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光是個喜歡登山的男生,有一天登山時發現到有個玻璃瓶被放在草叢之中,他好奇的把瓶子檢起來後竟然發現有個和手掌心一樣大的小女孩,小女孩身上穿著用枯黃樹葉做成的衣服,正窩在這瓶子裡頭熟睡著,在大感不可思議之時,男孩偷偷的把瓶子放進背包裡,連同小女孩一齊帶回家。


回到思光住的家,兩房一廳一衛一廚房,男孩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住的,這個房子對一個人來講其實有點大的,有時候總覺得有點空空盪盪,他有個女友,有時候女友也會來看他,但除了工作之外,他主要時間都是在家。


思光在房間裡把瓶子打開,咕魯咕魯的喝起可樂來,望著放在桌子上的玻璃瓶,裡頭有一位正在睡覺的迷你小女孩。


「他死了嗎?這應該不是人類吧?耳朵尖尖的?新品種的人類嗎?」思光心中充滿著疑惑。


這時裡頭的小女孩開始動了,他舉高雙手,伸了伸懶腰說道:「啊!睡的好舒服喔!」


思光很專心的看著瓶中小女孩,瓶中女孩像似人類的動作使他十分驚奇的說:「真是太不可思義了!」


這時瓶中的小女孩也發現發思光卻沒有一絲害怕,貼著透明的瓶子內壁,開朗的說:「你好啊!早安,你是人類吧!」


思光發覺到瓶中小女孩竟然也會說和他一樣的語言,也回應著他:「你……是人類嗎!怎麼可以這麼小?」


瓶中的小女孩在瓶子裡站了起來,扭著腰搖著頭笑笑的說:「我啊我……嘻嘻……」


小女孩停了兩秒先是扎一扎眼睛又繼續用著稚氣的口音說道:「桑妮雅的名字叫桑妮雅,是一個住在大自然裡,最可愛的小妖精」


「妖精?你真的是妖精啊!那你怎麼會住在瓶子裡呢!」


「桑妮雅是就是桑妮雅,我的好朋友說我是貪吃鬼,因為這個瓶子裡有很香的味道啊!躲進來吃一吃,就不小心睡著了,之後就一直住在瓶子裡,看路過的人類很有趣啊!」小妖精桑妮雅自言自語的講了很多話,而思光就這麼靜靜的聽他說。


桑妮雅忽然跳上瓶口,打算從瓶子裡爬出來,思光有點害怕的往後一步並擔心的說道:「你……你……你要做什麼,你……不會有毒吧!」


桑妮雅從瓶子口跳到桌子上,玻璃瓶搖晃的發出一些聲響,桑妮雅站在桌子上雙手插腰驕傲的說:「哈,桑妮雅小小的,為什麼要有毒啊!沒有毒啊!沒有毒,放心好了。」


「那……你想回家了嗎!」思光有點失意且小小聲問著。


「桑妮雅為什麼要回家啊!桑妮雅以大自然為家,當然這裡也是我的家囉!人類啊!你叫什麼名字,從今天起我就要住這裡啦!哈哈哈」桑妮雅露出牙齒開懷的笑著。


「我叫思光,你想住這裡啊!那你餓了吧!你都吃什麼東西呢?我拿來給你吃吧!」思光親切的對著桑妮雅說著。


「我什麼都吃,只吃具有生命力氣息的東西,最喜歡吃的是之前在瓶子裡吃的那個飲料,我那族的巫婆說那東西會上癮,最好不要吃他,不過桑妮雅不聽話,但是真的很有生命力就是了哈哈,現在我都不會餓喔!」


「你吃老鼠,蟑螂?」


桑妮雅有點生氣的說:「哼!桑妮雅才不吃那麼髒的東西呢!桑妮雅很健康。」


「喔!」


「桑妮雅是個好孩子!」桑妮雅雙手撐在胸前得意的笑著接著又說:「只不過有時候會不聽話哈哈。」思光也應和著他微笑一會兒。


「葉子衣服怪怪的,是不是穿太久的關係啊!快要壞了,小光啊,我聽說人類的東西都特別耐用,你可以可以幫我做一件新衣服啊!我想回去睡覺了。」桑妮雅邊說邊把他身上的枯葉衣服撕開,赤裸著身子就這麼在桌面上躺了下來。


「小光?這是叫我嗎!好啊!我等等就去買材料,馬上做一件新衣服給你。」


「哈哈!小光人真好和老巫婆說的不一定,我就先回去玻璃瓶裡等著,等你回到家裡來再來叫我喔!」桑妮雅接著就鑽回瓶子裡了。


「好啊!」


思光接著就動身出門去買布和線要給桑妮雅做衣服,而桑妮雅正窩在瓶子裡,身子捲曲,激烈的使用手指,登上天國的階梯,安然睡去然後等待著思光回家。



------------------
此篇密碼為「77881」因為有些情色的關係,後面會更重@@”要有心理準備喔!

我忽然想到為了保護未來將可能出版的作品,之後也有可能會鎖一些文,特別在精采的部分,到時候只有極少數人可以看到或是出版實體書時。


-------------------
2010-04-14
重看一次其實感覺還好,所以解鎖
下集的故事大綱很早之前就寫好了
不過一定又會鎖文,有空就會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