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我驚恐著,他不是還在屋裡的嗎!現在怎麼會在外面呢!


「這不是老闆娘的女兒嗎」拓建華卻還是什麼都不知道,一副很驚奇又開心的樣子。


桃樂絲雙手插腰,接著又伸出右手對著我們揮揮手的說「哈,你們在這裡幹麻啊!」


拓建華想說話,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會直接把剛才發生的事情都說上一篇,所以我馬上就把他的嘴遮住,立刻回桃樂絲「不……沒有啊……我們只是想要放煙火,又跑出來,哈哈。」


「煙火剛剛不是才放過了啊!」桃樂絲抱持著疑問。


「是他想放啦!哈哈」我手指著拓建華。


「什麼,我,啊,好痛,你幹什麼啦!」拓建華被我踢了一腳


「大哥哥你們怪怪的,那為什麼還要背著姊姊啊!姊姊不是想睡覺嗎!」桃樂絲一句一句的逼問著我,讓我一時之間不知怎麼回答。


「這個啊……我……你……」我說話也開始吞吞吐吐的。


「什麼原因你就快說啊!還是說你有什麼企圖,比如說是偷……」桃樂絲嘴角好像有一點點上掀,使我冒了冷汗。


「對啊!你就快點說嘛!不然我也不知道你要幹什麼。」居然連拓建華也這樣問我,這樣下去我該掰什麼理由才好呢!真讓人著急。


「快點說啊!」拓建華又再次逼我了,我該不該和他說實話呢!如果說了實話,那桃樂絲會不會馬上殺了我們,雖然說他看起來這麼瘦弱,說不定他只能在人睡眠時下殺人,那我和拓建華兩人現在說不定就有辦法把他抓起來,但事情有這麼簡單嗎!有這麼容易就可以抓著他嗎!可以這樣冒險嗎!


「哈哈哈!我知道了」桃樂絲最後的幾個字轉為低沉的說,難道他己經知道我們打算逃離這裡的事情了嗎!桃樂絲如果知道了,那會對我們怎麼樣不利呢!


「那就是偷……」桃樂絲輕輕慢慢的講,這緩慢的說話速度,使我緊張的吞了一口口水。




「偷腥」桃樂絲很簡潔的道出兩個字。


「……」我無言。


「…………」拓建華張大嘴看著我


「大哥哥,你都有我了,怎麼可以看上他呢!說吧!你想偷偷對茵締絲做什麼,這樣子是犯法的喔!」桃樂絲雙手托在兩頰,雙眸微閉,不停的搖著頭。


拓建華一聽嘴巴都快掉到地上了,眼睛變得更大顆盯著我,接著又變成兩顆帶著怒火的火球瞪著我,你幹什麼,那是什麼眼神,不要用那麼眼神看著我啦!


「我剛剛就覺得奇怪,為什麼你今天怪怪的,原來是因為你有這樣無恥下流的企圖,太過份了,你想用這樣的方式先下手為強嗎!」我感覺拓建華身旁似乎都燒出了火焰。


「你太卑鄙下流、骯髒倭齪、垃圾小蟲、馬桶蓋」為什麼連馬桶蓋都出現了。


「啊──我不能接受啊───」拓建華吼著,拼命的搖著我的肩膀,等等啊!我背上還背著一個人哩!


「不是這樣的,才不是這樣的啦!」沒想到竟然被誤會成這樣子,我試著努力找其他可以解譯的好理由,但都被他們搞亂了啦!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那是怎麼樣」拓建華和桃樂絲一齊合音似的說話。


「其實是這樣的,茵締絲是我的女朋友啦!,我想讓他驚喜啊,因為今天是我們交往第一天的紀念日,他一定忘記了,我想再放一次煙火。」不行了我只能想到這樣爛的理由,我想如果茵締絲醒來,大概就完蛋了,反正我會再另外想吧!


