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手拿著顆籃球站在我家下坡上來的水泥路,他身旁左側較為高傾,風水上有此一說,左青龍,右白虎,做很多事情都是有利地,但同時卻也站在反弓方位,反弓意思其實又相反。


他開始緩緩舉起他手中的籃球,高舉過頭,往眼前立於雜草叢生的坡上籃框投去,球往空中一飛,竟然連個籃框邊都沒碰著,而且還滾入下方大水溝,


女孩幾乎運用了他的四肢爬到水溝下撿球去,之後還是一樣連投了兩次也沒有一次碰到籃框,終於我也看不去了,走來到他的身旁,掐住他正在高舉的雙手。


「我來教你吧!你這樣子是投不中的喔!」


「喔,好」那女孩雖然不認識也沒見過,不過可以知道那是極為秀氣的臉龐


「手臂要先放鬆,手肘呈九十度,手要讓球穩穩滑出,之後再慢慢改變力道和方向,來,試試看吧!」


「好」女孩照著這樣做之後,就這麼輕輕一投,籃球終於撞上籃框,還差點就能投進。


女孩微笑的看著我,我也微笑的望向他,手指還輕比著V字,之後就走上水泥路上坡,轉身離去。


-------------------------------


這個夢發生在2009-8-30
感覺好像有什麼意思,是在說有貴人會幫助我嗎?
還是我會變成貴人幫助別人?後者的感覺較大


不過以經驗法則來看,大多接受過我的幫助的後來好像都不見人影了=    =
連一句話都沒有說@@
還有那個風水之說看看就好,請不要太在意
日期打錯,其實是前幾天的夢啦= 口 ="改回來了

助人是快樂之本,請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