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著雪茹的男人從黑暗的角落走了出來
火車站的燈光將他的面貌一點一點的顯漏
他是平頭,但與其說是平頭其實更接近光頭
更像極了近期超人電影裡,那腦殘的反派角色
這個眼前的腦殘男人"煩"這就是他的名字,



傳說此人自幼就腦殘又惡霸
搶了別人的玩具還說是他的
別人考試成積太高,就會用嘴炮炸人
從來沒有一個有智慧的好孩子願意認識他
只希望下一次考出來的成積不要比他高就好


「喔呦!是吳xx啊!這麼久沒有見面,
見面第一件厚禮就是來勾引我老婆啊」


煩那陰險同時又惡毒的臉部表情
現在可一點也不好看
直讓人想要幫他用電熨斗燙平
說不定會從此改惡向善,立地成""氟""


「蛤~~~」


煩用他那骯髒又倭齪的右手
輕拍了幾下我的左臉頰,此刻我一句話也不說
臉上表情非常冏


煩揮出了右勾拳結結實實的打在我的肚子上


「嗚~」我痛苦低鳴


「很囂張是不是,很囂張是不是啊」


又揮出一拳,再揮出一拳,又一拳
要不是被兩個人架在這裡,
我一定會狠狠踹他一腳


「不要打啦!不要打啦!」


羽想要阻止煩卻被另外一名黑衣人抓著
緊抓著我不放的黑衣人,把我甩在地上
讓我全身都跌趴在大理石上,我吃力的抬起頭望著煩
對著他講了幾句話


「你真的真心愛他嗎!為什麼要讓他去當盜賊
為什麼你不好好愛惜他,還要打他,為什麼....」
(為什麼......因為牽扯太多機密,所以在此省略)

「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應該.......」
(你應該.....因為牽扯太多機密,所以在此省略)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說服力有如此高超境界時
真應該要去選總統才是,
當一個平凡7-11店員真是太可惜了


煩啞然無言,他也知道我說的全都是對的
這也是理所當然,因為從小到大我講的話
句句都是像極了真理
從來沒有一個正常人被我騙過


煩對我的怒火全消去似的
開始向我詢問不少事情
好像剛才那幾拳都沒打過一樣
我們一群人就這麼買了火車票去坐火車
八張車票全都是往福隆車站

在火車上,羽她一點也不敢靠近我
因為他很了解煩的脾氣,羽離的我遠遠的
煩說他想要換一個老婆,現在這一個太沒用
我從來沒有聽過這世界上有這樣的人,
娶老婆只不過要他去當強盜的啦
這世上真是無奇不有


「吳,你就介紹幾個女孩給我認識怎樣」

「喔!這個啊」

「給我手機號碼和名字」

「這樣好了,我等等在火車上找人要到手機號碼再給你好了」

「可是臉長不一樣怎麼辦,他會以為打錯電話了吧」

「你就說在某次的嚴重的車禍裡毀容。聲音的話就是在車禍當時
忽然被天上掉下來的殞石打中聲帶,音色從此變的非常具有雄風」


煩全身顫抖,臉色通紅,雙眼瞪的老大
握緊拳頭後就用力拍著我的肩膀


「好主意!你真聰明啊!」


「呵呵」微笑,我想他一定只聽到"雄風"這兩字就開心
這兩字就算是去查危機百科也是查不到的


這時我注意到車廂裡的所有人都在看著我,
誰都不希望把手機號碼交出去
所以我只好去後面的車廂找人


可憐的無孤路人就要倒大楣了,我這樣想
但就在我打開下一個火車車廂車門時
湧出了一絲希望,太好了


眼前一名男子身材壯碩,身長高達3公尺
把車廂通道塞了滿,把日光燈擋了暗
面目錚玲卻笑著一張臉,操著一口娃娃音
和朋友愉快聊著天
我走向他


「先生,先生我想我可以幫你介紹一名美麗的女孩,
雖然他的聲音具有雄風.........」





------------------------------------
我走回到原來的車廂把手機號碼交給了煩
和他說這個女孩比較害羞,請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再打
他才比較敢說話


忽然這時火車的速度慢了下來
竟然從車廂底下發出卡,卡,卡的聲音
每半秒就有一聲卡

卡,卡,卡,卡


我往火車廂外看去
火車的前面竟然是上坡,上坡的終點竟然是斷崖

「火車開錯路了嗎」我看著大家

「啊~~~~~~~~」羽尖叫


車廂在斷崖前靜止一秒後就往下滑了去
我緊緊抓著車廂內的鐵把手
全身在車廂裡飄啊飄
所有的乘客都在哭天喊地


火車掉下去一陣子後速度竟然慢了下來
之後就又回到正常的鐵軌,
「火車軌道為什麼要設計成遊樂園的雲霄飛車一樣
鐵路局長用不著把火車搞的這麼刺激吧!」


但還好終於我們平安的到達福隆火車站了

煩這時竟然說
「其實那我那最愛的人己經結婚了!」
你說這句話的時機也太奇怪了吧!






