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所學校,這座學校最高只有一樓,卻像合院般從空中看去就像是長方型的積木排列成中心是水泥空地的怪異建築。班上的老師告訴我要與另外三名同學一同執行去異世界的任務,我們將手機大小的重要裝備塞進自己的口袋裡,我走向另一間教室,執行任務的一名與別班的同學發生爭執,使用這個裝備惡整了一下別班的同學,我路過上廁所時剛好看到覺得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我們再次回到班上傳送到異世界,將整座學校連人都傳過去,老師們也有參加都互相合作幫忙, 立刻就來到了異世界,這裡是黑夜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班上的領導老師說,夜上會有魔物出現要我們小心,最好是馬上打死這些魔物。我們與其他老師都在中心水泥地上昇火,幾乎都沒有學生也沒有看見魔物出現。

 

我照著領導老師的指示先搬去異世界去租房子,我來到一間很白的房子(像極以前住樹林的那間租屋)房東和我說這裡的環境很好。之後我離開那裡去外面閒晃,感覺這裡與之前的世界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一些物理法則有點不一樣,物體掉落到地面的速度很慢很難摔死人。

 

領導老師給我一萬一千左右的錢要去坐飛機(英文字P開頭的票)要我立刻離開異世界趕快回家。但機場卻長得像火車售票口,這時我遇見士宏與時泰他們正要回去並要我買他們同樣的票在同一排位子上,他們要我買P4、P3的位子之後就先離開,要我買完票就趕快跟上去。

 

正當我要買票時,售票口的先生和我說那班飛機是一萬四千元,我發現自己帶的錢不夠,但想想新台幣的幣值應該比異世界還要高很多才對,請他換一下錢,但他處理很慢,我後面排了很長的隊伍,但這位先生竟然開始從嘴巴裡說出亂碼,我驚覺己經來不及只好放棄坐上飛機,直接住在這個異世界。

 

我騎著機車往中和或是新莊的方向,但這裡的交通都很奇怪都被巨大的樹根與山坡蓋著,路都是被包夾在中間,還有許多危險的警告牌子,我發覺路標有錯誤讓我騎錯了方向,轉頭回去時發現油罐車在後方爆炸起火。

 

我回來租屋的地方,白牆上用黑色麥克筆寫著「租金4000」我覺得這價格太貴找房東理論,房東說話的方式很怪異一下支支嗚嗚的一下又會定格不動。

 

我發覺他根本不想回答問題,所以生氣的打了房東一拳,沒想到房東竟然變成類似巫毒娃娃的毛線布偶,我驚覺他是魔物就把這娃娃壓在地上,圓圓的部分壓扁,這時因為在走廊上就被另一個房客看見了。

 

我和房客說房東是娃娃怎麼辦才好,他說要把娃娃放進衣櫃就會死掉,於是他將娃娃丟進租屋處的木頭衣櫃(像我媽房間裡的木衣櫃)但布娃娃反而動來動去打算與裡頭那堆衣服合而為一的樣子,我趕緊回到房間拿起打火機先燒起自己的粉紅色棉被,然後想要把這著火的被子再丟進衣櫃將布娃娃魔物全都燒光。

 

發覺打火機點了幾次被子都只是燒出一顆洞,沒有全部燒起來我試了兩次都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