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5小靜的夢

@前天在想人設的問題,再加上最近太累,所以夢到這樣的夢!


我進入一個類似太空艙的空間,應該說是一種常見的裝海苔的透明盒子有紅蓋子的那種的內部,連結的是一間類似小套房的地方,只有一個樓梯通往樓上二樓,如果樓梯加上房間的話從上面看就是「L」型空間,樓梯和房間光線明亮,全部都是上過釉的木質地板,空間氣氛還算舒適,不知是否太過舒適的關係,有約二十多名少女穿著單薄的一件連身衣服趴在樓梯旁至房間側邊睡著,每個樓梯原本扶手的部分變成了她們木質地板的床位,一直睡到窄小房間的盡頭。

 

我一路走上去到達窄小房間的盡頭,我發現這些全都是我小說裡的美少女角色,特別是房間最尾端那名少女就是我第一本實體小說的女主角靜水明、小靜,卻又有另一個直覺告訴我這些女孩不只是我筆下的角色,同時也是個僵屍,她們的臉有點模糊。
她們睡得很熟,有些少女還會在睡著的時候翻過身來,但我立刻注意到身為我的大女兒的原創角色小靜。

 

小靜的睡相是這裡面最差的,這麼說的原因很明顯。
因為她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紅旗袍而且整件旗袍整個往上掀,露出姣好的身材與肌膚、稍微隆起的胸部,光滑潔淨的下半身,整體類似繪師「ke-ta」的風格,分不出來是三次元還是二次元的人物。
但最讓我慶幸的是小靜不是偽娘,每次夢裡的少女變得偽娘的時候都會讓我很錯愕。
小靜發出咕嚕輕微的聲響,睡得沉,又翻了身。

 

「笨蛋!這樣睡會感冒的。」雖然我早就知道,自己對小靜的人物設定就是一個笨蛋又粗心的孩子,容易讓人擔心,還是忍不住念了她一下。
於是我整理了她身上的紅色旗袍往下拉,蓋住她的身體,之後打算離開這裡。
我還忽然得知讓這些僵屍動起來的方法是放好聽的音樂。
此時我耳朵傳來幾首樂曲是睡前播的「AIR」的幾首配樂。

 

我離開這空間就進入了福隆家的客廳,我知道我是從那個透明的小盒子走出來的。此時盒子口長出了一顆類似桑樹的植物,這植物上有許多葉子被上百條菜蟲吃了一堆,在葉子中還夾藏著眾多有時彈珠般巨大的蒼蠅。我覺得這些蟲很噁心,用左手輕拍了桑樹,上百隻菜蟲掉了滿地,彈珠大蒼蠅飛起,這下我覺得更噁心了。

 

這時一隻女僵屍從這盒子的桑樹跑了出來,我立刻躲在木門後偷看她會做什麼。在右邊通道有位不認識的女生走了過來了,被女僵屍被嚇到,女僵屍打算要抓住那位女生,雙手不停在半空中揮舞。我見狀立刻從門後跳出來,因為對這些女僵屍的了解的程度遠比那位女生多所以不會害怕,畢竟是我自己創作出來的角色,但放她們去咬人也不太好。

 

我將女僵屍推到餐桌後面,女僵屍後退了幾步又開始前進,我抓起盒子上的葉子,放在女僵屍的頭頂上再使用手刀用力一敲,女僵屍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水月一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