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貼個外傳:P

「誰!髮簪星人嗎?」我只是瞎說一句,後來才知道竟然還真的道破那神祕的真面目。

「哇,哇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一陣詭異的笑聲從黑暗的巷弄裡響出,聽起來就像是個反派角色。而且,通常聽見這種笑聲的重要關鍵人,不是正義的男主角,就是可憐的受害人,那我會是受害人嗎?

「不會真的是髮簪星人吧!我只是亂說的,別太在意。」我對著那無盡黑暗的盡頭大喊。

「竟然叫我髮簪星人,你這小子真是……不知好歹。」他聲音雖然小,音色卻聽來優美細膩,就像是在耳邊講悄悄話那種口氣。

忽然一陣巨大的氣壓衝擊而來,不,那應該說是壓迫感,我像是屁股被魚雷打中沉入日本海溝的潛水艇,每下潛一公尺就增加1030(kg/m2)的水壓,胸口差點喘不過氣,隱隱盜汗。

我緊張的四處張望,有什麼東西過來了嗎,在那裡,在那裡?

瞬間脖子像是一條冰塊敷著般,難道說……

「不,要,動,不然……我的髮簪,0.3秒內就會穿進你的頸動脈,0.5秒拔出,1.2秒噴血,5分鐘後絕對死亡。」那聲音在我身後,像貪婪的狼流著口水般的說話,在殺死我之前打算先玩弄我嗎,真是罪過啊,果然我只有當受害者的命運。

「那……那位……先生還是小姐,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別用這麼激情的方式,小弟實在很膽小。」我試著以鎮定的方式回答他,雖然我的雙腳早就嚇得發抖,差點噴尿。

「哼!我是髮簪星人,是高貴的女生。」她似乎對自己所屬的髮簪星顯得有些得意,很顯然精神上有點問題,用日本動漫宅的說法,她這樣的女生就是所謂的「電波女」。

哇哇哇哇哇哇!要死啊!我看過很多動漫,這類型的人,思想根本很不正常,我會這樣被殺掉嗎?怎麼今天這麼不幸!我只不過因為老妹肚子餓了,為了孝順妹妹出門買泡麵,竟然就讓我遇上這種神經病。

「把……把食物……交出來……」忽然我脖子上的冰冷感不見了,身後傳出好像什麼東西落地的聲響。

「泡麵?」我先是呆在原地不敢亂動,過了三秒才鼓起勇氣轉身一看。

剛剛那個威脅我的女性竟然昏倒在地上,頭髮後面有一堆髮簪,那似白玉般的臉蛋,身穿和服,簡直像是從不知那個片場跑出來的夢幻美少女,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她竟然是小蘿莉,剛才竟然還被小蘿莉這樣後又這樣。

到底是怎麼樣,這社會病了,穿著怪異衣服的電波小蘿莉會在路上搶劫。

「這個啊……」我望著倒在地上的小蘿莉不知如何是好,把她握在手中差點殺死我的髮簪收進袋子裡。

於是……我決定帶她回家。

「果然是髮簪星人。」我嘆道。

那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