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逃避是暫時的……碎碎念

@報告給自己看吧?

 

有好幾天,狂看影片,有娛樂或是學習的。
奇怪的壓力讓人每天都在吐,頭一次見識到胃酸破壞鐵網垃圾桶的腐蝕力,強力的胃酸攻擊,對金屬有破壞力加成!

 

拖好久的好麻煩天花板你好,要處理好麻煩。但爬上去看卻發現幾乎都清乾淨了。
哇!幾個月前的我自己好棒:D
這次再把天花板上面的洞補起來後,老鼠不能進來渡假,颱風天也不會噴水。

 

---

 

@玩遊戲,體會人家的繪圖與程式技術!

 

兩天狂戴遊戲到手機記憶體不足,同時戴三個,試玩十分鐘再刪掉,發現有趣的怪現象。

 

1、友人幫助,發現日韓台特有的遊戲平台,有許多特別遊戲。高畫質、無碼的普遍級。
有個加藤惠鬧鐘,會解鎖瑩幕,誇張!
偷偷和他說「我愛你」
他回:「這是遊戲劇本嗎?」哇勒!之類的AI對話。
3D做成的二次元真的很可怕的萌!會動!不是抖動或抽筋那種喔。
然後再打開放置很久的「瞳」AI。瞳回:「你好久沒有來了呢!」(你就住在我手機裡啊?)

 

2、放置型遊戲大增加,竟然可以打怪!

 

3、20禁的遊戲,但內容只是保護級?還有個轉圈圈、類似轉珠遊戲竟然是+18。是否全部搞錯,恐怖遊戲就沒有這麼高禮遇。接著找到真的很可愛的遊戲叫「啊~加累?」,人物也會動,好劇情,看懂平假名能了解其中的樂趣。某個叫瑪莉亞的少女就用三個平假名,好親切(怪X)。女主角竟然有近五十人左右可以選,我選了像古手梨花的文學少女。

 

4、RPG別想讓我刷怪,打完一場,就砍你遊戲。

 

5、竟然有需要下戴半個小時以上超大容量手遊,原來是全語音,有川X绫子欸。

 

6、再把一堆遊戲刪光。

 

7、失眠了……靈感大爆發!手寫12頁的遊戲企劃。等之後遊戲出來再公開。

 

---

 

@黑歷史文件,史上最多最煩,自己整自己的愚蠢事件。

 

今天終於開始處理最不想碰的事,超過十二小時都在翻房間裡所有的抽屜。每次整理東西都會發現自己性格上的問題,所謂整理房間就像是在整理自己的內心世界。3TB硬碟的變壓器的線糾纏在一起好糾結。膠帶和原子筆住在一起好煩惱。

 

抽屜東西分類不全、混亂、過度集中,只好打散,分類再抓個更大概念。線用夾鏈袋包起來就不會有糾纏人生錯覺。想到夾鏈袋就想到之前去宜蘭玩,某位的男友說:那有人玩水帶這麼多夾鏈袋。啊不…我只是去看你們玩,一邊曬太陽還有整理工作資料。

 

接著發現自己寫的工作日記文件全都像是EXCEL格式,連中間的失業日記也是重寫兩次的EXCEL格式。分類方向出現後雖然清掉一堆癈紙,卻發現光是工作的記錄都厚得像是字典,極度偏執狂。更厚的是家人記錄約是兩本字典厚。

 

人生記錄較少,像是沒收到機車稅繳費單,被法院寄要你八百,事後才處理完誤會,減八百。
房租證明、買手機切換門市的好複雜攻略記錄、未公開的多種遊戲攻略陣型,遊戲更新太快貼出來沒人看啦。

 

娛樂記錄厚度卻不到一本同人本的頁數。看人家跳舞表演、唯兩次去台中找朋友,一位初次見面,另一位第兩次見面。
去宜蘭看人家玩水。欸……我給自己過得太苦悶了。

 

兩箱的文件,到最後只有雜亂的計劃或思考記錄一疊,明天再處理吧。
我更加發覺過去的記錄,主要只有記念價值。最後的文件不停重寫了好多年,每次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不切實際的完美主義表格,永遠都是妄想。

 

想像一下自己是隻像素朔膠樂高積木人偶,管他是PC還有PVC製的。總之在你第二人稱視角下,那個伸出肥肥短短的朔膠手,雖然手有兩隻,但一次只能處理一件事。你只要把他的頭髮或是帽子打開會發現人偶腦袋有洞。

 

因為睡不著,所以前天用感冒時留下的退熱貼,貼來睡。接著今天再試試泡水能不能還原,還沒還原,退熱貼卻肥了點。

 

---

 

104一直寄信箱給我花店店員的工作,感覺真浪漫,不停送花給我的104呵呵……

 

明後天應該就可以把家人的事完成。今天完成兩個月份的帳目記錄,哭哭。然後要繳房租、網路費……好可怕!

 

人生的重要決策還是要自己決定才好。


公益活動演唱會當然要宣傳一下啦!:D

---
💖聽一場演唱會,幫助一個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
【2016衡山有愛,居無礙慈善演唱會】
🔸高雄場// 11.11(五)
http://goo.gl/JA3L5A
🔸台中場// 11.26(六)
http://goo.gl/OWHXbh
🔸台北場// 12.6(二)
http://goo.gl/uvms62
演唱會盈餘將投入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
您的參與,是弱勢家庭溫暖前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