「喔────」拓建華又和桃樂絲一齊合音似的說話,只不過拓建華喔的特別長。


「茵締絲竟然是你的女朋友,我怎麼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的啊!怎麼會這樣,為什麼你女朋友都是大美女啊!為什麼,為什麼────啊───」拓建華趴在地上槌頭頓足的哭泣,喂喂!你也太誇張了吧!你的心情雖然我不能了解,但你不用在泥土地上打滾啊!喂!那邊有水溝啊,不要再滾了,很好他摔下去了。


「大哥哥,你怎麼可以辜負我呢!這樣子的話,我只好……沙,不沒有,我會很傷心的,鳴鳴」桃樂絲雙手拉著我的衣服下擺,好像是在裝哭,還好我穿的是牛仔褲,不然我的內褲就被拉出來了,還有我連你是妖怪還是人都還沒分清楚,為什麼你一見面就要纏著我啊!我們想逃不行嗎!那個「沙」字是怎麼回事是「殺」的意思嗎!你又再殺誰了。


「喂!拓建華回來了啦!不要在水溝裡睡覺啊!」


拓建華從水溝裡探出頭說「喔!」


「還有桃樂絲你不要拉我的衣服啦!我褲子都要掉了」



「好……」桃樂絲還在擦著沒有淚水的臉,往後退了一步。



「哇!還真是浪漫,我最喜歡這樣浪漫的大哥哥了。」桃樂絲的臉瞬間變成一副燦爛天真的樣子,喂喂!你也變太快了吧!交往紀念日是我亂掰的,用不著那麼感動啦!


「男人就是要這樣子的啊!」拓建華握緊雙拳還比了一個猩猩的動作,奇怪你剛才還不是在黯然銷魂的打滾,滾進水溝裡的嗎!


「不行啦!太晚睡爸爸媽媽會罵喔!」我試著要說服桃樂絲離開,不知道有沒有用。


「沒關係反正爸爸媽媽都不在家,現在只有我在顧,偶爾熬夜一下也沒關係的啦!不在意,不在意」但是我十分在意啊!你是想監視我們吧!


「我希望這個浪漫的時刻只有我和他兩個人就好啦!所以……哈哈哈」我又在傻傻的笑。


「可是那位大哥哥好像也要來的樣子」桃樂絲手指著拓建華的鼻孔。


「他啊……他是要來幫忙準備的啊!哈哈」


「那我也要來幫忙,我也會很努力的。」桃樂絲笑嘻嘻的,這下子我也找不到可以拒絕他的理由。


「那……好吧!就一起來吧!」


「耶!」桃樂絲跳起來歡呼!


「水月啊!馬的!我好很奇,你到底是什麼時候……」拓建華問我。


「這個你不要管」我很無奈的回應,並從包包裡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剩餘的煙火可以放。


「你這個人還真奇怪」拓建華感覺自己好像自討沒趣。


「大哥哥,你這樣會不會酸啊!要不要讓他先躺著。」桃樂絲手裡拿著一張涼椅


「你什麼時候有涼椅的啊!」


「唉呀!你就先不要管啦!」桃樂絲把涼椅折好,我就讓茵締絲躺好。


「你看,蠟燭」桃樂絲又走了過來,手裡還抱著一大袋的蠟燭。


「蠟燭要幹什麼?」我問。


「要排成心形啊!還要每一根都點燃喔!」桃樂絲說著開始把每一根蠟燭點燃貼在地上,排成心形。


「這樣不是很危險嗎!萬一失火了怎麼辦」我不以為然的說,桃樂絲卻嘟著一張嘴看著我。


「還有煙火」桃樂絲又跑來,手裡還抱著好幾根巨大的衝天炮。


「那來這麼大的衝天炮,這是兇器吧!」這時我想到還有拓建華,對了拓建華這時在作什麼?我看見拓建華蹲在一旁,我往他走去。


「你在幹什麼啊!」我問拓建華,這時只看見他默畎吃著餅乾,吸著飲料,望向遠方。


「我正在解決食物庫存過多問題,我擔心接下來的旅途,背包會有太重的危險」明明就在偷懶,可惡啊!這小子,我剛才還背著茵締絲背了很久呢!你知不知道啊!


