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吸血鬼女王和僵屍的夢

 

這世界大半都被僵屍給感染,方格的街道滿滿都是僵屍,我與同伴們照任務在這街道上獵殺僵屍,但因為數量太多了在街道上的同伴只能一直不停的逃,而我是站在樓上俯視整座小鎮,有同伴被很多點密密麻麻的僵屍們包圍住了,於是我跳了下去吸引部分僵屍的注意力開了幾槍後,立刻就跳脫這個世界切換到下一個夢。

 

 

這是個很讓人熟悉的地方,夢,算是第二次被僵屍感染的世界,第二次的世界。

這世界的特色就是草地很危險,因為之前草地上有許多野生的僵屍狗,他們有很強的攻擊性。

更加麻煩的是這次被感染的還有大量的老鼠與眾多的動物。

 

 

 

由於外面都是僵屍,所以我們都在教室內上課,是陳郁芳國中國文老師,一如往常那種傲氣。上課的內容卻很奇怪是一種遊戲,我們以對角線的方式被分組,只要是對角的座位的人都不能攻擊,我偏偏在全班最左前方,對角只有一個人,看似對我不利。規則說的很複雜但開始照規則來卻很簡單。

 

 

 

我們直接被分為四組在桌子之間排成四列,我竟然是在第四組的第一位,而遊戲竟然只是在桌子之間像舊手機遊戲的蛇吞象那樣移動,由領頭的去用遊戲槌子打對方的人頭就可以讓對方判輸。由於我不是追著對方的尾巴而是直接去打那三組的領頭所以贏了。

 

但遊戲過程中像小學餐桌教室的前後門會不時被不知現況的別班同學打開,然後從門衝出上百集大量的老鼠,我們都靠腳把那些老鼠都踩爛,如果被老鼠咬就會被感染。

 

 

 

遊戲結束後我不知道有什麼意義,雖然贏了自己也沒有什麼高興,老師也沒有說什麼。總之我們放學回家,由於路上都是草地所以回家是非常有危險性的,我們打算坐校車回家比較安全。這時我開始擔心表弟他要怎麼回去,打了一下手機問了一下。他說他騎機車回家,但他的機車我記得是停在草地上,也是個危險的地方,和他說要小心,雖然僵屍很可怕,但我和他說其實只要帶抗生素就不用怕被咬。

 

 

 

校車來了,卻是一台藍色的發財車,和想像中類似巴士的感覺差很多,但所有的同學都往四周散開,我不懂為什麼校車來了大家卻都不上去坐,於是我一個人爬了上去。

 

這時來了兩個全副武裝的士兵,還戴著防毒面具,手拿著一台紅外線的溫度槍對著我量出來是灰色的。士兵對我說:「真不巧被我們看到了,我們也很無奈,但顏色是灰色的。」然後士兵拿出噴火槍對我的頭噴火,我的頭髮燒了起來都被燒光光了,接著他們就離開這裡,我實在無法理解他們在做什麼。

 

 

 

這台藍色的發財車一直沒有動,這時我下車才發現根本沒有人在開,此時竟然出現一隻土色的馬,看見我就當我是攻擊目標,朝我追了上來。我跑去右邊的廁所躲起來,關上一片很薄的木條門,這門的高度還只有到胸口,一位變成僵屍的女同學在那木條門推著那扇門,他的力氣很大,一邊推一邊看著我,而且他後面還有很多僵屍動物一起在推。這木門慢慢變型,於是我往廁所內跑,想找裡面的同學幫忙推門,但他們都不理我。我發現他們都是女同學,更不可思議的是雙眼都發出紅光,原來他們是吸血鬼女王,我當然就是被他們咬了,立刻變成吸血鬼,由於變成吸血鬼所以我成了他們的眷屬,被他們抱著,他們對我做一些奇怪的事。

 

然後又被吸血鬼女王們從廁所趕了出去,他們要我出門去找獵物回來,這時僵屍們也都不見了,草地上什麼人或生物都沒有,只有晴朗的天氣與潔白的建築,乾淨的草地,心情很好。

 

