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月12日 14:19 新年快樂!

各位朋友們,今年沒有寄卡片真是抱歉了。由於體力和精神的關係,不過我過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本季新年動畫新番一定要推這部極棒的作品,讓人心情太好。昨天看了這部動畫,大元氣!

鋼彈手遊打卡片的機率在新年活動被故意改低真是機車,後面可能怕玩家怨氣,所以又改正常,在這種被人控制的遊戲世界裡,覺得自己很蠢。

老實說我很討厭鞭炮聲,每次都會讓我聯想到以前分不出是槍聲還是鞭炮聲。

最近難得的人生初次的九天年假,日本好像叫黃金周。但我每天。

早上醒來六、七點坐或躺看著天花板直到下午,肚子咕哩咕哩的叫卻懶得出門吃飯。
直到下午三、四點,去便利商店花好多錢買一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但舌頭卻又帶著苦味的食物。
晚上為了正常作息約十一點左右睡覺。

每天躺著,想著自已在做什麼,要做什麼,活著要有什麼樣的意義才好的癈癈生活。冏RZ

看完動畫後真是救回我的心靈,精神糧食不可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