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紅色的飛彈朝向我飛來,我馬上就潛入水裡,但水裡也有魚雷,我往左側轉身驚險的擦過,接著往更深的地方潛去,在水底下酷斯拉的尾巴和腳看的很清楚,我知道這一定是什麼奇怪機器人,但是要怎麼搞壞他呢!


這時那個怪異小蘿莉也游來我身旁,我想拉住他因為這裡危險,但他不理會我,一手把我推開,接著下一瞬間他像個飛箭般衝刺到酷斯拉面前,
緊接著酷斯拉肚皮被開了大洞就停止任何攻擊性質的動作,怪異泳衣小蘿莉成功拯救了我們。


他到底是不是正常人啊!



我把小朋友們全部都送回家,發誓再也不去那家游泳池游泳,還要打電話去檢舉他。


接著我走進一間小學內,此時看見有個小男孩被一位氣憤的老師追趕,看著男孩爬上走廊的柱子,接著跳上淺綠色壓克力遮雨棚把遮雨棚踩了個凹陷。


這位老師也爬上去,從衣服來看像是體育老師,身型活像猩猩,我也跟著爬上去,那個男孩慌張的在棚子上跑,體育老師追上他後馬上給他一拳,男孩跌倒背撞擊著棚子發出巨大聲響。


「這位老師你這樣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學生呢!」我指責著那位體育老師。


「你是誰,你管什麼東西啊!」那位體育老師是這樣回覆我的。


正當這體育老師拉起男孩衣領時,我試著拉開體育老師將要揮拳的手臂,卻被那位老師打倒,男孩也正好在體育老師分心揍我的那一刻掙脫開體育老師的手掌,接著男孩爬上一處全用書本堆疊而成的樓梯,書本的數量很可觀約有上萬冊。


那體育老師真是氣炸了,尾隨在男孩後方也想爬上由這些大量書籍堆疊而成的樓梯,但這些書並不穩固,站在上面很容易左搖右晃的,我也想跟著追上,但此時男孩卻停止向上爬,而且用著冰冷的眼神回頭望。


「難不成」我此話一出,當體育老師爬到了男孩腳前時,男孩接著就把書一推,上千本的書籍倒塌,體育老師隨著散亂的書從樓上掉落,從我身旁滑落,頭朝下撞擊地面頭骨破碎,腦死身亡,流出大量的鮮血。


剛好樓下有其他的人看見,很不幸的正是體育老師的太太,而那位太太開始尖叫,男孩爬上了書籍梯樓的最頂端,消失在一道門後面。


「犬夜叉你竟然殺死了我老公」太太和他身旁眾多的人都惡毒的看著我想要殺了我一樣,犬夜叉是的我現在的名字正是叫犬夜叉,自從戰國時代來到了現代變回人類後,我的力量全都消失,現在的我也只不過是普通人,還是幼稚園老師。


接著一轉眼那些樓下的人竟然都拿好了武器,帶上長刀和棍棒要追殺我,這下糟了誤會可大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阿籬,我的家人可能會被受到波及,他們會有危險,所以我馬上延著屋頂跑衝回家。


我知道他們還在後面追著我,我回到家馬上就把阿籬,還有家人全叫醒要他們快逃,我抓起了一把長槍是在木棍某一端裝有尖刀的那種,要阻止那些人來追殺我的家人。


可怕的是這些人像是訓練有素一樣竟然還擺出了陣形,一波一波使用著刀棍襲來,我也只能用著手中唯一的長槍,一次又一次的抵擋他們的猛擊,接著看見阿籬坐上車子離開時,我知道現在可以開始逃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一位住在加油站地下室裡的老婆婆,他懂得非常多的知識,於是我就衝去加油站,跑進密道內,這密道的樓梯有點像是歐式的,而且還一直不停轉著圈圈往下,愈往下去就愈昏暗,最後我終於來到了地下室遇見了婆婆。


「犬夜叉你來啦!」老婆婆說。


接著老婆婆馬上帶我走入另一個黑暗房間,只有一點點從門旁的光,他拿一個由黃色布包袱的盒子。


「犬夜叉你知道嗎!其實犬夜叉早就死了」老婆婆說出另我感到莫名奇妙的話


「那我到底是誰?」


老婆婆沒有回應我,只是在盒子上蓋了一個印章之後就打開了他,打開後的盒子裡頭的竟然是一顆人頭,白犬耳,長白髮的頭,這就是犬夜叉嗎!


「他還有復活的辦法,你不能讓他們毀壞犬夜叉的頭」等等那我是誰呢!我不也是犬夜叉嗎!但情況緊急我也無法再想那麼多,所以我就帶著這盒子,走入另一個密道,這密道通往一所高中。


在這所高中也是有一群人正在找我,當我下樓梯被一個人發現後,接著一整群的人就帶上刀棍追了上來,我來到了這所高中的一樓花園,在花園迷宮裡穿縮。



接著我來到某一間企業大樓裡,這裡有很多處玻璃,所以很快就被他們發現包圍了,他們的人數比我想像的還要多,有上百人,我被他們圍成一圈,眼看著犬夜叉頭將落入他們的手裡,而我也可能被他們圍毆殺害。


此時有人衝了上來,我想試著擋下他的拳頭,就在這時沒想到我的盒子裡的東西全掉了出來,但幸好的是犬夜叉的頭沒有跑出來,掉在地上的原來全是犬夜叉的漫畫,那上百人好奇的把漫畫拿起來看,並讀了起來,接著他們全感動的落淚。


有人哭喊著阿籬,有人呼喚著桔梗,每個人的心中都產生了愛,把刀棍全丟了,有人還握著我的雙手說道:「犬夜叉先生,我們都錯怪你了,原來你是這麼重情重意的好人,我們會保護你找尋到阿籬的。」


雖然我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但我知道現在安全了。


接著他們送我到捷運站,此時來了一個人他自稱自己叫奈落,帶了把長刀殺了過來,有很多原來是他的同伴的人被他砍傷,我又開始跑,走過捷運地下道來到了軍事基地,兩旁有很多坦克車,還有位戴帽子的女軍宮向我打招呼。


我又來到了另一棟企業大樓,但這次不同的是,這裡沒有半個人,而且地上包括樓梯全鋪著紅地毯,這裡的樓梯非常復雜,光一個空間就有八九個上下樓梯。


我選了一個很窄的樓梯走下去,奈落也想跟著走進來,但這個樓梯很奇特,愈到底下,愈窄,變成像一個長方型的洞,最後也只能用鑽的進去,而且不時還有很多橫條海綿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把這些海綿一個一個往後丟,到最後終於鑽不進去了,我停了下來。



奈落也放棄鑽進來,走了回去,在離開前還說:「煮了不錯吧!」



卻有另一個陌生人回他:「對啊!六人份呢!」



+++++++++


是個很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