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讀取別人對我的感覺能力變強了,
昨天在火車上的大叔,
不怎麼相信我有辦法出版書的樣子,
讓我心情很難過,
雖然最後他人很好,好心的幫我找工作,
但那種噁心想嘔吐的感覺依舊存在。

06/19-早上01:00




我日日夜夜的在嘔吐,緊張,壓力,
或許長期寫文造就了如此神經質的反應,
或許是長久以來被藐視所產生的痛苦折磨,

現在的我每天晚上都夢著有關出版的事務,
現在的滿腦都是封面要怎麼改,

好幾天為了封面而畫的三十幾張圖,
還躺在我的書櫃裡,
只因為不適合,絕對不予採用,
現在的我依舊嘔吐著。

6/19-早上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