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像是發生幾年前,高中剛畢業,有一天和可愛的兔子學妹在即時上聊天,他就說了些看牙醫的事情,說什麼學校旁邊的牙醫師好帥,好溫柔,讓他好開心喔!


於是我就特別去那家檢查牙齒,順便看看是否真是如此,所以我就去了,護士小姐很親切的幫我掛號,我躺在牙醫用的椅子上。


我:「我覺得我的牙齒,有洞,會不會有蛀牙啊!我在國中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刷牙有蛀牙吧!」


醫生檢查著牙齒的說:「很ok啊!沒有什麼蛀牙,只有在國中那時候蛀一點點」


我:「我後面的牙齒好像有蛀a」


醫生親切的說:「那是牙齒和牙齒之間磨出來的,咬牙切齒的關係」


檢查結束後,我從椅子起身說道:「我還是覺得我的牙齒有洞a,有很大的裂痕」


醫生還是和藹的說:「那是牙齒和牙齒之間磨出來的,不是蛀牙」


我:「我還是覺得那好像不是磨的,有時候會痛,流血a」


醫生重復的說:「那是牙齒和牙齒之間磨出來的,不會是蛀牙啦!」


我:「我就是覺得好像是蛀牙才來看的」


醫生的心情感覺好像有點不好:「放心好了,你的牙齒很漂亮,九九個人裡面只有一個像你一樣牙齒還很好的」


我:「是嗎!


醫生又回復親切的笑容:「放心好了,你的牙齒很好看」


我:「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牙齒有裂痕,從那裂痕裡好像會跑出碎碎的牙齒」


醫生好和藹:「你的牙齒很整齊很漂亮的」


我:「喔!好,那我知道了,謝謝醫生」我推門離開。


我想牙醫生應該是快被我問到抓狂了:目
真的是一位很有耐心的醫生,難怪學妹這麼愛他XDDD



----------------------

不過為什麼這篇看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
這篇也是怪怪的淡藍色直昇機上篇

可能是這幾天和女性友人聊有顏色的東西聊太多了,我們從男女身體構造差異、動作與反應、心理狀態、文化、還有動物生態、原始部落、西方哲學和心理學,話說彿洛伊德還真是偉大的人物。
聊這方面的心臟需要強一點


題外話,不要再把我當成女生了@@!
還有本人謝絕男性的追求>"<


今天打算產多篇文,補這幾天的份:D
一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