福隆火車站的月台是一大片芒草原
芒草隨風搖曳,輕柔的擺著頭
滿山滿谷的草全都是芒草


「是不是以前我在這裡還當過殺手,接過紙條的任務啊」


「你說什麼?」煩問


「沒有,自言自語罷了」我答


福隆火車站非常的大,全部都是芒草原
我和他們走著其實又像是被監視
我們像排路隊一樣靜靜的走著
但在芒草原的前方忽然出現了五個黑影向我們奔來


五隻貓,不,不,不


是五隻黑豹,我的媽呀
福隆車站竟然比瑞芳車站還要危險
福隆車站站長沒事在車站裡養黑豹做什麼啊!
你可以養馬啊!牛啊!羊啊
為什麼閒閒沒事要養這麼危險的動物


「槍,槍,槍」煩對著他的五名黑衣人喊著


五名黑衣人紛紛從他們個自黑色公事包拿出武器
格林機槍、火箭炮、卡賓步槍

達,達,達對五隻黑豹展開攻擊

五隻黑豹很有默契的散開
跳進芒草堆裡
機槍和步槍改往兩旁芒草堆射去


當子彈一顆又一顆,一次又一次的把芒草撕裂
乾黃的草竿和輕柔的種子被打向空中
啪啦,啪啦,在芒草原的上空成了一片雲朵
或是閃耀的光芒,老實說這樣的情景很浪漫


答答答答,機槍不停繞著半弧狀掃射
一名黑衣人被黑豹抓傷趴倒在地上
接著黑豹又消失在芒草堆裡


一名黑衣人忽然把我踹倒在地上
我回頭望向他
這名黑衣人竟然從他背後伸出無數條黑色繩子
把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全都綁住


這黑衣人的西裝全部破裂
黑色布料散布停留在空氣之中
那嬌小又身著穿祭司服飾的女孩
從不停旋轉的黑球霧氣裡走了出來


「老吳,你忘了我是誰了嗎」


「熊熊,你怎會出現在這裡」


這時我看見五隻黑豹從我頭上跳過去
來到熊星大使的身旁。
(熊熊=熊星大使:劇說是從熊星來到地球的祭司
因為太空船壞掉,回不了熊星,所以暫時待在地球行俠正義)


「不會吧!這黑豹是你養的啊」


「正是」


「你剛才踹我」


「爽」


從遠方芒草原來了一群人
那是竟然是士官長,他帶著幾名陸軍部隊一齊走來


「士官長」我看著士官長


「這次多虧熊星大使長期臥底在煩的組織裡
才能收集到這麼多煩的犯罪證據」
士官長笑著對這次任務很滿意的樣子


熊熊左手一收羽的繩子就被解開了


「話說老吳你怎麼這麼愛誘拐未成年少女啊!這是違法的喔」


「他和我年紀一樣好嗎!還有不要叫我老吳啦!我還很年輕」


「老伯」


「老伯也不行」


「哈!要不是我那時把你甩在地上,
說不定你還會被煩多打幾拳哩」


「真是感謝你的腳啊!
我沒想到你竟然養了五隻黑豹當寵物」


「你不知道的還多的哩」


我和士官長還有熊熊揮手道別
煩和其他四名黑衣人被帶上警車
難得終於有了美滿的結局


「太好了我們出發去台北吧!」
我說著且拉著羽的纖細的手

「嗯!」羽笑開來了


希望台北火車站會很安全ccc


--------------
有時我會非常讚嘆為什麼
我的夢境怎會這麼有趣呢!
永遠有一個女主角
我一直都會當男主角
還有幾個壞蛋

其實我昨天還做了一個怪夢
就是和九把刀聊天,也是超瞎的啦
之後整理一下再寫吧!





覺得不錯請幫推一個,感謝你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