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月……紙袋呢!」


一位外表看似冷酷的漂亮大姐正在前方用撫媚的音調呼喚著我。我從地面視線往姐姐身上飄去;紅色高跟鞋、黑網絲襪、超短短裙、深褐色長捲髮、紅色指甲油、外表異常成熟,此外渾身還散發出一種另人迷眩的神祕魔性。


「在這裡」我取出手中的紙袋,打開來給他瞧瞧,很好,確定沒有買錯,但要我買這種東西實在是太冏了,真不知道娜娜在想什麼。


「跟我走,時間快到了」他轉過頭,細緻而尖的下巴,對我點了一會兒,就自顧自的往福隆火車站走去。


什麼嘛!這種命令人的態度,但很不巧的這位大姐正是我的老闆,而我就是他的助理,我一直都是用娜娜、娜娜的來稱呼他,反正跟著他就是到處有奇怪的事。


「詠月啊!你想成為藝人嗎!」


「吶,如果好玩,有趣可以試看看啊!」


「是這樣嗎!」娜娜左臉頰微微往上拉了一微米的弧度,這類神祕的微笑常常被我偷偷發現到,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娜娜姐心底在想什麼東西,為什麼每件事情都要搞的這麼神秘呢!


「顧客來囉!」娜娜這麼一說,這才使我回過神來轉向福隆火車站的一條巷內,從那巷口駛出一台黑色賓士轎車,車皮很閃亮像是貼了好幾顆天上的星星,很常在保養的車子。


但從車子裡頭走出來的人是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但他的體格卻是相撲選手等級的,一圈又一圈的像皮艇從車門擠了出來,這使我很好奇他到底是怎麼塞進這台車子裡的,難到屁股長著什麼可以灌氣又可以漏氣的開關嗎!


「娜娜大人,娜娜大人,請實現我的願望吧!」這位像皮艇男人往娜娜衝去,像是想要抓著娜娜的肩膀並搖晃他,從他那慌張的神情還有動作,感覺的出來有什麼對他很危急的事情在發生著,不過娜娜身體像是一片輕巧的葉子,在空中滑開一條曲線軌跡就閃開了這位像皮艇男人的衝擊。


「我說啊!這位先生,第一次見面就這樣推別人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喔!」


「那能怎麼辦,我己經走頭無路了,我走頭無路了啊!」像皮艇男人激動的向我這裡一踱步,才被他撞了這麼一下,我就像是彈力球一樣被彈了出去,在福隆火車站下坡滾啊滾啊!


「這個男人搞什麼啊!」


但我還是有好好保護住胸中的黃褐色紙袋,在地上爬起來接著走回娜娜身邊,娜娜望向對我使個眼色,要我把黃褐色紙袋交給他,像皮艇男人趕緊接過紙袋,紙袋被他揉的爛爛的,當他取出紙袋裡的東西時滿臉疑問。


只聽見娜娜輕描淡寫的說:「把衣服換了,從此以後你就只穿這件」


什麼我沒聽錯吧!娜娜你……是不是有病啊!你不是認真的吧!不會吧!同時我彷彿看見像皮艇男人像是被破壞死光打到,全身成白色粉末狀。


因為像皮艇男人手中東西,是一件純白色只能遮住重要部位的丁字褲,不,說不定他身型這麼大,可能連遮都遮不住。


「就是現在,不然就來不及了」娜娜嚴厲的說。


「這……這……這個……」


像皮艇男人猶豫也是正常的,我想就算是正常女生也不太敢穿這種東西吧!何況是一名壯漢。


難到說娜娜有奇怪的嗜好,喜歡男人穿這鬼東西,不會吧!想到我跟著他這麼久的日子,竟然到現在才了解他,喔!不!我未來會被他怎麼揉擰啊!他會不會也要我穿奇怪的衣服之類的。


「好吧!」壯漢大喝一聲,猶豫期結束,像皮艇男人把貼在自己身上的衣物撕個粉碎,像是飄盪在空氣中的櫻花,臉上還殘留著電影三百壯漢裡那男主角的兇猛神情。


「嗚啊…………………………」


像皮艇男人變身了,還發出一陣怪聲,但現場情形實在太過噁心了,實在不敢再詳細描述,只知道好像從他的胸口噴灑了無數的汗水,燃燒起心中小宇宙的他,赤裸著身子穿上那小而不起眼的丁字褲。


娜娜也不知什麼時候撐起了一把紅色的傘,而我正躲在娜娜的後面,我想這時候不管是誰淋到了這雨,應該都不會覺得浪漫吧!


雨滴像是夏天的西北雨一樣強勁,像顆顆子彈的打在傘面上,我和娜娜都非常擔心,如果被這兩滴打中的我們,是不是會失去我們心中那最為純潔的貞操。


「喔……不要啊…………」我狂吼,我大叫,不要啊!不要啊!我怎麼樣都不要被雨淋到,沒想到那男子的小宇宙持續爆發,雨突然加劇,我和娜娜都很緊張,咬牙切齒的渡過這每一分每一秒。



「手續費十萬」終於這恐怖的雨下完了,娜娜把傘收起來丟在一旁,斬釘截鐵的說,我想這十萬裡頭一定包含著大量的心理補償費。


「沒問題啊……」男子大聲吼著,飛奔到街道上,往我無法想像的變態世界發展。


「走」娜娜理也不理我的走進福隆火車站


「等等,穿上丁字褲的中年男子在路上溜鳥外,這有解決了什麼問題嗎?娜娜,喂,娜娜!」


娜娜也只是站在福隆火車站裡對著我微笑,招招手。


----------------------------------------------

2009-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