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電梯2010-06-13
「出版成本費用的計算拆開來分成三部分,最後再加在一起,會比較好算。」我在黑暗的空間裡思考著。
「我的同學還不知道我出版小說了。」我說著這句話。

----s

蝦子的頭在一鍋熱水裡燙紅了,對我大叫。
「好燙,可以幫我移出去嗎?」蝦子問我,雖然蝦子很好吃的樣子,但牠都會講話了,我於心不忍就使用勺子把牠從熱水中移出來。

此時我家門外院子站著一位胖胖的女生,她和我說她是我的大姑姑,接著開始說自己小時候受虐的故事。我走出來聽她說話,她買福隆便當作給我的禮物,是淡藍色火車頭包裝的福隆便當。

-------

我和兩名不認識的男子再加上一名美少女在電梯裡,電梯很快的從大樓上衝下來,接著在火車鐵軌上面跑。
我忽然抱住那位美少女,有了很親蜜的動作,其中一男非常興奮,手指在跳舞。
「人來了!人來了!快收!」一男大喊。
電梯像火車一樣來到了平交道,卻停了下來。
「反正是在作夢,是在夢裡面。」我回答。
忽然,電梯門打開, 過平交道的人要走進來,我抓著一動也不動的美少女,她輕得像是氣球,同背包一樣,原來她不是人啊!接著奔出電梯。


軍方研究2010-06-14
在無頭騎士異聞錄裡新羅醫生的家。現在有三個女人,新羅開了藥,其中一位是我外婆,桌上有綠色的藥丸,那是我外婆要吃的。

我準備幾張衛生紙和鉛筆要去一個地方。
新羅騙走很多人的傢俱,現在被人發現。
而且有間房子是可累積輻射來發電的,但是軍方在使用時因為機器電力生產過量,就壞掉發生危險。

我發現家裡的馬桶是拼裝的,上面的蓋子不見,讓我心底失望了一下
這一切很多都是幻想,是假的吧!

來到軍方地下基地,這裡有許多面版,外星人正打算入侵地球。
藍色Y像獨角仙的外星人和C像楸型蟲的外星人一起來了,表面上軍方是活抓住他們並關起來,事實上是在合作,和軍人的國家在祕密進行研究,就連龜仙人也來幫忙了。

後作力2010-06-19
我在一家暗暗的店裡喝酒,這是椅子是高高可以轉的那種,圓子也是一樣窄窄小小的。有兩個女孩坐在我的身旁,正在為了我的事情吵架,要我分配座位,我只好坐中間裝傻。

使用權2010-06-21
太多昆蟲在房間裡,更有很多的蜘蛛與白網在房間,我拿出罐子把蜘蛛壓死,有人和我吵電腦的使用權,我拿電風扇丟他,他衝到廚房拿尖頭菜刀對我大喊:
「不要逼我喔!不要逼我喔!」
我的頭皮被分成兩半,之後去照鏡子,我變成光頭,頭中心有一條粉紅疤痕。



ssssssssssssssssss
以上是四天份的夢境補完

興奮電梯2010-06-13
我照著夢裡的方式來算,真的很方便算

軍方研究2010-06-14
房子是可積輻射來發電=核能發電,核四
我想起我住的家附近的貢寮核能發電廠,在我打這篇文的時候,還真的快要啟動了,我家前陣子拿到核能要運轉的單子,之前根本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這單子上面有核四出問題時,輻射外洩要怎麼去避難的說明,這時才知道為什麼貢寮會有人要去抗議了,感覺還真的很可怕。

後作力2010-06-19
現實世界發生機率很低。兩個女生現場對質要PK,中間的男生是勝利的獎品。

使用權2010-06-21
其實我現在都不太會去搶電腦啦!大多都是讓給表弟,不過有時候表弟到是玩遊戲玩太久了點。

最近的夢又變多了,我要快點全補上才行。
就當是記錄吧!別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