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漆黑裡出現一顆發光的珠子,班上一位笑得很甜美的美少女同學拉著我的手,走出教室,走往樓下階梯,這是很大間的廁所,裡頭有二十多名身上只披著一條黃色薄絲帶,她們不停扭著腰,非常暴露。這時那位女同學強拉著,想要強迫我進入廁所。


我像拔河一樣,拉她回來,對她說:「修行人不可如此!」


接著,她停止了動作,呆呆的站在牆邊。


我問:「你是誰?」


突然她變成一個白臉頭大,很肥胖的男生,她雙眼無神的望向遠方,


我說:「謝謝你!讓我在夢中可以夢到我喜歡的女生。」


他不說話,不理我。


我又說:「請問我可不可以學會神通。」


他一樣不動,只是使用一種類似精神感應的方式回答我不行。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變身阿飄的接觸,高三時午休。

今天也畫了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