「別想偷懶,不如你去點煙火好了」我拍拍拓建華的肩膀,指向煙火放置的方向,雖然只是我隨口亂講的,但是還是要做像一點才不會被起疑。


桃樂絲接著走來對我這樣說「不叫醒大姊姊嗎!不叫醒的話,說不定他永遠都不會醒過來了囉!嘻」


什麼!難到茵締絲怎麼了,難怪剛剛吵吵鬧鬧的他都沒有醒過來,桃樂絲有對他做了什麼事情了嗎!下毒?迷昏?這個我沒特別想到怎麼辦。


「啊鳴~~這裡是那裡啊!」這是茵締絲的聲音,還好他沒事,不過該來的還是來了,這下子我要想法子解釋才行。


「水月,建華,桃樂絲,你們怎麼在這裡啊……」他含糊的說著話,接著從涼椅上爬了起來。


「為什麼會有蠟燭啊?」茵締絲望著四周點燃的蠟燭。


「這個……」我走上前試想著要怎麼說服他。


這時拓建華拿出打火機來到了巨大煙火前點燃引線,拓建華往後跑,遮著耳朵。


「怎麼回事啊!我剛剛不是還在房裡睡覺的嗎!」茵締絲有著相當大的疑惑,我知道現在他一定感覺很莫明奇妙。


忽然煙火燒完引線沒有飛上天,竟然在原地爆炸,這爆炸的威力竟然是礦山用的火藥,一爆炸就炸出強大的爆風。


蹦!


「鳴啊!」我被爆風炸飛,往茵締絲撞上,趕緊抱住茵締絲,結果就是兩個人在地上不停的滾動,救人啦!那來這麼有殺傷力的衝天炮。


我們一直在地上滾,一直滾著,滾了不知多少圈才停下來,腦袋都暈了。


「喔────」拓建華又和桃樂絲一齊合音似的說話,只不過拓建華的喔又特別長。


喔什麼啊!啊!慘了,腦好暈,怎麼會這樣,我竟然壓在茵締絲身上,往更糟糕的方向發展了,這時我要怎麼辦法,我要說什麼還是作什麼好,對了偶像劇,噁爛的偶像劇這時候的劇情就是會用力的給他親下去,對,親下去就對了!於是我什麼都不管的親了下去。


「……」我


「……………」茵締絲的眼睛好大顆。


這時我又爬了起來,什麼我親了他,為什麼我要親他,我怎麼會親了他呢!我在幹什麼啊!為什麼我要親他,果然腦袋被炸暈了,就照著偶像劇的路線走了,而茵締絲呆住瞪大雙眸望著我。


「交往記念日快樂喔!」桃樂絲和拓建華一起在拍手。


我爬了起來也把茵締絲也拉起身,茵締絲第一句話就是「啊!你……」


「什麼交往……」茵締絲傻楞楞的看著我。


「你怎麼忘了呢!再怎麼吵架也不能忘了啊!我看可能是因為剛才的炸藥讓你的記憶力變差了,不用擔心,過幾天你就會康復了」我使勁的搖著茵締絲的肩膀,希望可以讓他的頭也暈了。


「我們在交往啊……」茵締絲說完後又昏睡過去,他還真的昏睡過去了,說不定他還會以為他正在做夢,很好,這樣子就不會被發現了,話說用親吻來換回生命的代價也算合理吧!就像人工呼吸一樣啊,救了兩命,算了,我也知道給自己脫罪的理由很爛。


「哇!真是棒啊!那我們等等就回去吧!」桃樂絲要我們回去,有桃樂絲監視著要逃也是沒有辦法的,那只好走回去,另外想方法逃走吧!


接著我們又走回石頭旅館的路上,路上我悄悄和拓建華說,要他待房間不能睡,雖然眼前的桃樂絲看起來無害,但我親眼目睹了他殺了瑪莉安的事實,不知道瑪莉安的屍體會被桃樂絲怎麼處理。


但我可不想讓拓建華和茵締絲也被他吃了,我們再次回到這石頭旅館中,不知道這次是否能順利逃離,或是被他吃掉,說定這次行動反而讓桃樂絲更加強警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最後最後的方法就是冒險禽住他,這可能才是讓我們平安脫險的辦法。


------------------
注意:偷腥的意思和偷情的意思相近,絕不是拓笨華心中想的強x或是x姦的意思,那是因為拓笨華太白癡誤會了,我怎麼感覺好像被"御我"影響到啊!怎麼會跑出這種怪東西出來= A =

剛剛寫完誅殺七馬上就來寫這篇,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有點搞笑,可能是自己本身不喜歡太嚴肅或是殺氣太重吧!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寫起來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呢!


推一個吧!我也會努力產文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