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夢-紙片女友


今天晚上跑去肯德基幫忙,但這裡昏暗的裝潢反而像集客火鍋店。店裡很忙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小時。休息時間到,我走在昏暗的地下街,直接走到進一間病房。


她的名字叫曉夜。躺在病床上,只穿了一件和服不知為何沒有棉被,我和她小聊了一下,抱著她和她接吻,伸舌頭的時候發覺她好像只能讓舌頭在一邊轉,她很開心的樣子,然後我開始脫她的衣服,光是衣服就穿了三層,還有像是繩子的部分,脫到一半時發覺門外有兩位穿西裝的人在對面門另一間病房找人的樣子,我立刻把門關上,還上了兩道鎖。


把她身上的布脫完之後就是白色紙箱拼起來的大腿之類的箱子,我本以為是怕太瘦身材不好看,所以才要用拱成圓形的紙箱讓屁股更好看,然後我擁抱她,她開心了一下,最後我把卡榫的地方打開,發現白厚紙板底下就只有單單一片薄薄的紙,也就是說紙就是她的身體,從她脖子的地方連出兩條電線到中心白方塊的紅色按鈕是她的心,其他全是紙版,她眼神昏暗深色好像睡著了都不說話。雖然拆開的過程很復雜,但因為以前組合模型的經驗很多,我全部都能拼回去,只是衣
服比較難穿。


她問我:「我變成這樣,你還會愛我嗎?」


我回答:「我還是愛你。」然後擁抱她,她聽了很開心。


我離去時,她依舊穿著美美的和服躺在病床上。


有一天高中的小黑帶了整團高中同學說要找一位生病的同學。


小黑說:「水月一定全部都知道。」


我說:「我怎麼可能全都知道。」


只是走進醫院的十字路口時,看見玻璃櫃下很多糰白色棉花,其中一朵寫著「郊遊去的少女」箭頭指左,我帶著他們往左邊通道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片人 女友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