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睛,好大的眼睛,比人還高的眼睛,
是個大眼睛妖怪嗎!可是他看起來很親切。


他的大眼扎啊扎的,
像是在和我說他的眼睛很痛,
原來有眼睫毛卡在眼睛裡,
我用手指把他拿掉。


大眼睛又扎啊扎的,
眼睛又痛了嗎!
又有兩條眼睫毛卡在眼睛裡,
一長一短,我又把他全拿掉。


大眼睛不扎了,
不過他的眼珠卻開始結霜,
從中間擴散的白霜很快的把眼睛罩住,
大眼睛用力的扎了一下,
霜都不見了,但才剛睜開眼,
霜又又結了一層,
這下我無法幫助他了,
可憐的大眼睛妖怪。



-------------------
那像是我的眼睛

2009年8月26日發生


抱歉七夕的文太晚打了
這幾天和朋友聊的太開心了=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