去後才忽然想

起,我的目標是海,竟然爬到山路,但我下不來,我停在一個平面上,發覺這裡太高,忽然自己有懼高症這使我十分害怕。

這時我發覺有一群孩子爬上來了,那是國中的學弟學妹,有學弟罵我擋什麼路,我向國小宏老師求救,希望他可以救我下去。



夢發生於2010-01-03
之後來個真實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