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塔@@!此夢發生於2009-12-11

磁浮車,那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像是兩個碗的底部相接著,但在碗的開口處,不論是上還是下都有三個內勾的角或者說是葉片,據說能從這裡產生磁力,但上面的三個角的中心有一個半圓的玻璃,玻璃裡坐的人就是駕駛員,駕駛員正是我,現在我正在開著這台磁浮車。


「宏哥在太空之塔的學校裡讀書,我們一起去找他」阿梗在手機上這麼和我說,看來是想要我陪他去看宏哥的樣子,好吧!看在你這麼無聊的份上,就陪他去了。


有關於「太空之塔」那是什麼東西的問題在此解譯一下,所謂的太空之塔呢!就是一座建立於二十三世紀後的從地面延昇到太空的建築物,這建築物裡有很多空間,可以說是一座人數百萬國家級都市,而太空之塔的學校就在最頂樓。


「太空之塔啊!我從來都沒有去頂樓看過說」阿梗十分興奮,因為那是只有成積最好的天才少年才有可能讀的學校,期待也是正常的。


我和阿梗坐上超快速電梯來到了最頂層前,印入我眼前的是好幾層的白色房間,活像個白老鼠一樣的實驗室,這些學生都是被人實驗著。


「嘿!水月啊!我帶你去看正妹,聽說這裡有很多正妹說」阿梗如此說道。


「你算了吧你,自己缺女友的情緒請不要傳給我。」


「那你就在這裡發呆吧!我先去裡面看看有沒有什麼正妹」阿梗滿面春風說道。


「好吧!你快去吧!我正好可以從這裡看看地球」於是我從窗外的窗子往下望去,地球像是一顆藍色的彈珠,上面還有一層白雲,還有黃色和青綠色的大地,看來沙漠化很嚴重。


就在此時阿梗從走道上冒了出來並打斷我觀看地球的閒情逸致,聲音聽的出來他有些慌張大喊著:「不好了,不好了水月,我被學校裡的人追,我們快逃命吧!」。


接著他就拉著我跑,我問他:「為什麼會被學校裡的人追啊!」


「因為我偷拍正妹的……裙底。」


「什麼,你怎麼連這種白癡事都幹的出來啊!喂!我們不是來看宏哥的嗎!你搞什麼啦!」


「那也就沒辦法了,我們去搶太空船逃走,現在的你也會被當成犯人的」阿梗堅定的說,為什麼連我也拖下水啊!


接著我和他坐上了兩艘小太空艇脫離太空塔,沒想到會因為阿梗偷拍別人裙底的關係開始太空旅行。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分隔線++++++++++++

第二個夢2009-12-15

黑夜飛行


「小學生」我在白灰的天空下走過高級住宅區,身旁走過幾位小學生。


「只有創業才能讓我的思緒飛行」我在大街上喊著在沒有人潮的夜市道路上奔跑,微弱燈光的攤販快被黑夜掩埋,跑到夜市的尾端,盡頭也只有黑暗,接著我選擇飛上那片黑暗的天空。


「又是鬼壓床了嗎」我清楚聽見外頭電視機的聲音,還有電腦旁放的清音樂,側著睡但竟然還是被壓,奇怪明明印象中只有平躺著睡才會被壓啊!現在的我起不來,全身也無法動彈,有誰可以叫我起床嗎!能控制的只有眼皮,我清楚看見房間那片牆,猜想這次又是那位鬼鬼在惡搞我.


此時我閉著眼,我知道張開眼時,祂一定會想讓人看一些可怕的東西,所以我一直閉著眼,但又不小心張開眼卻只發現螳螂的影子。


「一點也不恐怖喔!這個影子」我這樣對祂說。




++++++++分隔線+++++++++++++

第三個夢發生於2009-12-16

人魚肉

在家裡有一群人和我說他們要去上海吃人魚肉,我想起那隻人魚是我很重要的人,所以我趕著搭飛機去阻止他們。




-----------------------------


自己又想到一個點子,記得國中時有看過一本有關偵探推理的小說,可以由讀者自己選故事路線,想來試著寫看看。

最近夢的故事也少了很多;鬼鬼長篇故事也開始修文中,因為有很多錯字,還有一些省略過的小細節要補上。我後來想想那會是一部:有鬼但不恐怖反而奇幻,說搞笑也不算,莫名奇妙到是真的。


謝謝大家的推推喔,我會更努力的寫下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