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SR卡。


官方50心的11回抽卡說必中一張SR,就在剛才我更幸運!一次中兩張SR。同時還有兩張重複R可以再昇級。

 

1、其實我是全靠全力衝N卡覺醒,再衝N卡滿絆,很快就在不到5天就集滿50心。但開始玩的時候,先不要急著衝,因為卡片數量太少,資金也不太足,先靠配色和選角來打不同的歌,要記得看劇情才有新歌,記得看首頁的目標。特別的歌最易等於一般歌的普通,一開始要量力而為。一開始玩的時候我還因為要過一首特別的歌,未摸熟遊戲還使用了兩次愛心ORZ
我發現這遊戲有些套用了大量類似企管的東西,定出短期目標然後衝刺,還真可怕!我認為可以學習這遊戲的設計模式,運用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上說不定也不錯!

 

2、同色餵給同色的“練習”昇等級。同色有很微妙的經驗值有時會差10或30,這和屬性與等級有關,這個留給玩家慢慢計算。記得一定要把自己重要的角和單一角都加入最愛,這樣才不會在練習時被吃掉。

 

3、把幾首歌的PT先衝到,再連抽數量大的N卡,一次抽9張或10張,感覺會特別好。有中三張R卡。基本上衝很多幾百的PT,幾乎都不用去“轉社”(根本是在賣人口:D)換資金來昇級或覺醒。

 

4、有關等級分配
初期因為R卡只有一張或兩張,因為本來能力值就高,所以慢慢昇,不急著昇。
因為初期N卡昇上來能力值會變強很多,當然初期有一面都是很弱的,反而是有時抽到的N卡會比較強。但昇絆的時候又大多都是在昇初期的N卡比較多,初期N卡都很弱,只有極低的幾率在打歌時會中強一點的N卡。
(弱弱N卡表我貼在下面,雖然覺醒之後可到40級還是很弱,這些大多都集中在最前面的編號)

這表以下面紅髮長以左來說整體都較弱,然後左下角那位最弱。

 

等級我幾乎都配給了N卡,分的很散。
所以幾乎是靠實力去打,在困難模式加分有到C就很不錯了ORZ
等級分配很兩難:
(A)有的N卡太可愛但很弱。
(B)有的N卡體力高可以打困難模式但很討厭他。
(C)有的N卡一級時單能力值就1800左右算非常強,卻因為難抽到第二張無法來覺醒拿絆。

(我2張SR真的是運氣好,不過我採用的是一般RPG一隊以等級平衡的方式來組隊,以經驗來說,N卡大約昇到20級就可,有些N卡沒20級數值卻也很高,有關這部分要自己研究進行數值的微調,這個就很難一時講清楚只是抽到一堆R卡後,度整個被打破了)




太可愛

 

5、打困難模式時:
隊伍用體力最高,特別是有到「3」的,總合起來的血,可以讓你活比較久一點!新手先別管分數,先重視能不能活過這首歌比較重要:P
因為有過了困難模式,自然普通和容易都早過了,所以一首的三段都過了會得一次500PT。

 

6、千萬不要在一首歌掛掉的時候用愛心來救,這樣太可惜了。

 

但就在我得到一堆R卡和兩張SR卡,就在此時!我發現這是一個超課金的遊戲,好的卡片等級太過可怕。一級就遠超其他所有牌的能力值,那我可愛的配角N卡怎麼辦QAQ

N卡也超可愛的呀!
鳴啊啊~

 

 

 

 

 

細節教學-----

這裡全部都要自己慢慢摸,可以分五隊,懶人可以用自動組隊,個人喜歡一個個去換,因為要集絆。

 

 

 

 

新手先不要去點「特別的歌曲」難度太高。
要先來普通如果超強的人就例外,中間的歌長按可以看見這首歌的每個進度與目標,輕按就進去了,當然愈難的歌LP要花愈多這個要注意。
為什麼要講這麼基本的東西呢,因為本人就是花了十幾分鐘,一直按正中心那個「LIVE」想說怎麼節奏遊戲竟然不讓人玩是怎麼回事?然後長按正中心的圖只能看見目標圖又不能進遊戲,超蠢的,要輕點一下就好啦XDDD

 

 

懶人組隊法!

 

這裡可以很方便的更換隊形,這裡有個可以注意的地方,絆的取得和每場的歌的情形有關。但中間第一個一定先得絆,再來是從左上角開始分發絆,再一路分發到右邊,所以有時絆打太少,右邊有時還有可能沒有絆喔!然後如果其他八個人的絆都滿格了,那絆就只會全集中發給那個缺絆的人,這是這幾天的發現。


自動分配隊形也是以這樣的方式,但是我認為歌中要打的圈圈應該會以中間為主,所以我都在雙重考量下把強角集下方,需要絆的在左邊,然後聽說主唱不放SR角會被刪好友,我也不管他了,但我還是會把主力隊伍中間都放R卡,希望對其他人有幫助:P

 

在打歌時可以選有+5PT的人,如果是好友每天第一次會變成10PT,PT集滿100又可以抽一張卡了。然後可以再看左邊的人的能力,對應不同歌會有幫助,我想網路上所說的會被不認識的刪好友可能是因為為了衝N卡所以主唱是N卡,無特別能力的關係。

 

有這個在不同的地方可以分類,來查每個的資料和排列,因為我是研究狂熱者,所以花在這種小地方很久,但很有用,新手來說N卡體力3的真的很好用XD

 

-----
以下是個人貼圖:
身為無課金新手,也不想刺激無課金新手,所以我不貼今天抽到的SR卡和R卡。

0

當我九連抽N卡時,第一次幸運抽到的R卡就是他,果然是被尼口尼口吸引來的,真嗨:D

 

然後在眾多N卡中又中了一張,果然又是他,尼口尼口的吸引力果然強大欸!

 

 


接著又中了,所以我就把他兩張合拼覺醒了,這是什麼魔力呀!:D

 

先來PO第一個我最討厭的角色,這個傢伙長得很像很討厭的女生啊!超討厭的,更可惡的是他的體力竟然是3,新手打困難又不能不用他QAQ

 

 

但我沒想到他覺醒之後,竟然更讓我討厭了啊!你這個什麼假胸部!!!

 

 

 


然後還有個數值很強,但很像混混的角。

 

 

 

這種混混的角己經很神奇的出現在這裡了,但竟然還變溫和了,同時還右手帶個按摩棒,這到底是……

 

 

覺醒之後看劇情才知道他是個笨蛋啊!這什麼反差萌XDDD

 

 

 

第一天玩時很喜歡的角色,數值也不錯。

 

 

 

讓人喜歡的捲捲髮型

 

 

因為很中二所以我第一天狂他等級,一直期望他能變很強,但滿絆後他還是很中二WWW

 

 

 

 

後幾天都很喜歡的魅氣女角。

 

 

 

傲嬌很可愛:D

 

 

 

覺醒之後會讓人嚇一跳的角色WWW

 

 

數值強力大姊姊:D

 

 

 

數值強力

 

 

 

 

 

整體強力

 

讓人喜歡的清新風

 

溫柔的

 

 

覺醒之後還是很溫柔:D

 

 

親切的

 

 

 

 

可愛的

 

 

 

竟然更可愛了:D

 

 

 

個人最後最喜歡的三種氣質三角:D
充滿魅力的角色,未來那天才能覺醒。

 

 

 

好笑容,呦~

 

 

 

 

 

有種未來的爆發性!

------

 

新手級的攻略完畢,接下來我要去忙其他事情了,不能太沉迷遊戲裡ORZ

 

arrow
arrow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