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喝一聲,高舉長刃,踏前兩步,往胸前有紫色犀牛頭的變形金剛劈去,見變形金剛的鋼鐵手臂往空中一擋,竟然毫髮無傷。


「這什麼鬼啊!你的皮是什麼做的。」我重復同一個動作不斷砍在他的手臂上。


「不公平啊!我沒有帶武器。」紫色犀牛變形金剛一邊擋著我高速揮擊出去的刀一邊大叫。


「誰管你啊!」接著變形金剛的手臂終於被我砍出一道零點一公分的缺口。


「停手,停手,好痛喔!我受傷了啦!」犀牛變形金剛往後跑,這下我才停止攻擊。


「好痛喔!鈦合金要修要花很多錢a,我們回去就是了」接著犀牛變形金剛飛了起來,另外在他兩旁的變形金剛忽然合體變成飛機,他們就在院子起飛回去美國。


「這是高科技嗎?」我看著變形金剛們尾端的飛機雲。



「還有你們,快滾吧!你們也是」我用刀指向還留在這裡的那些人,他們聽我這麼一喊也全都嚇跑了。



我見他們全都離開了,就走回屋子,卻聽見我妹緊張的向我衝來說道:「姊姊,我們家的寶器被偷了」


「妹子?」我習慣性的稱呼他。



接著我又說:「誰那麼大膽敢來偷我們家的寶器」



這時我驚覺兩樓似然有聲響,我衝去家中後山的土堆,在兵器庫拿了把長刃,走上兩樓,在陽台發覺有一位骷髏人,他翻過欄杆正要逃離的樣子,我飛奔上前立刻對他砍上幾刀,他從欄杆掉了下去。



骷髏人從兩樓摔到一樓的遮雨棚,骨頭全散,卡啦卡啦的碎在綠色遮雨棚上,一動也不動。



「他還活著嗎!聽說骷髏人是不死的」我對著趕到遮雨棚下方的妹妹講著。



「姊姊啊!這我也不知道,不如我在這等他跳下來好了,再把他抓起來」



我走回到大門口,緊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兩個全身長滿枯木的木頭人,兩人身上的木頭身體都刻有花紋,是黃色和紅色組成的火焰圖案,木頭的雙手上各是兩把長刀,我手中的兩把長刃也握了緊,擺出架式和木頭人僵持在原地,但兩個木頭人竟然還沒等我先進攻就先嚇跑了。



我再次回到後山土堆上的寶箱,找尋可以使用的武器,隨手拿了一把,有一把短劍按下劍柄的按鈕,劍身竟然伸長,左手食指不小心被劍尖端劃傷,而且發現這劍的尖端竟然是太陽發散形,還有毒劑凹槽,不過幸好只是麻痺性質的毒,所以沒有太大的傷害,這裡這麼多武器,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用的。



「姊姊,快來救救我們啊!」這是妹子的聲音,我馬上衝下土堆,帶著手中兩把刀刃趕去。



這時我看見婆婆和妹子被眾多紅色的肉凍包圍,像布丁一樣的東西,於是我飛跳過去大喊:「妹子我來救你了」



這些肉凍們都只有五公分長,約有五十隻,我的兩把刀刃在地上左右的溜滑,把這些肉凍都砍開,噴了滿地的紅色肉凍,其實看起來還蠻噁心的



最後留在我們面前的只餘那透明粉紅色錄音帶,透明粉紅色錄音帶就先說話了:「你們是殺不了我的,因為你們砍不到」



妹子和婆婆對天大喊流星雨,立刻就從天上飛下兩顆黃褐大石頭,但兩石撞在一起,反彈之後透明粉紅色錄音帶,反而安全躲過石頭的攻擊。



接著透明粉紅色錄音帶對我大喊:「趴下」



我身體不受控制的往前倒,這時我把手中的長刃往身前一伸,在我倒在地上的同時,正好也把透明粉紅色錄音帶一刀兩斷。



-------------------



這篇其實自己有點不滿意,
改了一次還有不滿意,是因為太久沒有寫文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對話太少的夢境不好發揮
反正就是沒有自己想要的樣子

注意現實中自己其實是獨子,沒有妹妹的
還有我是男的= 3 =(這很重要)

等等馬上再來打一篇抱怨文= W =
少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