 

 

 

 

 

 

-----

 

解夢:

 

1僵屍被追著跑是好事!多多的驚喜!吉兆。

2夢見僵屍追別人:預示著最近會與身邊朋友發生矛盾。

 

---

 

夢到老師:學習技能或處世態度、或進入新領域、大多是工作順利生活如意的意思,如是以前重要的老師又有反省自己的意思,同時又是國文老師那就說不定與小說創作有關了。

 

 

遊戲:遊戲象徵人生。

 

我玩的是帶著一排人與人有關的人生遊戲,而且在與另外三個勢力的對抗中得到勝利,這是一件好事,而我也只是平靜的完成這遊戲,與一部分的人相關的還不錯他們才會跟隨著我,雖然一開始覺得這是個太難懂的東西,卻竟外的簡單。

 

  

老鼠:

夢見老鼠:大多是不好的意思破壞、疾病、是非與背叛的象徵。

 

夢見屋內擁進來成群的老鼠,預示將發生財產損失、身體抱恙、交通事故 等不吉利的事情;

 

夢見老鼠表示將出現可預料的敵人,若夢中有十隻以上的老鼠,你將有麻煩 ,對戀愛中的人來說,感情上將有波折。遇上接連的失敗,或者在性方面有很強的困擾。

 

夢見老鼠預示做夢人樹敵過多,將和親近的朋友或家庭成員發生糾紛。如果夢里把老鼠嚇 跑、趕走,表示你能克服困難,戰勝心中的困擾或敵人。

 

夢見很多老鼠,做夢人將接二連三失敗;

 

夢見殺死壹只老鼠,象征做夢人有財物收入;

 

夢田鼠入室。此夢主福將至而還未顯現。《夢林玄解》

 

夢見死老鼠,表示困境即將結束,很快將有好運氣。

 

解:雖然在人生或(寫小說?)中遇上大量的失敗,但幸好最後困境都結束也解決了。

 

 

 

---

 

汽車:

 

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汽車所去的方向意味著你的生活道路指向,開車是對自由的渴望,處於嚴苛環境下的人多會做這種夢。搭乘由別人開的車,則暗示你并非完全自主,而是受到別人,或是你和那個人身上相似的特質所影響或牽制。

 

解:我想要照著別人指引的方向走人生計劃,但車子卻一點也沒有前進。

 

 

---

 

軍人:是一個利益與光榮的好預兆,表示能夠獲得幸福和利益

 

灰色:大多是主財運啊!好事。但我夢中的灰色,心情是不開心的。

那就變成表示自己體溫,對行動與現況不滿,一時找不到改變的方法。

 

頭髮:大多是表心中的空虛與煩惱,視情況而定。

 

頭髮又捲又髒象徵著生活經濟負擔沉重,工作事業也不順心。

 

小火:表示會有小小的損失

 

 

解:貴人跑來燒掉了我的小煩惱,我沒有什麼損失也沒有感覺!

 

 

 

---

 

馬大多是幸運的象徵,但是情況有變。

 

夢中感覺非常害怕馬,表示在為工作中的小錯誤擔心。

 

馬追著跑會得到榮譽!

 

 

 

解:害怕出名與成就?

 

---

 

廁所:象征著個人的秘密,關於自身隱秘的情感、欲望和思想感受等方面,夢到走進一間 陌生的廁所,表示夢者找不到某種形式的出路

 

夢見老同學:大吉,成功啊!名利雙收和事業有關。

 

夢女同學要殺我:將得到愛情,或財運最近是吉。

 

夢門破掉主大凶。

 

吸血鬼:指自己巨大的慾望

 

 

 

解:所以可能是指最近就有愛情了,但要注意自己的慾望,不然自己的秘密會被愛情打破?

 

解:所以事業就是會讓自己的創作小說的慾望得到解決?

 

---

 

 

 

草地:這是相當興隆的意思。

 

周公解夢草地:特別是寫小說的是指很快就能功成名就!

 

 

 

 

 

解長夢真的好累!解的好可怕呀呀!ORZ

arrow
arrow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