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停下來啊!不要跑啊!」

我對著前方的女孩呼喊,我和另外兩個同伴正在追著眼前的一名女孩,
這名女孩是這次任務裡,老闆要我們保護的對像,
雖然是要保護他,但因為他事前沒有接到這個資訊,
所以一直把我們當成要殺害他的兇手。


我們在深山裡跟著女孩一直跑,沒想到這個女孩腳力竟然如此驚人,
連我們這幾個大男生都差點追不上。
女孩最後走到一座位在瀑布上方的小工廠後方,
小工廠的後方就是巨大的瀑布,
女孩走在小工廠當地面的鐵板子上,
離下面瀑布嘩啦啦的水花只有三公分。


「危險啊!不要再過去了,快過來這裡!」


「不,我己經走到了盡頭,你們這些人是無法從我這裡得到什麼的。」


「你誤會啦!小姐,我們是派來保護你的。」


「保護和監禁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女孩莞爾一笑,才剛說完話就走向瀑布,一無反顧的跳下去。


「啊!」


我趕緊衝上前想抓住他,
卻只能看見瀑布沖打岩壁而濺起的水花,
水花衝擊岩壁震盪出來聲響,
轟隆隆的從四周傳來使我的腦袋昏了過去。




----------------------------




「喂!醒醒啊!喂!先生。」


好像有人在叫我的樣子,
我從紅色的地毯上緩緩坐起來,
睜開眼就看見那位從工廠鐵板跳下瀑布的女孩,
使我一陣驚愕在心裡大呼不可思義。


「你怎麼會沒事,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去。」


女孩輕輕的微笑,沒有說話,
我再看看四周環境,發覺這裡好像是某一間高級的房間,
天花板吊著黃色的水晶燈,窗戶、門、床和地毯,
全部是走歐式風格的裝潢。


「還有這裡是那裡啊!」


「嘻!哈哈!」女孩爽朗的笑出聲。


「你真傻啊!你能看見我就表示你己經死啦!
不過我可就相信你是要保護我的人啦!」


「我死了,怎麼可能,你開玩笑嗎!」


一見面就說那麼奇怪的話,這女孩還真莫名奇妙。


「你仔細看看你的手」女孩說著。


這時我慢慢的把手掌拉近眼前,
這才發現手指頭竟然是半透明的,
人在什麼時候手指頭會變成半透明啊!
天啊!那不是死掉的時候嗎!


我再把手臂舉高雖然遠一點看不出來,
但一靠近就可以用這隻手看見天花板的輕鋼架,
紅地毯上面的毛球,
而且手臂裡頭還可見到白黃色的光點在淡藍色的肉體裡,
上下串動像是極了血液的流動般。


「這下你相信了吧!」


「我真的死啦!不會是昏死的吧!」


「可能喔!嘻嘻!也可能從上面掉下來。」


「那你也是死掉喔!。」


「當然啊!廢話。」


我沒辦法想像當一個死人的對話竟然可以如此平常,
在那之前我還是個活生生的人哩。


「那我們這是在那裡啊!」


「地府大飯店啊!」


「啊!地府。」


「對啊!死掉的人都應該要來地府住的,
而且這間還是最高級的房間喔!」


「老實說我對死掉後住的房間好不好沒有什麼興趣。」


「都死掉了..........」我的臉像是被海裡的章魚墨汁噴到一樣無奈。


「忘了和你說這間房間的錢啊!都是用你口袋裡的錢付的。」


「咦!我那來的錢啊!我今天出門又沒有帶錢包。」


「看來陽間有人燒錢給你的樣子!」


「陽間,有人燒錢給我,那不是在詛咒我一樣嗎!
怎麼可以詛咒一個人死掉了呢!那些王八蛋,
等等,我好像也真的死掉了........」


我繼續蹲在角落,好像有一片黑色瓦楞紙罩住我全身,
年紀輕輕這麼早死真讓人鬱卒。


「對了!那我的任務怎麼辦,我的薪水是不是就不發啦!」


「放心好了他們會燒給你的」女孩微笑的說。


「我不要啊!我才不要用燒的方式拿到錢啦!」


此刻我摸摸口袋,口袋好像又變鼓鼓的。


「看來又有人燒給你了」女孩微笑。


「我該高興嗎!」我也笑了,
但我的臉卻是像被電到一樣笑的很僵,苦笑。


「閒閒沒事就有錢領不是很好嗎!像我就沒有人會燒給我。」


「沒有人會想要用這種方式賺錢好嗎!」
我有點小生氣的從口袋裡拿出紙錢,
發現全都是面額一百的舊版新台幣。


「放心好了,這一疊你可以用很久,這裡物價膨脹的沒有那麼厲害。」


「你這樣說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好嗎!」


這時候我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於是我問女孩。


「聽說你是最高階的魔法使,
你有沒有辦法讓我們都復活啊!」


「有啊!只不過需要一點時間,
而己回陽間之後身體會變成小孩子喔!」


「那不叫復活,那是投胎啦!唉啊!要快想個法子,
而且我們也不能一直住在這裡,我們要找地方出去」


「那我們就從這裡的窗戶跳下去吧!」


「你是想殉情嗎!」


「不是啦!這樣比較快到一樓,難到你有聽過死人摔死的事情嗎!」


「這誰會知道啊!誰知道死人會不會再死一次,原因還是因為殉情!」


女孩把窗戶的布簾拉開,窗戶打開。


「這裡很高喔!我們要用腳撐著牆面和另一棟樓的牆來滑下去!
不然在地面上登陸時會摔的很難看喔!」


「就照你說的吧!」


我把這些由冥紙燒出來的鈔票,塞回口袋裡,
拉著女孩的手,準備要從窗口滑到一樓地面。


--------------------

這是兩個月前的怪夢
現在才打出來嘻嘻嘻!
很瞎,下集也是如此@@”



覺得有趣的話請幫一個吧!
魔法使感謝你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