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游泳哩」小男孩興高采烈的蹦蹦跳跳。

「對啊!」我掛滿笑容回應他。

我帶著一群小蘿莉和小正太從山坡上走下來,因為我是幼稚園老師,今天要帶他們去游泳,孩子們都很開心,我們穿過濱海公路來到了馬路的另一端,對面有一棟像是體育館的游泳池,外層卻裝飾大魚大蝦,就好像是在開海鮮餐廳。


這時我忽然想起這裡是馬岡另一個異空間,這條馬路在過去夢境裡的記憶好像有來過,我老爸好像就是在這條馬路被車撞死的,所以我帶這些小朋友過馬路時,都特別小心的注意左右來車就怕有什麼萬一。


車子有一陣子會很多,但有一陣子會幾乎沒車,就在這時間內快速衝過去,我帶的這些小朋友都平安的穿過馬路。


小朋友都換上了泳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動畫看太多的關係,小蘿莉們全穿的是深藍色的游衣,其中還有一位小蘿莉的泳衣很特別,在雙腳間相連著好幾條布料,而且他的雙手還戴著青綠色的蛙鞋,頭上綁了兩個包包頭,真是奇特的裝備。


「老師,我們來比賽誰游的快好不好」那位穿著怪異泳衣的小蘿莉開心的對我說。


「好啊!」


我和小蘿莉同時跳入泳池中,這泳池非常深,一點也不像是小朋友應該游的地方,我接觸水面後在水底竟然發現,那位怪異小蘿莉雙手的蛙鞋瞬間變成兩隻大爪,更誇開的是小蘿莉像是魚雷超快速的從我身邊游過,不到三秒就到達終點。


「老師你輸了喔!」


「那個你穿的那個泳衣太不正常了吧!」我汗顏。


「這是廣播,這是廣播,今天在這裡有特別的危險又超級有趣活動,那就是你們要打敗那隻泳池中心的怪獸,不然無法離開這裡」


從游泳池牆上的擴音器告訴我們這個莫名奇妙的訊息,而且這棟建築物的大門竟然全部鎖起來,連窗戶都加了鐵門。


「什麼鬼,如果有危險性,就不應該開放給小朋友玩的啊!」不過我看見身旁的小朋友好像特別興奮。


「哇!有什麼怪獸啊!好想看看喔!」一位小男孩好快樂的高舉雙手說道。


此時在廣大泳池中央浮出一隻電影才會出現的酷斯拉,黑色的硬皮,像暴龍一樣的利牙,目視浮在水面上的高度就約有五公尺,不只如此,還嘶牙裂嘴,還噴火,竟然還會發射飛彈,小朋友被火焰燙的唉唉叫,四處逃竄。


「不好玩啦!不好玩啦!好痛,媽媽我要回家啦!」剛剛那個小男孩現在哭了。


「不行啊!這樣下去,我的孩子們會受傷的」


於是我決定要打爆那隻坐在泳池中央的酷斯拉


「酷斯拉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我跳入泳池之中,向酷斯拉游去,同時酷斯拉的魚雷和飛彈也對準了我,飛過來。




+++++++++

馬岡=地名

這是一個很長的夢境,一邊寫長篇鬼鬼小說,一邊來寫夢境!本來是想要畫聖誕彩圖的,但好像會來不及就不畫了

此夢發生於2009-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