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某時,忽然有通未接來電,我以前的習慣會回打,可是因為常常是不認識的人,像是銀行問我要不要貸款,手機業有手機新門號促銷,有的是甜美的聲音說什麼打錯電話,或是什麼認識你很久之類的,使得現在的我反到是討厭起手機裡太甜美的聲音,因為感覺都很有問題。

 


前幾天的內容如下:


 

「喂!你好,請問你是那位?」我


 

「喂!你忘了我了嗎!之前還在大潤發和我要電話的啊!」很甜美的聲音,甜到讓我想反胃。

 


「大潤發?那是幾年前了啊!我不記得我有和別人要過電話啊!」資料被人截取?

 


「我叫xxx


 

「這名字很大眾化,讓我想想」報出自己的名字,說不定是假名吧!

 


「你不是說好要和我一起吃飯的嗎!」吃飯?還不如去烤地瓜去,我家種了很多地瓜都賣不出去。

 


「你現在忙不忙啊!」


 

「忙!」看海望山,再怎麼樣閒都要說忙。


 

「就這樣喔!等你下班就打給你喔!」我相信你絕對不會再想打來,現代有很多男人己經很難色誘了,色誘對笨蛋比較有效。


 

這半年來一堆交友的電話,簡訊也全是垃圾,一通電話就可以有感情,打從心底不相信,只是會被當笨蛋一樣,被吸血,吸光光,每次有簡訊就讓我緊張一下,最後就變成了失望。


 


還讓我擔心是不是許多不見的朋友打來的,隱居在鄉下有半年之久,和許多朋友都斷絕了聯絡,還和我聯絡的朋友可以說是寥寥無幾,現在主要的都是在無名認識的朋友聊天。


 


有些初期以為我很有能力、前途的人,因為等不到,也在時間的淡化下慢慢離去,他們終究只是想要沾上點光、利用罷了,說不定等到那天就又會冒出來,那還真是殘酷,現在的確很沒出息,讓別人也讓自己很失望,這是沒關係的,因為我不需要只想著利用他人的虛偽朋友。



 

還有我的小50壞了,原以為電池充一充就會好,原來還壞了很多地方,沒錢同時也懶的修理他了,安息吧!

停了十天之多,實在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