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城堡裡面往著一位王子
有一天國王要王子和鄰國公主結婚
這是一個政治婚姻王子是知道的
因為鄰國很強大

鄰國的公主聽說了王子的帥氣和風度很喜歡王子
如果王子和鄰國的公主結婚並且在住在鄰國的話
鄰國的國王不會去攻打王子的國家
而且可以減少進供貢品給鄰國的國王


王子不喜歡政治婚姻
王子不喜歡鄰國的公主
因為聽說鄰國的公主很蠻橫
常常仗著自己的身份欺負別人
王子不喜歡他
但王子很孝順
他也知道父王的難為的地方


他也只好選擇接受
和他討厭的鄰國公主結婚
這樣的決定是痛苦
所以他在婚禮的前三天
跑去森林走散散心


聽那鳥兒唱歌
聽那蟲兒鳴叫
讓那陽光灑在他的肩膀
讓那深沉又厚重的樹葉蓋住他的憂愁


正當他在一如往常躺在一片綿密的草皮上的時候
他聽見一個聲音
他聽到女孩在唱歌
他從來沒有聽過這麼美的旋律
這麼動人,這麼清澈,這麼樣的可愛


喔!多麼美的聲音


王子很好奇
他很想找出聲音的來源
他想知道這樣憂愁的世界
還會有什麼樣的美麗女孩會唱的出
讓他勾動心弦的歌聲
王子四處的張望
不停的尋找
希望能找到這個美妙聲音的來源


終於他的目光停在一朵花上
那一朵花上站著一位小小的女孩
那小小的女孩跳著舞
唱著


啦啦啦!親愛的王子你好


啦啦啦!我是這座森林之神的小小公主


啦啦啦!王子啊!我很愛你!


啦啦啦!希望你能娶我為妻



王子簡直是愛死了眼前這位小小公主
迷戀上了他那美妙的歌聲
和他溫柔的眼神
王子當然想和他結婚
王子想帶他回去和國王說
他不和鄰國的公主結婚了
他和這位小小公主結婚
他想要每天
聽著他清翠的聲音,唱美妙的歌,
看他迷人身影跳著動人的舞
讓小小公主陪伴著他過快樂的日子
直到永遠


可是小小公主


唱著


啦啦啦!我不能住在城堡裡!我會無法呼吸


啦啦啦!我不能看見國王!我會被他殺死


啦啦啦!我不能離開這裡!


啦啦啦!離開森林會沒有森林的力量給我生命活下去



王子很失望
但是王子還是希望能和他一起生活
王子和小小公主約定明天會再來找他


王子回到了城堡


那一夜


還是不停的想著小小公主的美麗身影
和他動人舞姿,美妙的嗓音和清翠的歌聲
他決定不和鄰國公主結婚
他不要去鄰國住
他要去和小小公主結婚
他要去當那座森林的王子
和那個小小公主一起


王子趁著天還沒亮的時候偷跑了出去
他和平日一樣的走進了森林裡
小小公主也在等他
他一直都在等著王子


他們聊的高興到都笑了呢!
王子捧著小小公主走進了森林深處
王子不希望國王的士兵找到他們
王子想要快快樂樂的和小小公主


永遠的過著幸福的日子


永遠的








過了一天

王子己經沒有吃飽一天了
雖然小小公主幫他找到了一些果實
但那些只能讓小小公主吃飽
對王子來說那是不夠的


己經過了好幾天了
王子很虛弱因為他吃不飽
他沒有力氣,因為森林不像城堡那樣
只要是肚子餓隨時都有東西吃
但是王子不後悔
因為他有小小公主的陪伴
小小公主也是不停的為他唱歌跳舞
不停的為他打氣


又過幾天
王子累倒的躺在草地上
缺少營養又生病的他
離死亡只有幾個時辰
小小公主為他帶來了水和食物
並且不停的跳舞唱歌
希望王子的身體能好起來


可是


王子死了


他在他最愛的小小公主美妙的歌聲死去
王子他再也醒不過來


小小公主也不吃不喝了
跳著舞,唱著歌


啦啦啦!喔!我愛的王子啊!


啦啦啦!我愛的你!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小小公主跳了三天三夜的舞


唱了三天三的歌



最後死去


沒多少國王的士兵發現了
王子和小小公主
士兵們把王子和小小公主
葬在一起



鄰國的國王也開始大舉進攻
國王被殺了,也把王子的國家占領了






從此以後王子和小小公主的故事永遠藏在人們的心中

也藏在我的心裡,他是個美麗的故事


啦啦啦!


啦啦啦!





有很多事情真的很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